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

 

N百年沒出去散散步走一走了 , 搞得很像自己是企業老闆一樣忙碌耶kao_sick.gif  

記得上次去苗栗巧克力雲莊已經是二月份的事情了....

媽阿~~~~歲月不饒人...一下子就要跨年了kao_blank.gif  

但是為什麼篇篇說巧克力雲莊呢 

因為我對巧克力有無止盡的愛戀XDXD

((回顧文章→ ▎苗栗.巧克力雲莊 ▎草莓﹑巧克力猶如戀愛般酸甜好滋味 ))

這次 , 前往巧克力共和國雖能說有點莫名奇妙..

說好聽是散散心說難聽根本就是衝著貪吃螞蟻上身去的!!!!

當初 , 因為不小心點進巧克力共和國官網 , 發現官網的設計超級Qkao_love.gif  

官網點 → 巧克力共和國

基於被超可愛的官網吸引之外 , 其實就是深深的被那些香 濃 純 系列的巧克力吸引

然後吵著大獅子帶我去!!!

 

2 

 

果然 , 門票跟官網一樣都是可愛風格來著

不自覺都開始興奮了((這話兒怎麼怪怪的感覺XD

 

1 

 

當天去已經是下午約莫兩點多逼近三點多了

人潮還是滿滿滿滿滿了出來的感覺

 

11  

 

進去裡面之後 , 不但好山好多草好多樹(?)

之外還有好多小朋友嬉戲玩鬧

還滿適合親子來玩的呢~

 

3 

5 

 

不僅如此 , 共和國裡面有好多好可愛好可愛的小造型

都需要親自去一探究竟@@""

比方說這個樂高立體建築還有樂高童趣造型

 

4 

 

不同風格的 , 像這種少女情懷 , 每個女生心中的化妝台

這是多浪漫 , 多讓人覺得幸福的化妝台阿~~~~~

 

6 

 

還有還有眾多的巧克力系列商品 , 真的是逼死我了

我的荷包..就在這裡剌掉好多$$$$$$$

減了我的錢錢 , 肥了我的肚肚momo-03.gif  

 

7 

 

走著走著又看到冰淇淋

感覺可口無比...

於是乎...

 

8 

 

買了一個冰淇淋

 

9 

 

吃了一個冰淇淋

是讓人有點罪惡

不過冰淇淋個人覺得不過於甜((但每個人吃甜成度不大一樣))

料也很豐富^__^

 

10

 

整棟分為三個樓層 , 剛剛販賣商品、食品、餐廳以及戶外戲水的水池鈞為第一樓層

至於一樓有一間餐廳CHOTTY&COTTY Café , 當時因為接近吃飯時間 , 排隊人潮超多...

我又沒什麼耐心 , 只好放棄...然後都挑些價錢可愛的高熱量的零食

超敢講一點都不害臊耶!!!!!!!!!!!!!!!!!

接著踏上樓梯 , 可以接受到很多有關于巧克的一些知識

然後還有一家價格比較親民一點的用餐餐廳

我們到門口的時候剛好掛上打烊的牌子((到底哪招= ="""'th_1218127129.jpg ))

 

12 

 

但是走著走著 , 眼睛忽然掃到 , 噴射出超多閃光

超多造型巧克力!!!!!

而且還有甜蜜的浪漫告牌 , 如果有人用這招跟我求婚 , 絕對立刻落淚答應無誤

其實我是在暗示某人噗~~~~~~~~~~~~

 

好啦 , 認真!!!

接著到三樓 , 可以看到早期的一些巧克力系列商品

 

13 

 

比如說 , 足球巧克力!!!!是不是很令人懷念~~~

還有大波露!!!!這都是學生時期上課都吃東西的好伙伴麻

還有七七乳加還有跳跳糖巧克力有沒有((吃了會從嘴裡發出很吵的ㄅㄧㄚ ㄅㄧㄚ 聲的))

 

14 

 

巧克力真的是情侶的愛的代表耶(?)

有苦有甜有甘醇還帶點香氣

有沒有看過偶像劇愛上巧克力

男主角夢想成為巧克力達人 , 擁有一間巧克力屋 , 因而離開家族企業闖天下

意外邂逅女主角 , 然後兩人發生許多互動有趣的故事情節

有機會可以看一看這部偶像劇 , 雖然已經演有一陣子了

 

 15 

 

這裡還有DIY教室 , 自己動手做巧克 , 樂趣更無窮

當然 , 若要參加DIY巧克力課程 , 可以在入口處報名

 

16 

 

嘿..嘿..

還記得上樓前吃了一個冰淇淋

現在下樓後又接著吃了一跟香蕉巧克力冰XD

 

17 

 

這個是必吃的樣子 , 幾乎看每個人人手一隻耶

一隻價格50元

雖然說他只是單純的香蕉 , 沾上巧克力 , 然後拿去結凍

但是真的別有一番風味呢

 

19 

 

然後就到了購買紀念品時間啦

愛敗家的我 , 買了一盒巨無霸七七乳加

還附贈抱枕((我真的很幼稚th_123.gif  認了~~~))

帶去公司午休時候用剛剛好(( 竊笑 ))

20 

 

全館其實就是走走看看 , 大概沒有帶小孩子去戲水、不參加課程的話...

半個小時左右 , 不含吃飯時間大概可以走完

然後門票兩百元可以抵用一百元(不找零)

以上就是今天不專業小簡介啦

希望大家喜歡

看完文章記得順便動動小手請給個^_^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把我加入訂閱 大家的鼓勵 , 就是我努力的動力

1 

2   

謝謝米米感謝您 

☺☻☺☻☺☻☺☻☺☻☺☻☺☻☺☻我是分隔線 

  

   米米粉絲 , 團歡迎找我玩       

 

米米Happy Every Day 歡迎點讚來找我玩喔!!   

還在實習當中..請為我加油吧!!!!     

 ˇˇˇˇˇ     

3  

 

8

arrow
arrow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