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最近春季彩妝來勢洶洶 , 月底了…莫名開始擔心米媽看到帳單會把我的手給剁了~~~~((顫抖))

是說 , 還記得去年秋冬最流行的楓葉、豆沙、土色系彩妝嗎?

之前沒跟到風 , 遺漏一大波 , 所以趁現在趕緊抓住秋冬尾聲立馬補上!!!!

今天要分享的是Bbia家很火紅的明星商品謬斯女神完美唇膏

這次謬斯女神完美唇膏推出5個新色~~~~每個顏色美到讓人喊的不要不要的~~~th_011.gif

除了分享美到爆炸的唇膏新色 , 還要分享一個豆沙楓葉眼妝((最後最後同場加映我覺得Bbia家私心超推的秘密商品 , 有興趣就快進入主題吧~))

任何彩妝、流行、旅遊、美食…資訊都可以在米米Happy Every Day獲得第一手消息

歡迎隨時來找我玩哦

02

Bbia這次推出謬斯女神完美唇膏醇酒紅系列真的很美~

大家對謬斯女神完美唇膏應該不陌生 , 不論是綠管還是紅管都有非常大的好評

我覺得這次醇酒紅系列比之前綠管、紅管還讓我驚艷!!!!想知道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

03

這次的管身是酒紅色的 , 比之前紅管在深1、2個色號

其他包裝設計、材質選用方面都跟之前一樣~

13

比對一下就知道囉~

乍看之下高體顏色好像大同小異 , 其實塗出來的顏色差 多 了!!!

14

謬斯女神完美唇膏紅管04理智比較偏鮭魚粉 , 淡淡的非常的漂亮、有氣質

謬斯女神完美唇膏綠管09誘惑跟謬斯女神完美唇膏12夢想顏色比較接近

09誘惑是帶有一點點點橘調酒紅色 , 整體顏色偏深有點暗紅色的感覺

想看其它更多Bbia唇彩試色可以參考這篇

【Bbia新品|漾色微醺唇頰慕斯秋色澄霧♥顏色飽和又持久紅管綠管粉紅極光一起來♥】

【Bbia新品|漾色微醺唇頰慕斯秋色澄霧♥顏色飽和又持久紅管綠管粉紅極光一起來♥】

醇酒紅系列12夢想色 , 感覺又帶更多橘色+些微裸色調的紅色 , 非常美!!!

很像是每個女孩都熱愛的豆沙紅色~

12

擦出來的唇色一點也不老氣!反而讓整個妝感多出一絲絲小女人的氣息

即使眼妝看起來有點強烈 , 一旦搭配上唇彩 , 瞬間銳氣大減是一個很適合約會使用的唇彩色呢~ 

04

說到眼妝 , 我們就不囉嗦直接先來分享這個眼妝的畫法

看似有點難度的暈染配色 , 畫起來其實超 級 簡 單

05

首先使用花漾精靈心機眼影07天生魅力打底整個眼窩

看起來沒甚麼顏色的感覺 , 但上在眼皮上 , 能讓眼神更深邃哦~

06

接著 , 使用奢華絲絨柔霧眼影08誘惑色 , 延著睫毛根部畫 , 眼尾的部分與眼窩打底色暈染

眼下從眼尾開始畫二分之一處

07

然後用奢華絲絨柔霧眼影07親吻 , 從眼頭開始畫眼下到剛剛交界處

08

最後使用魔幻閃耀眼影粉韓式合醬系列12瘋狂色 , 從眼皮中間開始暈染眼頭眼尾兩邊

09

畫上睫毛膏跟眼線 , 豆沙楓葉眼妝就完成囉~

8.5

提供豆沙楓葉眼妝使用到的眼影試色給大家參考~

10

最後重頭戲當然莫非唇彩囉~

使用謬斯女神完美唇膏醇酒紅12夢想 , 塗滿整個嘴唇

它的膏體設計非常好描繪唇形 , 嘴巴唇峰、唇線、嘴角都輕鬆描繪到 , 不太需要唇線筆也可以把嘴唇畫的非常漂亮

15

這新色系列唇膏的質地 , 畫起來比之前更加滑順

在使用的過程中還能明顯感受到唇膏的那種絲絨感

顯色度方面不用我多說 , 大家應該都知道Bbia家顯色度的水準

這次新色系列一樣保持原有的顯色度水準一點都沒有改變!!!

