close

01

Hello我是米米

最近發文平率慢慢變高了 , 保持保持!!((千萬不是三分鐘熱度momo-14.gif))

今天分享的是我一直一直很期待然後沒時間發的主題th_011.gif 

任何彩妝、流行、旅遊、美食…資訊都可以在米米Happy Every Day獲得第一手消息

歡迎隨時來找我玩哦

03

是甚麼呢?

是我去年11月左右就收到的colourpop單顆眼影((遠望)) 

之前全球免運的關係我買超多!!!

到目前為止完全沒有後悔!!!

有後悔也是後悔為什麼沒有再買更多吧(())他們家眼影品質真的太超出我想像的好

 07

06

然後我還隨意挑幾隻唇彩跟眼線筆 , 今天就一併來分享囉~

colourpop是歐美的網路平價品牌 , 一直都沒有實體店面 , 靠著網路把知名度打開

現在官網開放全球直寄了 , 買起來就更方便囉~

   04

收到他們家的包裹當下我非常驚豔((好啦~~其實本來對他們期望就已經快逼近滿分了))

因為他們家的口碑真的太好了 , 如果有關注歐美彩妝部落客的人一定都知道這個品牌

現在很多youtube的影片也都有分享這個牌子 , 幾乎沒什麼負評

在還沒打開包裹的時候 , 其實心裡就已經默默給他75的高分了((我承認完全私心沒有錯))

08

為了看得清楚 , 我大致分類試色這樣比較清楚

colourpop他們家的眼影質地偏霜狀感 , 摸起來是濕潤的、很滑順

抹在手上的感覺呢 , 非常顯色、顏色爆炸飽和、延展性很高、重點是非常服貼!

而且一顆眼影才五塊錢買金 , 有時候折扣下來一顆眼影大概4塊美金就買得到了!!!!!

性價比非常高喔!!!!!尤其是他們出了名的金屬光澤絕對可以讓眼妝變成全場焦點!

09

這四個顏色是我這次買的比較艷麗的顏色 , 四色都帶有珠光跟少量的亮片

整個光澤度、顯色度表現都讓我非常滿意耶!可以用來畫眼線或是眼褶當重點色

因為顯色度很好 , 畫眼妝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沾取的用量 , 不然不小心就變成耀眼

24

((截圖轉自colourpop官網))

當初真的很掙扎要不要包色 , 可是…感覺有些顏色買回來根本不會用阿((Orz))

10  

接下來呢 , 是非常細緻珠光的金屬光澤眼影

因為我是不折不扣粉紅控 , 所以私心推薦一下Bubbly這個色號吧~

04

之前分享的【保養 ♡ ︳珂麗薔朵 ︳是保養也是底妝。自然閃耀鑽石美肌 鑽白光透無瑕霜♡】 眼妝就是用這個畫的

看看那個光澤度 , 非常有質感 , 幾乎可以媲美專櫃了

25  

我自己真的很滿意這樣的眼妝 , 看似有點農 , 可是看起來又很順眼

隨便畫眼妝看起來都細緻 , 超美!!!

9.5

官網上的顏色真的非常非常多 , 而且他們也一直有推出新色

會讓我買完又想買 買完又想買 無限輪迴阿…

17

當然 , 偏大地色系、酒紅色系的也是很推薦的選擇

混合搭配的眼妝看起來可以很自然又不失重點 

11

接著這三個顏色都超美!也是帶有細緻的珠光 , 這三個顏色都是網路很熱門的推薦色

18

19

因為很顯色的關係 , 就算農妝看起來也非常有氣質

唇彩忘記補了XD見諒見諒

11.5

剛剛說過他們家的眼影質地都很濕潤 , 所以使用完之後一定要把蓋子轉緊 , 避免它乾掉

然後千萬不要想貪圖方便 , 把眼影挖起來放到其他容器裡 , 我覺得應該很快就會讓眼影乾掉 , 導致不能使用

12

如果你跟我一樣也有選色障礙 , 真的會非常困擾~

因為每個顏色真的都超美!超美的!

光看手上試色就可以感受到它有多服貼了吧 , 而且顯色度、顏色飽和度、延展性、光澤度、持久度各方面表現都非常好

以它的價格能有這樣的表現…相信你們懂的!

