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久等了~

10月底就收到了...

拖到現在才發開箱th_1218127127.jpg  

一方面是收到東西太過興奮 , 完全不知道該從何著手寫這篇開箱

一方面是真的好捨不得用阿~((雖然很便宜!))

說到刷具阿 , 貴的一支可以到幾千塊 , 便宜一支幾十塊就搞定

懸殊很大 , 當然一分錢一分貨阿 , 畢竟我不是什麼專業彩妝師或是新秘什麼的

專櫃級的刷具對我來說有點奢侈 , 不~不是有點奢侈是根本奢侈xDDD((就是窮人家阿~))

以前剛開始接觸化妝 , 就單單靠萬能的雙手拍拍、打打 , 搞定((雖然現在趕時間也是這樣...))

10 

後來 , 工作需要畫淡妝 , 就先開始用拋棄式、或是平價級的刷具來擋一擋 

隨著化妝的次數增加 , 偶然間上班偷逛拍賣((超老實 , 老闆來咬我啊th_017.gif ))突然被一家日雜店的商品給燒到

隨便買一買1張小朋友又飛了~

04

其中有一個品項就是這個 , 櫻花粉粉到不能再粉的短管刷具組

為了湊免運((藉口))當然很快速的想都不想直接加到購物車阿~

就這樣 , 買下我人生第一組刷具 , 記得這樣七個刷頭一組17X((大概兩年前的事了唄~健忘症的我已經記不得那麼詳細了xDDD))

沒有讓我失望!

沒有讓我失望!

沒有讓我失望!

雖然很便宜 , 但這組的毛質很柔軟非常舒服 , 抓粉力也算OK , 不會掉毛 , 就算洗過也沒掉~

買完沒多久 , 開始覺得刷頭選擇太少 , 然後也想找筆管長的來用...

所以在這兩年期間都有留意順眼的長筆管刷具組 , 但好像都沒有能夠深得我心的...((寧缺勿濫的概念))

快速上架_20141031_彩妝大師多功能原木馬毛組_04 

一直到今年10月看到這個....th_016.gif

理智線全斷光...th_009.gif  

快速上架_20141031_彩妝大師多功能原木馬毛組_05 

24個刷頭 , 刷到皮開肉綻也不會有人管你XDDD

分三個顏色原木色黑色粉紅色賣場上隱約有看到大紅色廣告 , 不知道斷貨沒

反正我不管阿~只要有我要的粉紅色 , 其他顏色都不關我的事了XDDDD((欸~怎麼覺得好自私))

02 

這樣一組非常的便宜~絕對用不到你一張小朋友!

貨到時 , 它就附有一個 合成皮革刷具收納包

打開後 , 我必須老實說 , 有一股難聞的味道((可能是化學藥劑、合成皮革、或是染料味道...不是很好聞...))

建議可以先24支全部清洗過 , 晾乾 , 或是打開包裝後 , 放於通風處一天左右 , 就OK囉~

有收納包 , 除了收納方便、攜帶也超方便!

03 

我記得我收到那天....

我拿兩支蜜粉刷 , 刷大獅子的手 , 我問他「欸~你覺得哪一支比較舒服?」

「 . . . . . 」他面無表情 , 沉默大概15秒

我看著他的臉想說他應該是在感受到底哪一支比較舒服...所以沒有催促他....

「 . . . . . 」30秒過去

我開始有點不耐煩說「阿不然現在是怎樣?」((又再給裝肖維了嗎 1218630494.gif))

大獅子若無其事回答我「沒怎樣啊!」此時我還是拿著刷具 , 耐心的在他手上刷著 , 想等他做出個比較

我又再問一次「你覺得哪一支比較舒服阿?」

他凝視著我 , 淡淡的吐出這五個字.....

手  

比  

.

.

.

我完全哭笑不得....1218630492.gif 到底演哪招~~~~ 

根本就被他耍了 , 瞬間很想給他來個十指ㄎㄠ 八辣1218630499.gif  

哀~算了 , 聽他感受不如我自己來感受.....

