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溫馨母親節又要來臨了squint

一年當中 , 五月跟八月大概是我最忙碌的月份了

怎麼說呢

不知怎麼 , 我跟米弟特別多乾爹乾媽之類的

每當母親節﹑父親節 , 幾乎每周末都是不停的在慶祝 !  慶祝 ! ! 慶祝 ! ! !

雖然跟家人在一起不論是出遊還是吃飯都是件很幸福的事 ,

可是隨著年紀增長 , 越來越多事情必須要學要做 ,

難免因為忙碌 , 而少參加任一場的聚餐或是旅遊

所以現在也開始慢慢學習滿伴手禮的習慣 , 這樣一來人情世故就No problem了

 

01 

 

這次要介紹這間 , 已經擁有46年歷史的老字號糕餅店金龍彩食品th_1218127122

 

 

金龍彩產品不盡其數 , 從訂婚喜餅到彌月蛋糕 , 還是伴手禮盒﹑生日蛋糕

連小西點﹑麵包﹑手工點心﹑通通包辦 , 可以說是應有盡有

這次試吃的是產品是人氣手工黑糖麻糬8入裝

 

02    

 

打開外盒後 , 整個空氣充滿黑糖香氣

讓人忍不住想要一口咬下!  ! !

 

03 

 

不但如此 , 金龍彩相當貼心

把禮盒設計的好可愛好漂亮 , 顏色搭配得很活耀呢~

這樣送禮 , 裡子面子都顧到了說

真的是一舉兩得 ( 笑 )

 

04 

 

將麻糬切開後 , 竟然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這黑糖麻糬內餡充滿粒粒飽滿的紅豆 , 搭配創新的卡士達醬

就讓我來吃吃看這獨特的搭配口味吧XD

 

05 

 

第一口咬下這口感 , 可以說是柔軟中帶點Q勁, 不窺視純手工的

在口中咀嚼後 , 濃濃的黑糖與紅豆搭配在一起的味道相當好 ,

但是也因為這樣 , 所以口味偏甜 , 像我這樣螞蟻款的捧有一定超適合

 

7 

現在打到這裡 , 又想吃了. .

只可惜已經吃光光了啦( 哭  )

金龍彩所使用的黑糖外皮 , 選用高品質日本沖繩黑糖製作

真的是俗夠大碗啦!!!!

這樣子的品質 , 一盒原價200元 , 現在官網優惠184元

很划算吧!!!penguin

 

07.5 

 

接著再咬第二口的時候 , 內餡會吃得比皮還要多些些

整個麻糬內餡綿密 , 然後會咬到卡士達醬

QQ的黑糖外皮+紅豆+卡士達醬. . 嘖嘖嘖

口中還沒嚥下 , 就忍不住想咬下一口了

可以依照片看到麻糬皮的Q彈度

06 

 

女生還說 , 很適合在上班時當下午的小點心

因為吃一顆就超有飽足感的啦! ! ! ! !

08.5 

也可以列入團購商品之一了 , 不是蓋的

最特別的是 , 它還可以冷凍th_002

很厲害吧!!! 從來沒有聽過麻糬還可以冷凍 , 最了不起聽到就是冷藏放三天要食用完畢喔

哪有像這個黑糖麻糬那麼特別還主張越冰越好吃耶!!!

可是說真的 , 我這盒麻糬來來回回冷凍冷藏冷凍冷藏口感一樣Q彈( 拍胸 )

這是有經過我親自驗證的!!!!

 

08 

金龍彩手工黑糖麻糬 , 吼哩甲麻糬探大吉

哈哈哈

很可愛的標語耶XD

如果買給老闆或主管. . 他們應該會挺開心的吧

如果買給阿嬤還是媽媽﹑爸爸﹑叔叔﹑伯伯﹑阿姨﹑姑姑﹑舅舅. . 他們..應該會更開心吧

如果買給男/女朋友的家長還是岳父﹑岳母﹑公婆 .. 立馬加80分吧XD

( ( 大獅子 : 這麼會收買我爸媽喔-  .-

 

09 

相關資訊 :

官網 :  http://www.kinglongsite.com.tw/

 

以上為首次試吃體驗文 , 廠商要求放於置頂處一週^_^

 

 

 

 

看完文章記得順便動動小手請給個^_^

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寫出更多更好的文章!!

謝謝米米感謝您

▃☺☻▃☺☻▃☺☻▃☺☻▃☺☻▃☺☻▃☺☻▃☺☻我是分隔線

米米Happy Every Day 歡迎點讚來找我玩喔!!

還在實習當中..請為我加油吧!!!! 

 ˇ請ˇ多ˇ多ˇ指ˇ教❤ ❤

 

米米Happy Every Day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米♡ 的頭像
♡米米♡

拜金女米米HaPpY eVeRyDaY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