應該我不用在強調了((莫名鬼打強似強調很多次))

 41  

暈染效果讓我也很滿意 , 不過使用刷具上妝要比較小心 , 因為它的質地不想粉那麼好沾取

建議用指腹顯色效果會比較好 , 刷具沾取要注意刷頭上的沾取量 , 可以拿一張衛生紙稍微試一下再上妝

21

也可以選擇1-2個colourpop眼影再搭配其他牌子的眼影 , 又可以呈現另一種妝感了 

他們也有霧面的單色眼影 , 只是這次我沒有挑…((留著下次吧!!))

15

接著要分享的是他們家液態唇膏 , 分別是Ultra Glossy Lip與Ultra Satin Lip 系列

Ultra Glossy Lip是比較光澤的液態唇膏Ultra Satin Lip是霧面液態唇膏

我選的這兩個顏色是最近比較夯的土色系唇彩 , 我還沒有試在嘴唇上過

16

單純以試在手上來說 , 顏色狀態看起來還不錯 , 顏色很飽和、顯色

26

((截圖轉自colourpop官網))

特別是Ultra Glossy Lip這款我覺得色澤、顏色的呈現好棒!超美的紅色!!!當初就是被她的嘴給燒到((想親))

如果有喜歡的顏色我還會再買XD應該是領紅包當下直接下訂了吧!!!

 14 

再來是唇線筆跟唇彩 , 因為最近很流行土色系的唇彩 , 所以就入購一隻偏土棕色的唇線筆

可是他們家唇線筆是要手動削 , 這點讓我覺得有點sad , 不過使用起來很滑順 , 很好畫!

另外一個是裸到不能在裸的奶油色唇彩 , 塗起來是偏霧面感 , 稍稍有點乾…不過霧面唇彩本來就不叫乾 , 所以應該滿正常

因為遲遲還沒真的把唇彩塗出門測試 , 在家稍微試一下…我覺得我選錯色了(())

讓我再想想看應該怎麼呈現它的美會比較好 , 單擦的感覺很像無唇人 , 它幾乎已經比我本身嘴唇色還要更沒顏色…讓我有點傻眼XD

13

眼線膠筆的部分…我選一個我最不常用的草綠色XD

不要問我為什麼 , 我也不知道 , 大概是因為官網上找不到粉色、桃粉色系列所以遷怒選個綠色吧((?甚麼概念))

買到現在我還沒用過XD表示真的是失心瘋亂買一通

他們家的眼線膠筆還滿滑順 , 筆芯偏軟 , 轉太多力道沒控制好很容易就斷了((過來人))

畫的時候力道不用太大力輕畫就可以很顯色了

至於會不會暈呢我就還沒試過了 , 不過他們家眼線膠筆顏色都滿特殊的 , 可以參考看看th_1218127131.jpg  

22

((截圖轉自colourpop官網))

因為太喜歡 , 記得黑五的時候吧 , 他們家又推出半價活動…

於是我又淪陷 , 買Peachy Keen這組眼影 , 覺得那顆杏橘色很美

27

((截圖轉自toofaced 官網//Sweet Peach))

而且一直很想買toofaced新推出的Sweet Peach蜜桃系列 , 可是又覺得單價有點高~~~

考量之下…不如買一樣是蜜桃款的平價眼影來慰勞心靈上的缺失"米米有苦但米米不說"48cba5b56ac76.gif  

23

((截圖轉自colourpop官網 ))

還有這組迷尼尺寸的唇彩組 , 也是偏土色系的顏色

之後再一併與剛剛的唇彩一起做試色分享吧~

以上就是今天簡單的試色分享囉希望大家喜歡((鞠躬))

如果有甚麼想要聊天的美妝資訊可以到米米Happy Every Day跟我分享討論唷

商品會因為個人習慣及不同的使用方式而有差異

效能、效果、成分等相關資訊來自colourpop官網提供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看完文章記得順便動動小手請給個^_^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訂閱我 加入訂閱

大家的鼓勵 , 就是我努力的動力

謝謝米米感謝您

☺☻☺☻☺☻☺☻☺☻☺☻☺☻☺☻我是分隔線 

米米粉絲團

米米Happy Every Day 歡迎點讚來找我玩喔!!  

arrow
arrow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