05 

兩著比較好像真的沒什麼差別耶~

有一種被大獅子說的那種感覺th_123.gif 被刷的部位真的比較舒服((喂~))

整組大概分為幾大類 , 定妝底妝、眼、唇這樣

這三支來說 , 刷毛較蓬、較大的可以拿來定妝 , 當蜜粉刷

也可以免強拿來當腮紅刷~

通常腮紅刷會比蜜粉刷在小一些 , 也沒那麼蓬 , 如照片示

修容刷 , 會有一個斜角 , 剛好可以配合刷臉部側邊

06 

扁頭粉底刷 , 一直以來我都是用萬能雙手或是海綿來畫底妝

不知道粉底刷會不會比較好用耶...

然後是遮瑕刷 , 也是扁頭 , 這樣臉上五官的菱菱角角會比較好畫~

07

右圖 , 由右邊開始暈染刷、大號眼影刷、眼影刷、鼻影刷、眼影刷、打底遮瑕刷、細頭斜角眼影刷

我覺得刷具好像也沒有一定什麼刷就要刷哪裡

自己畫得順手比較重要~

平時我也都沒在管哪裡要刷哪裡 , 太制式化反而會讓自己更手忙腳亂

 

09 

煙燻刷、眼影筆、眼線刷

右上角白色像扇子形狀的餘粉刷 , 顧名思義就是當你畫煙燻妝容或是飛粉很嚴重的時候

可能會有多餘的粉掉落眼睛周圍 , 就可以用這支將掉落的粉刷掉 , 就不怕弄髒好不容易完成的妝容了

大扇形刷 , 跟餘粉刷是差不多作用 , 少數人會拿來定妝這樣

眉睫兩用刷 , 這很常看到吧~

就是刷睫毛的時候 , 如果沾取太多纖維 , 可以靠睫毛刷刷開 , 也可以刷眉毛

眉睫刷 , 幫助睫毛更加捲翹或是刷開多餘的纖維

11 

斜角眉刷、唇刷、眉刷…太多名稱了啦>____<"""

有些也只是分大小 , 作用差不多~

還是要說我剛剛說的那句 , 自己畫得順手就OK了

再來聊得是毛質狀況....

我第一次買的那個短筆管組 , 剛開始用完全沒有毛脫落的狀況 , 一直到現在都是!

但是這個....

開始使用的時候 , 稍微刷動((未沾粉狀態)) , 有一些毛就脫落 , 不知道是不是正常現象th_003.gif  

因為以前網拍公司上班的時候 , 有販售一些天然毛質的服飾 , 商品還沒使用時多少都會有一些脫落的狀況

老闆娘都說那是正常的 , 不知道我的刷具發生這種情形是否也是正常th_1218127123.jpg  

((祈禱它們不會一起給我出家變光頭))

12 

下次就開始用它們來化妝囉((滿心期待))

如果真的很在意材質怎樣的話 , 我還是覺得買貴一點的會比較好

我呢~就慣性撿便宜阿XDDDDD

之後開始用它們來化妝的時候 , 再來分享它們的抓粉力~到現在還是捨不得開用耶((我是不是有病?!?!?!?!))

今天開箱就分享到這邊啦~

 

❤今晚公怖腮紅得主❤公佈後一周內私我姓名,電話,地址哦~󾮝󾮝󾮝預期視為棄權~就重抽囉󾮝󾮝󾮝今天重點是~~~~~收到包裹那天....我拿兩支蜜粉刷 , 刷大獅子的手 , 我問他「欸~你覺得哪一支比較舒服?」「 . . . . . ...

米米Happy Every Day 貼上了 2015年11月12日

 

希望你會喜歡哦以上使用商品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看完文章記得順便動動小手請給個^_^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直接點這加入訂閱

大家的鼓勵 , 就是我努力的動力

謝謝米米感謝您 

☺☻☺☻☺☻☺☻☺☻☺☻☺☻☺☻我是分隔線 

米米粉絲團  

米米Happy Every Day 歡迎點讚來找我玩喔!! 


8 

 

 

 

 

 

 

 

 

 

 

 

3

arrow
arrow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