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我來還債啦~~~原先一開始是計畫可以一個月分享一次大創購物清單…

後來看一看我的房間((遠望))很明顯東西越來越多 , 然後我很懶所以很亂 , 就被下指不能亂買OK~

於是 , 我還是改不掉去大創閒晃的習慣 , 所以變成少量多次的購買方式 , 終於累積很多可以來分享了((開心th_001.gif)) 

這次購物分享清單很多元化 , 從美妝、文具、到生活用品通通有 , 接下來我們就直接從美妝類開始分享吧!

任何彩妝、流行、旅遊、美食…資訊都可以在米米Happy Every Day獲得第一手消息

歡迎隨時來找我玩哦

25

噹噹!!!大創大補貨!!!!

04

接著 , 大創熱門商品!!!刷具清洗劑跟粉撲專用清洗劑!

這也是常常被掃貨的超夯商品

我只用過左邊那款刷具清洗劑 , 已經用過2瓶囉 , 看到櫃上有或當然多買一點啊!!!

03

首先是這個很搶手的卸妝棉 , 我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去大創((還是不同門市!!!!!))幾乎都找不到大創卸妝棉

05

之前還買到這款玫瑰跟清新味道的卸妝棉 , 現在更難找!!!!

可以說幾乎找不到th_006.gif早知道之前就多囤貨~~~~~~

06.5

以前 , 只要在大創有看到 , 多少都會買幾包在櫃子裡

以為不會斷貨…天曉得~~~現在超難買的阿!!!((懊悔))

05

很美的塑膠材質玻璃感容器 , 裡面…

06

裝滿我的各種美妝海綿 , 淡粉色是大創牌 , 之後是86買的59元海綿蛋 , 最後桃粉色是很高貴的B牌美妝蛋

摸起來大創牌美妝蛋非常硬!!!59元海綿蛋比大創的硬度來得軟一點 , B牌美妝蛋超軟!彈性非常好!!!

如果想要看美妝蛋評比 , 也可以留言敲碗一下 , 我可以安排!!!XD

08

接著是 , 雙頭海棉棒

像是化妝凸ㄘㄟ、卸妝使用還滿方便的 , 因為它的棉頭像筆狀一樣 , 細節都很好處理~

07

乾燥劑是我近期新發現!!!現在台灣氣候真的非常潮濕~~~

我家又住在比較偏遠山區 , 只要一下雨…地板不得了濕到都以為到哪個游泳池勒

以前我很常買大創的除濕劑((現在也都一直持續回購 , 只是這篇漏拍了))

這款我買食物的乾燥劑 , 打算放置我各彩妝抽屜裡、收納櫃裡!

特別是剛剛分享那個美妝蛋的假玻璃瓶!!!!!美妝蛋發霉世界一切變得黑暗 , 我超注意它們會不會受潮!!!

之前看過很多人的B牌美妝蛋發霉…MOG那等同於是換一個男友那樣失戀一樣心碎

09

慢慢開始分享第二類主題了~

因為我是不折不扣外食族 , 所以用餐基本上都是在外面居多

我超害怕牙齒卡菜渣這件事!!!尤其是…明明牙齒有ㄉ一ㄠˊ東西 , 而身旁的友人就這樣假裝視而不見 , 超糗~

最重要的是米爸用完餐也有習慣會剔牙 , 所以我都會帶一些在身上以備不時之需…

所以我都會在大創買一包100支牙線棒 , 放一把在車上跟包包

除了自己用完餐可以使用 , 看別人找不到牙籤的時候…也可以直接拿出來造福大家((開心))

10

以前就買過大創口罩 , 只是他們現在推出新款

一盒40入!欸!!!!這樣更划算 , 為什麼不買???!!!

11

它跟上一代分男女款的口罩 , 我就得差別就是顏色而已

40個39元…超便宜阿!!!!!即使白色我也OK~

23

再來是我很喜歡買的生活必需品 , 廚房紙巾XD

我是沒有在下廚啦 , 不過我化妝常常都會用到紙巾!!!

我覺得比起衛生紙紙巾更適合化妝時使用 , 衛生紙會起太多屑

不過大創衛生紙我也很常買 , 因為超便宜!!!怎麼用怎麼不會痛 , 但是現在都缺貨~~~~~

20

這算是大創新商品立盤架 , 我本來是打算放一些比較大盤的眼影盤…

結果momo-16.gif還是不夠放阿((悲劇))現在被我拿來當鏡子、相框架

21

我還滿喜歡蒐集大創相框、精緻的鏡子…非常適合拿來當拍照的道具!!!!

12

 空氣棉拉鍊袋 , 一開始我是打算把它拿來收納貼紙…

孰不知…貼紙越買越多 , 根本裝不下麻momo-03.gif  

目前它被我結冰在書桌抽屜裡 , 我相信有機會一定會用到的((握拳))

 18 

文具類還有這款拉鍊袋 , 這個容量真的超大!!!

目前愛用中!!!!如果是文具控 , 也可以參考下面兩篇 , 是我的不專業文具分享文XD

【┋敗家文具┋重回文具、手帳的懷抱!近期文具購物分享♥對你們愛愛愛不完♥上】  

【┋敗家文具┋重回文具、手帳的懷抱!近期文具購物分享♥對你們愛愛愛不完♥上】 

【┋敗家文具┋重回文具、手帳的懷抱!近期文具購物分享♥對你們愛愛愛不完♥下】

【┋敗家文具┋重回文具、手帳的懷抱!近期文具購物分享♥對你們愛愛愛不完♥下】 

 19 

5支一組的淡粉系螢光筆 , 之前的文具分享文裡面都有試色過囉~

17

超可愛的!!!小紅帽系列便利貼

13

D.I.Y手作流蘇配件…

14

  一些小擺飾品 , 只是單純覺得可以拿來當拍照道具 , 就買囉

15

假櫻花球~超美!

拿來當拍照道具 , 瞬間讓照片變成另一種風格

16

除了球狀 , 我還買一條帶藤邊的假櫻花

22

最後就是我一直墊在下面的草綠色腳踏墊

它外圈有一條蕾絲滾邊 , 這樣腳踏墊還有一點變化 , 不會太過無聊

我自己是沒有用腳踏墊的習慣 , 都把它拿來當拍照道具之一啦~

顏色非常鮮明 , 拍照起來顏色飽和、豐富

24

最後一個是大理石壁貼!!!

我原本是想拿來貼浴室的櫃子 , 後來尺寸不合…又懶得剪裁 , 乾脆拿來當拍照道具XD

拍起來的效果 , 比白色大理石的效果差一點點 , 不過我覺得照片整體的質感也還算步錯~

整體來說 , 這次大創購物清單從美妝到文具、生活用具、拍照道具…通通有!

每次去每次都覺得好好買而且都好實用~~~所以!!!大創大創我真的不能沒有你呀~~~

好啦好啦~買的都看光光了th_1218127138.jpg  

今天就到這裡結束啦~~~希望大家喜歡

商品會因為個人習慣及不同的使用方式而有差異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看完文章記得順便動動小手請給個^_^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訂閱我 加入訂閱

大家的鼓勵 , 就是我努力的動力

謝謝米米感謝您

☺☻☺☻☺☻☺☻☺☻☺☻☺☻☺☻我是分隔線 

米米粉絲團

米米Happy Every Day 歡迎點讚來找我玩喔!!

arrow
arrow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