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Hello , 我是米米!!我已經不想在用我是solone的腦粉來當開場白了XD

我只能說solone在我的彩妝心路歷程是一直伴隨著我的好姊妹~

除了價格親民 , 它們的產品是更沒話說的品質

今天要來分享的東西 , 算是我對他們家產品中算是比較陌生的類別

02 

03

Solone 時尚多功能彩妝刷具筆(3in1)+Solone 時尚多功能彩妝刷具筆(4in1)

【新手寶典|上妝工具篇//認識刷具愛用刷具分享(推BeautyMaker美肌修修)】 

【新手寶典|上妝工具篇//認識刷具愛用刷具分享(推BeautyMaker美肌修修)】 

之前有分享一篇 , 從底妝開始到完妝所用到的刷具分享 , 還沒看過建議可以先看看這篇

04 

這兩支大概可以說是刷具中經典濃縮版

05 

這兩支主要還是以眼妝、唇妝為主

一支是三種刷頭合成一支 , 另一支是四種刷頭合成一支

06 

就像小塊積木一樣 , 可以任意搭配組裝 , 方便又有趣

07 

銀色這支是三合一 , 一頭是伸縮式唇彩刷頭亦可當遮瑕刷 , 另一頭是扁大型眼影刷

另外附贈一個小蓋子、還有一個暈染刷頭

三個刷頭加一個蓋子可以任意視自己需求去拚搭所需的刷子

08 

它的大小就像一支鋼筆一樣 , 輕巧好攜帶 , 實用性非常高阿~~~~

一支可以代替三支 , 外出不帶它要帶誰XD

09 

另一款是四合一 , 這款的變化性又更高了

10 

四合一的刷頭有唇刷、眼線刷可以當眉刷、眼影刷、打亮刷也可以當鼻影刷或暈染刷來用

這支又比三合一那隻又更加方便了!(可以少帶更多刷具的意思XD)

11 

兩支都很輕 , 完全不占重量也不占空間 , 重點是刷具管身設計簡單又有時尚感

三合一是整支銀色 , 看起來很秀氣輕熟女很適用呀

四合一是黑色管身又鑲金邊點綴 , 時尚感加分!!!

12  

眼妝第一步

選擇一款粉橘色霧面眼影 , 用四合一眼影刷大面積掃在整個眼窩以及眼下

這個步驟也可以使用三合一的扁大型眼影刷來做

13 

接著用三合一打亮刷沾取橘色珠光眼影 , 輕掃在眼頭及眼尾兩處

上眼影的手法 , 一定要同一個方向掃

14 

之後 , 選擇棕紅色或酒紅色系眼影 , 用四合一的眼線刷 , 描繪一條細緻的眼線

15 

最後 , 用三合一的扁大型眼影刷來沾取橘色的亮片眼影

17 

點在眼皮的中間 , 我覺得這兩支刷子的抓粉力都表現得不錯~

18 

眼下的地方 , 用三合一的暈染刷頭沾取粉橘色珠光眼影 , 來畫臥蠶

19 

因為我有接睫毛 , 所以就不另外上睫毛膏了

沒有接睫毛的 , 只要刷一層平時習慣用的睫毛膏就可以囉~

20 

眼線的部分 , 因人而異囉~

我是因為睫毛本身就滿濃的 , 加上接睫毛 , 即使不上眼線看起來也滿有神的

所以這個眼妝我就沒有另外在多上眼線了~

25 

用這兩支完成的眼妝!我個人比較沒有習慣用唇刷 , 所以就不多做評論啦

比較可惜的是 , 它沒有可以組合腮紅、蜜粉、粉底…其他刷頭 , 不然肯定更方便XD

23 

來做個總結 , 大致上我覺得這兩支刷具真的很可以收!!!!

實用性高 , 收納又方便 , 刷毛雖然是尼龍毛不過它很柔軟不紮肌膚 , 而且彈力感也不錯 , 觸感很好~

刷頭抓粉力夠 , 也很好暈染 , 眉毛、眼妝、唇妝都可以用這兩支來完成 , 是一款小投資高報酬的彩妝小單品XD

真心推薦 , 即使是彩妝新手也適用!!!!!

附上購買處

Solone官網  

Solone粉絲團  

好啦~以上就是我心得分享 , 希望你們喜歡((鞠躬))

如果有甚麼想要聊天的美妝資訊可以到米米Happy Every Day跟我分享討論唷

商品會因為個人習慣及不同的使用方式而有差異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看完文章記得順便動動小手請給個^_^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訂閱我 加入訂閱

大家的鼓勵 , 就是我努力的動力

謝謝米米感謝您

☺☻☺☻☺☻☺☻☺☻☺☻☺☻☺☻我是分隔線 

米米粉絲團

米米Happy Every Day 歡迎點讚來找我玩喔!!

arrow
arrow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