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YA~th_1218127118.jpg 

大家準備好要去哪裡跨年了嗎?

米米FB已被跨年活動瘋狂洗版 , 在LINE介面裡"你跨年要幹嘛"勇奪問題排行榜第一名

今年呢 , 打算當個宅女th_017.gif 在家陪父母跨年吧((看是平常玩太多...心虛吧!!!))

上次分享的聖誕妝容 , 受到很多人喜愛~~((有點受寵若驚th_123.gif  ))

回顧舊文→【彩妝分享|不論男女都想疼妳的聖誕妝容♥完美肌膚加豐腴嘟嘟大紅唇!】 

今天延伸畫一個跨年很適合的妝感 ,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19 

甜橙系! 

主要以橘色系眼影搭配粉色睫毛創造出來的妝感~

因為眼影彩度較高 , 所以唇彩就以淡色為主去搭配!

03  

這次的妝容給西~~

接著 , 就讓我快速分析一下怎麼畫出這樣的妝容吧!

05 

底妝 , 我用先用防曬專科礦泉水感防曬乳SPF50/PA+++再用BABY粉紅美肌乳

之後用遮瑕三格格遮瑕 , 詳細遮瑕可以參考聖誕妝容那篇~

因為天氣比較冷了 , 所以我用主打高保濕的BeautyMaker極淨光亮白舒芙蕾氣墊粉餅自然色 , 輕拍臉部未遮瑕的部位

最後用大創粉餅定妝 , 拿蜜粉刷輕薄輕拍全臉

 06 

淡珠光橘色打底 , 塗滿整個眼窩

霧面感的橙色 , 畫眼皮一半((眼摺全部))

07 

用暈染刷 , 把橘色刷均勻

就可以直接選用霧面桃粉色 , 淡淡的畫於眼頭ㄑ字部位

((看起來有點可怕..我知道XDXD)) 

08 

避免眼睛看起來腫大 , 用霧面淺咖色畫眼尾ㄑ字區域

眼影就完成了 , 接著畫眉毛

09 

眉毛畫平眉即可 , 顏色搭配髮色就行囉

10 

怕眼睛顏色太多 , 臥蠶選用珠光白打亮

11 

夾睫毛 , 刷睫毛 , 睫毛膏我用我最愛凱婷KATE激長幻真睫毛膏

回顧舊文請看【睫毛|溫水即可卸除的仿真睫毛膏凱婷KATE激長幻真睫毛膏】 

12 

下睫毛 , 我刻意用etudehouse睫對出色-粉色睫毛膏來刷

他們家有出4個顏色 , 分別酒紅粉紅 , 我把酒紅跟粉紅都打包了XDXD 

其實 , 現在日本已經很流行將睫毛刷上不同的顏色了

一開始我也覺得很彆扭((太不習慣了阿)) 

可是 , 畫完這個妝容之後覺得...也滿好看的麻XDXD((自己說XDXD))

13 

眼線的部分畫基本的平拉之後順著眼尾連接下眼線 , 連到下眼線3分之1處

14 

 眼妝就差不多囉~

接著 , 用珊瑚紅((極少量!!!))微笑!刷上蘋果肌處~

然後拿出修容盤 , 臉部下顎處 , 還有鼻影~

15 

為了創造出嘟嘟唇 , 我用眼唇遮瑕 , 去修飾我的嘴型

之後 , 使用今年的聖誕禮物之一visee銀管唇膏色號PK823

16 

妝容完成。

換一套華麗的服裝 , 出席跨年活動囉th_010.gif  

17 

千萬不用覺得使用這樣亮眼的眼影與睫毛膏的顏色 , 會很詭異!

這次拍照的光源沒有調整好~~還請見諒啦~~~th_003.gif  

26  

即便顏色很鮮豔 , 只要暈染的漂亮 , 其實是不會奇怪的~

而且今年秋冬好像很流行橘、橙眼影((當然酒紅也是今年搶手色))

02  

竟然是迎接新一年的到來 , 整體妝容看起來當然要有活力 , 卻又不失甜甜可愛的感覺

顏色選擇盡可能不要太平常 , 不然就LOW掉啦~

下次試試把上下睫毛都刷粉紅色好了XDXD((應該會有很美麗(?)的意外吧!!))

25 

手癢了嗎?快快來試試看甜橙系女孩妝容吧

23  

第一次嘗試畫這種比較大膽的妝容 , 畫不好還請多多見諒

也歡迎大家指教 , 或是提供更多妝容一起交流哦th_009.gif  

01 

在2015年 , 倒數1天

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新年新希望!

希望2016年可以帶給大家更多分享資訊 , 然後繼續努力!!

給大家看到更多豐富彩妝、保養、流行、旅遊、美食分享((米米,加油))

04 

((旁邊那隻紫色拖鞋才是亮點吧.....48cba5bbea49f.gif ))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yayaya

看完文章記得順便動動小手請給個^_^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訂閱我 加入訂閱

大家的鼓勵 , 就是我努力的動力

謝謝米米感謝您 

明天就是跨年夜了耶!!!☺台北天氣突然又降溫~~超high阿((有病嘛...󾍀))我覺得越冷越有跨年fuXDXD在這冷颼颼的夜晚...一定要來杯熱紅豆湯奧不~~!!是一定要嘗試畫這個讓人感覺暖呼呼甜滋滋的甜橙系女孩妝容 ^_^ 今...

米米Happy Every Day 貼上了 2015年12月30日

☺☻☺☻☺☻☺☻☺☻☺☻☺☻☺☻我是分隔線 

米米粉絲團  

米米Happy Every Day 歡迎點讚來找我玩喔!! 


8 

 

 

 

 

 

 

 

 

 

 

 

3

arrow
arrow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