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Hello , 我是米米 , 不要催了!!!這不就來了~

上一篇看得很過癮吧!擁有它們天天心情大不同th_1218127118.jpg 

今天分享的更療愈人心 , 張張都是爆炸可愛的貼紙!圖片很多 , 趕快直接進入主題吧!

任何彩妝、流行、旅遊、美食…資訊都可以在米米Happy Every Day獲得第一手消息

歡迎隨時來找我玩哦

 25 

現在貼紙越來越多樣化 , 向這種貼紙包就是我很喜歡買的一個貼紙種類

一包裡面有的28有的30有的70不等 , 可以照自己的需求找自己想要的款式

 

26 

像這款超可愛的甜點包 , 逼真可口的樣子 , 勢必要入手的阿!!!

而且如果你是愛吃甜點的朋友 , 拜託~這絕對變成手帳常客

27 

現一般這種貼紙包就是10種圖案 , 然後重複幾張這樣

我覺得這樣很好 , 有一種用了也不痛不癢的感覺 , 因為我還有!!!((硬是要配個鬼臉貌))

28 

這款是喜氣款 , 感覺就是充滿婚禮的幸福氛圍((浪漫))

29  

我覺得它也是裝飾的好夥伴 , 粉粉柔柔的 , 失誤率0th_017.gif  

30 

這個雖然也是貼紙包 , 不過它跟前面兩款比較不一樣 , 它是燙金的

31 

貼出來的風格 , 會跟剛剛透明貼紙的感覺不一樣

因為一包有70張 , 所以我就不一一排出 , 反正就長的一樣阿!!!!

這種到比較適合用在卡片上面當裝飾~

32 

我的貼紙包分享結束了 , 會不會莫名空虛…th_123.gif  ((完全菜鳥等級!!!))

沒關係 , 後面分享的比較多都是韓國貼紙 , 這張小女孩是蝦皮賣家的來店禮

33 

這款貓咪貼紙 , 是滿額禮

超可愛的啦th_1218127118.jpg  看來貓奴們又要掏腰包啦~~~~

34 

接下來是套組的 , 一包裡面有5-6張不等 , 超划算((激動))

35

36

這是情侶貼紙 , 除了人物可愛之外

我更喜歡貼紙圖案互動 , 我覺得會非常實用

雖然貼紙上的字句我沒有一個認識((苦笑))

37 

最後一張設計成郵票的造型 , 非常的Q~~~~

38 

這包!我私心超愛 , 我覺得它的畫風非常的細膩阿~

39 

這一包一共有6張 , 兩張為一個類別 , 這是貓咪跟小鳥 , 我把它稱為動物類

它的貼紙圖案風格很細膩 , 復古中又帶點童話般的意境

40 

這是花瓶跟鑽石 , 這兩張可能使用度不高 , 但是拿來收藏很OK吧~((好美~))

41 

最後是水果跟花草 , 利用素材概念設計的圖案 , 真的好喜歡th_1218127117.jpg  

42 

這是美食貼紙套組 , 一包有6張

43 

44 

不論是甜點、麵包、水果、正餐 , 從法式到日式 , 裡面充滿各地的異國美食

看到肚子又要哀哀叫了 , 這種絕對也是手帳的好閨蜜

45 

接著 , 是童玩風格比較重的套組包 , 一樣一包6張

46 

47 

這款的圖案樣子比較沒有前面那麼精緻、逼真 , 它的畫風童玩感居多

當然阿 , 裡面除了食物還有天氣、日常用品、表情、還有一些裝飾的圖案

算是一款萬用貼紙包!!!

49 

 再來 , 是三個主角的混合款 , 裡面有小紅帽、小白熊、跟一個可愛小女孩 

 

50 

小紅帽好像滿紅的((????))小小貼紙迷不太清楚貼紙界的戰況

我只是很常看到小紅帽的出現 , 所以覺得她很紅XD

52 

小白熊也很常見耶!!!!長的超可愛的th_004.gif 怎麼受得了~~

54 

小女孩 , 這個是我目前套組類還滿常使用到的貼紙

因為它的符號很多 , 然後又有重複((重點))所以很常被我點台

56 

看到這邊…是不是有一種覺得有完沒完!!!總是滑不到底的感覺XD

快了快了 , 套組類的貼紙要分享結束了

這是一家人套組 , 一包6張

58 

55

這感覺有點像是小女孩的成長史~

從小跟家人相處的生活 , 長大開始上學、出社會獨立生活

接著 , 認識男友 , 步入禮堂 , 人生圓滿耶!((不過…下一代呢???))

這款也很好用 , 有跟家人一起活動的貼紙圖案好像真的很少見…

48 

套組總算分享結束了 , 這款一包有五張 , 全部都是一模一樣的

5張通通是笑臉 , 可以盡情用了啦~~~th_001.gif  

59 

這是我國中留到現在 , 以前很流行六孔本 , 我記得我買超多這種貼紙 , 這些是用剩下的~

事實證明我以前念書就喜歡搞手帳這件事XD

60 

金蔥貼紙 , 這款貼紙質感摸起來有粗粗的亮片

因為一張6元 , 所以覺得不買白不買

61 

這也是我以前用剩的 , 像文字跟可愛表情、人物、符號系列 , 也都是卡片跟手帳的好幫手

24 

三麗鷗布丁狗 , 泡棉貼紙啦、夜光貼紙、普通貼紙我都有XD

雙子星的…要再給我時間找找看XD

KIKILALA周邊商品在我房間實在太多太多~~~一一去找有點浪費時間 , 所以算啦~~~

想要看可以留言跟我說!!!我再來翻((捲袖))

62 

接著 , 就是紙膠帶!!!!

紙膠帶大家都知道是一個大深坑 , 跌進去要出來是有點困難~

而且紙膠帶攜帶方常不方便 , 而且一卷用量很多 , 使用速度非常緩慢((是沒有小蝸來得那麼慢啦)) 

所以 , 我盡可能的 , 把我的紙膠帶都做分裝 , 然後 , 放在20孔活頁本的透明資料袋

這樣一來不僅攜帶方便、使用率也相對提高 , 購買機會也就更多啦!!!((最終目的th_1218127122.jpg  ))

63 

我的手帳是以20孔活頁本來做基礎 , 內頁搭配幾種不同的格式

然後去豐富我的手帳本 , 像我有買夾鏈袋、日記橫格文、月計畫與周計畫、 小格紋、空白頁、透明資料袋…

內容大概有幾個方向 , 每月的行程、每周計畫擬定、記帳、筆記、塗鴉、重點日記…

因為才剛開始 , 手帳本還有點空虛 , 等我慢慢充實它再來跟大家詳細分享我的手帳~

今天主要重點還是放在貼紙裝飾 , 更多的文具分享可以參考上一篇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單元!!!!給我鼓勵 , 日後更好發揮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看完文章記得順便動動小手請給個^_^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訂閱我 加入訂閱

大家的鼓勵 , 就是我努力的動力

謝謝米米感謝您

☺☻☺☻☺☻☺☻☺☻☺☻☺☻☺☻我是分隔線 

米米粉絲團

米米Happy Every Day 歡迎點讚來找我玩喔!!  

arrow
arrow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