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看到這張首圖....

是否有跟我一樣懷念起小時候呢((大概是任天堂那時期吧~就是插卡帶的那台遊戲機阿!!!!))

最近又迷戀回到過去很喜歡玩的遊戲俄羅斯方塊th_1218127131.jpg  

只是 , 不一樣的是 , 現在不用卡帶 , 無時無刻就可以玩到很多款的俄羅斯方塊((真的是~小確性>//<))  

前幾天 , 玩得很起勁的時候 , 看到我上次畫的雪花紛飛果凍漸層指彩掉得差不多了

回顧舊文點圖點字都可以哦 

【假鬼六怪米尬仙➲自己畫出簡單到爆表的雪花紛飛果凍漸層指彩】

  【假鬼六怪米尬仙➲自己畫出簡單到爆表的雪花紛飛果凍漸層指彩】  

 

靈機一動 , 想到把遊戲與指彩結合這主意XDXDXD

03 

沒想到效果挺好的耶~

繼上次分享自己畫雪花紛飛果凍漸層指彩得到很多人喜愛 , 以後想說每周每兩周就來分享類似這類D.I.Y指彩分享

因為我自己算很懶((又很勤儉!!!))所以我會拿出來分享的DIY指彩通常會有以下五點優勢

1.作法很簡單

2.工具很好取得

3.平價省錢

4.除了等乾之外時間也不會太長

5.重點是做出來的效果不錯

結合以上五點我才會拿出來分享((還請大大多多支持)) 

廢話不多 , 直接來看一下怎麼畫出如此可愛的繽紛色塊俄羅斯方塊指彩

12 

要準備的基本工具有:大創方形水鑽牙籤棉花棒透明指甲油有色指甲油極細刷頭(可要可不要)、白色廢紙

水鑽參考→【大創採購去$生活、彩妝樣樣來10月份入購清單分享】 

02 

這是我10根手指頭畫完之後的殘局照((有沒有很像調色盤XD))

趕快來看看怎麼做吧~

簡單到爆炸th_1218127138.jpg  

04 

首先選擇指甲的底色 , 我選擇黑色

第一、是因為黑色有有種很炫的感覺

第二、因為黑色很百搭 , 這樣一來就不用困擾方塊顏色搭配問題((不然顏色被吃掉就哭哭了))

選好底色之後 , 直接塗2層 , 應該說把指甲塗到有種飽和感

05 

第二 , 用牙籤沾取一咪咪透明指甲油((膠水的概念 , 這樣迷你方水鑽 , 絕對會乖乖聽你的話))

快速的把方形水鑽放到你要的甲面位置 , 切記放上去之前 , 一定要再用底色指甲油塗一次 , 這樣水鑽才會被定住((一樣膠水的概念))

06 

第三 , 因為大創的水鑽顏色非常的死亮 , 我個人覺得 , 10根手指頭都那麼""ㄅㄨ拎ㄅㄨ拎ㄅㄨ拎""除了很高調也會有點超齡...

((難以想像那個畫面....))搞不好大獅子又要說我是不是要去跳花車什麼之類…

所以第三步驟重點就是把水鑽染色 , 如果有閒的也可以直接去找馬卡龍色系的鑽((我是沒閒也沒錢th_123.gif))所以只能默默用最笨的方法囉...

可以用極細刷頭 , 沾取要染色的指甲油 , 塗抹於黏在指甲上的方形鑽

但我不推這個方法!我覺得這樣塗會讓顏色上得很不均勻~~~~~

而且如果沒有極細刷頭的人 , 可以參考下面要介紹的染色方式...

07  

另外一個方法就是 , 先將要染色的指甲油滴出白色紙上 , 用牙籤把方形鑽加進去攪拌...

攪拌到指甲油稍微黏稠黏稠就可以挑出來備用...

記住染的顏色與方塊的顏色要相近 , 這樣萬一染沒多久就掉色 , 至少掉色後也會與本身鑽的顏色相符

這樣就不會奇怪囉th_017.gif  

08 

重複1-3做法 , 5根手指頭都完成後((一隻手搞定為單位)) , 待乾一下 , 就可以上透明指甲油了

這次透明指甲油上越多層越好 , 像我 , 有幾根指甲只上2層透明指甲油 , 沒多久方塊就開始掉... 

有幾根是上6~8層 , 鑽就挺牢固的 , 但缺點就是需要比較長的時間等乾...

因為這次指甲油都是立體的 , 扣釦子、洗頭、搬東西…等等 , 都相對會比較不方便一點點((因為不習慣))....

((如果有常在光療的人應該就會比較習慣 , 因為我很俗~還沒去光療過XD))

所以多塗幾層來保護 , 多花點時間等待成品 , 滿值得的阿~~~th_1218127118.jpg 

09 

好啦~很快就完成超可愛繽紛俄羅斯方塊指彩

如果不想5片指甲都是水鑽 , 也可以搭配單色底色也OK呀~

11 

看了心情都莫名愉悅~~

而且超有成就感!雖然我完成後 , 第一手時間先傳給幾個閨蜜看 , 反應都截然不同耶

本來是想炫耀的...最後怎麼好像變得有點空虛(???)

反應好極端 , 有說很好看想要我幫她畫 , 有些說覺得很奇怪.....((阿勒...1218630496.gif ))

幸好~讚美還是多過於負評 , 加上自己很喜歡...

 

 10 

就很一副宅樣 , 在車上都要打電動48cba5bf0964b.gif  

不過....

換來的結果是...暈車了!((歪腰))

 15 

因為我自己太喜歡了((亢奮阿))

14 

目前已經五天了~指甲掉鑽的情況 , 還好 , 不算嚴重 , 過來人認為第四步驟一定要札實的做th_1218127122.jpg  

即便掉了也沒關係~可以拿方形鑽再補 , 然後補多層一點的透明指甲油保護

我是因為大概到假日就要準備卸掉換別款~((所以現在有點放縱它~~~))

13 

好啦~~分享完囉~

希望大家喜歡我要趕緊來打遊戲了哦xDXDXD

如果覺得不錯 , 可以動動手幫我分享出去哦~th_1218127118.jpg  

早安☺跟我一起回到任天堂時期吧XD自己用簡單的工具、省錢便宜的方式、快速的技巧完成這個超優的((自己講))指甲彩繪眼睛冒出好多"辣夫辣夫""♥♥♥http://circlecircle1.pixnet.net/blog/post/312171000

米米Happy Every Day 貼上了 2015年11月24日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看完文章記得順便動動小手請給個^_^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訂閱我 加入訂閱

大家的鼓勵 , 就是我努力的動力

謝謝米米感謝您 

☺☻☺☻☺☻☺☻☺☻☺☻☺☻☺☻我是分隔線 

米米粉絲團  

米米Happy Every Day 歡迎點讚來找我玩喔!! 


8 

 

 

 

 

 

 

 

 

 

 

 

3 

arrow
arrow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