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Hello , 我是米米說真的去年秋冬的乾燥玫瑰 , 延伸到今年春天櫻花色彩妝…不知道夏天有什麼新梗呢XD

超受不了櫻花色那種粉嫩嫩的粉紅色 , 對於粉紅色我真的沒折耶!!!!

好吧~廢話不多說 , 也是粉紅控的你 , 趕快來看今天的分享吧(())

任何彩妝、流行、旅遊、美食…資訊都可以在米米Happy Every Day獲得第一手消息

歡迎隨時來找我玩哦

 

02

將將將將~光看這些我就覺得好滿足喔th_012.gif

因為東西很多 , 所以我下面就直接一一分享囉~

03

首先 , 完全就是看東西設計 , 而燃起購物慾望的kiko情人節限定腮紅

05

這塊腮紅真的就是那愛心打中我的心 , 無論如何一定想要擁有的那種感覺

愛心上面有一些簡單的英文字 , 增加商品的設計感 

這塊看起來美是美 , 粉質也還算細緻 , 但缺點就是顯色度有點不如預期的顯色

不過來拿收藏我也是覺得很值得XD

06

colourpop紫色腮紅 , 以它的顏色、包裝來說 , 它並不歸類於這篇

07

不過它上色之後的顏色…美到一個爆炸!

這個紫色塗在臉上妝效很顯白 ,  我一個是買霧面、一個是有珠光

兩個混合真的超好看的~~~~((美暈))

08

Miss Hana 花娜小姐 柔潤無瑕BC精華棒 

之前就看過很多知名部落客分享 , 覺得它非常方便!於是就一直很想要有一支…

剛好它的BC與今天櫻花粉主題有點乎應 , 所以我就把它列入今天分享((會不會太唐突??))

09

它真的超方便!一頭是底妝另一頭是密度很高的底妝刷頭

圈外就是BB+CC , 可以遮瑕、修飾肌膚顏色、提亮膚色、幫助校正膚色…

圈內那一圈是精華 , 提升膚光澤度之外 , 在上妝的同時還能保養

10

一款有兩色 , 我的肌膚適合明亮色 , 如果預算購也可以兩色都拿

這樣就可以修容底妝一次搞定

11

上在手上的樣子~

還滿有光澤感的 , 而且很好推、很滑順

12

上在臉上 , 很像拿一支大支的護唇膏在塗臉XD

它的遮瑕度、遮毛孔的表現都還算不錯

最重要的是 , 後面刷頭的毛密度很高 , 上妝起來不易有粉痕 , 而且妝感還滿服貼的~

14

左右比對的話 , 右邊上妝後的臉明顯較有光澤

妝感很自然 , 而且顏色剛好跟我的肌膚顏色很搭~

13

底妝很服貼 , 喜歡喜歡

我使用的時候 , 天氣大概是在25度左右 , 有陽光但還是涼涼的

整天下來沒有什麼脫妝狀況 , 如果天氣再更熱我就不太知道持妝度會如何了

16

喜歡它呈現出光澤的那個妝效 , 意外的自然、好看

我的肌膚是乾性膚質 , 這支對我來說也不會太乾、也沒有卡粉、不會至痘致粉刺

個人是還滿喜歡的 , 除了方便上妝變得超省時XD

19

接著是 , ETUDE HOUSE 櫻花初綻限量眼彩盤

這盤真的超超超超超超美~

看到韓國推出的時候 , 立馬找代購 , 深怕買不到的程度((笑~覺得自己好浮誇))

21

這盤的顯色度超好!眼影延展性很高 , 而且每個顏色的調色都非常的好看

日常妝、地主妝、粉色約會妝…10色可以任均變化很多種眼妝

18

剛好藉機把去年買的冰淇淋吧拿來比對一下 

 20

乍看起來有些顏色還滿雷同的…

23

照片左邊是冰淇淋吧右邊是櫻花吧 , 手上試色 , 兩盤顏色都很飽和、很顯色、延展性很高

兩者比較起來 , 冰淇淋吧顏色比較夏天((阿就夏天推出的阿))櫻花吧顏色以粉色混搭大地色為主

我自己還是推薦櫻花這盤 , 除了包裝美到開花之外 , 眼影內10個顏色我都超級無敵喜歡

24

眼彩分享完接著是唇彩colourpop這隻我!超!喜!歡!

CIMG0049.JPG

這隻畫花瓣唇很美~~~~~

塗滿唇或是混搭護唇膏更美~~~~

我真的很喜歡用這隻 , 它是霧面唇彩 , 持久度還不錯~

不過有個小缺點就是有時候嘴唇沒保養好會有點卡卡的…不過我還是可以接受XD

25

顏色飽和又很亮 , 帶有點螢光感卻又不OVER

很像桃粉色中帶有點螢光粉紅的感覺

塗起來相當襯膚色

31

最後是這罐像筆筒又像花瓶的東西…

30

沒錯!這是我在蝦皮失心瘋買的刷具組和

一共10隻 , 非常便宜!記得當時特價199吧…當時就完全失心瘋加入購物車這樣

看到實品!!沒有後悔 , 刷頭毛質很軟一點都不刺肌膚 , 抓粉力也不錯

多了它可以替換 , 我又可以更常洗刷具了YA~

好啦~以上就是近期的櫻花粉色彩妝收藏小小分享 , 希望你們喜歡((鞠躬))

如果有甚麼想要聊天的美妝資訊可以到米米Happy Every Day跟我分享討論唷

商品會因為個人習慣及不同的使用方式而有差異

部分商品效能、效果、成分等相關資訊來86小舖提供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 文章照片皆為網路轉載若有侵權即可告知立刻刪除

看完文章記得順便動動小手請給個^_^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訂閱我 加入訂閱

大家的鼓勵 , 就是我努力的動力

謝謝米米感謝您

☺☻☺☻☺☻☺☻☺☻☺☻☺☻☺☻我是分隔線 

米米粉絲團

米米Happy Every Day 歡迎點讚來找我玩喔!!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拜金女米米HaPpY eVeRyDaY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