另外 , 因為我本身唇色本來就比較淡 , 所以輕輕塗抹就可以把我的原先的唇色全部遮住~

18

持久度表現我也很滿意 , 我塗它吃派克 , 顏色沒什麼掉之外 , 因為派克的關係還增添一點光澤感((也挺美的阿!!!))

但它不是只擦一次就可以撐一整天的那種持久度 , 應該不太可能有那種唇彩吧~~~

使用之後還是有稍微沾染 , 不過並不影響我對它喜歡的程度XD

16

乾不乾的問題也是很多人關心的重點

我覺得這款不擦護唇膏也很好上唇 , 不太顯唇紋、但它也沒有遮唇紋的效果哦~

擦起來的唇妝感是完全沒有光澤!非常霧面!!

霧面唇彩本來就會略乾 , 這系列不會讓我乾到不舒服 , 反而讓我覺得好像沒擦唇彩一樣 , 我還滿喜歡的~

死皮的話 , 我用起來是還好 , 不太有起死皮的問題

不過適時的嘴唇保養是非常重要的 , 不要自己連保養都沒有 , 就怪唇膏不好

適時去角質、注意嘴唇保濕、睡前敷唇、甚至卸妝時有沒有把嘴唇卸乾淨…這些基礎保養都是能否擦出完美嘴唇的重要關鍵

所以囉 , 結合以上這些優缺點 , 我自己還滿愛Bbia這次推出的新色唇膏

17

最前面說同場加映的私推商品就是…Bbia魔幻閃耀眼影粉!!

我買四個顏色分別為04甜味、05苦味、10魅光、12瘋狂

這一罐大概可以用到變姥姥還用不完吧(())

04甜味它是帶有點粉紅色調+橘色調的感覺 , 很神奇的是我覺得把它歸類在大地色系也非常適合耶!!!

05苦味它是紫色帶點粉紅色調的感覺 , 我超喜歡這顆的顏色 , 強烈卻又不讓人覺得濃豔

10魅光它是紅色帶點粉紫色調的感覺 , 淡塗會很像棕紅色 , 非常漂亮!

12瘋狂它是裡面唯一大地兄弟系列 , 淡淡的金棕色調 , 用在打亮或是重點色的時候都好看~

11

好啦~有沒有覺得今天文章很精采哩((自己講超不要臉XDXDXD))

以上是我今天的豆沙眼妝分享 , 趕快抓住秋冬尾巴來創造一個豆沙楓葉妝吧~

另外 , 最重要的是Bbia他們家推出的謬斯女神完美唇膏醇酒紅系列

12號理想色真的爆炸美!!!看到有貨趕快搶 , 缺貨的時候就欲哭無淚了 , 有錢想要也買不到~~~(())

以下提供參考資訊給大家

Bbia官網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商品會因為個人習慣及不同的使用方式而有差異

效能、效果、成分等相關資訊來自Bbia官網提供

每個膚質狀況不同我是屬於不易過敏混合性肌膚偏乾眼下容易有細紋的膚質~

每個人嘴唇狀況不同,使用起來的觀感也會不同 , 文章提供參考需視自己的需求而斟酌購買~

本篇參加Bbia新品試用體驗活動

看完文章記得順便動動小手請給個^_^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訂閱我 加入訂閱

大家的鼓勵 , 就是我努力的動力

謝謝米米感謝您

☺☻☺☻☺☻☺☻☺☻☺☻☺☻☺☻我是分隔線 

米米粉絲團

米米Happy Every Day 歡迎點讚來找我玩喔!!!

arrow
arrow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