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01 

會不會有人覺得…冬天就是橘子天啊(())特別越逼近農曆新年時…更有感覺吧!!!!???

米媽就是不折不扣的橘子控阿~~~爆炸愛吃橘子的程度

於是…某天在客廳跟米媽、米爸一起冷靜的看著韓劇…

突然聽到"嚼嚼嚼嚼嚼"的聲音 , 我轉頭…看向米爸…恩...睡著了....不以為然~~~

之後我又轉向另一邊…看到米媽一猶未盡的邊看韓劇邊享用她手上的美味橘子…

就在這時 , 突然的靈感讓我想到一個妝容!!!!!!!我將它命名為暖冬柔霧金橘x蜜柑妝((哈哈哈哈哈我覺得靈感來源滿神的))

任何彩妝、流行、旅遊、美食…資訊都可以在米米Happy Every Day獲得第一手消息

歡迎隨時來找我玩哦

2 

剛好最近入手一盤橘金雙色眼影盤 , 搭配手邊的一些彩妝工具 , 快速完成上面的妝容!!!

我覺得這個妝特別適合迎新春的時候畫欸!!!!

感覺頂這個妝應該可以領到不少紅包XDXD或是麻將大勝之類~

3 

眼妝以Apieu X Yoon Charmi 自然女孩聯名款眼影 橘金色 為主

搭配我最近很喜歡用的Apieu╳Rilakkuma 拉拉熊單色亮面眼影#.MRD101、#.MVL101

4 

Apieu與Yoon Charmi 自然女孩聯名的這盤雙色眼影 , 粉壓得很實哦!!!((頂摳摳))

顯色度也還不錯 , 左邊比較偏霧面粉橘色 , 右邊是帶珠光亮片的粉質 , 正橘色色調中又偏金色

在不同的角度下看橘金偏光超美啊~~~~眼皮會閃爍到會閃瞎人哦((th_1218127131.jpg))  

5 

另外三顆Apieu╳Rilakkuma 拉拉熊單色亮面眼影 #.MRD101霧面桃粉色是新入購的

壓粉也是壓很實 , 不容易非粉 , 顯色度來說我覺得它顏色的表現非常的柔美 , 畫在眼睛上就會感覺很溫柔~

06 

今天就著重於眼妝來說吧!!!

首先用Yoon Charmi 自然女孩聯名雙色眼影盤中左邊的粉橘色打底眼窩

接著用右邊偏光的橘金色大力用力不要害怕的重重疊在眼褶處 , 重複疊著3-4次沒問題!!!

然後用拉拉熊搭顆眼影#.MRD101 , 沿著睫毛根部畫一條桃粉色的眼線

07 

最後用拉拉熊單顆眼影#.MVL101 , 在眼窩最外圍((眉骨下方凹陷處))來回與剛剛打底眼窩的粉橘色做暈染

08 

接著用Apieu 彩色膠眼線筆#.MBR02畫一條細長的平拉眼線

輕拍上杏橘色的腮紅 , 腮紅下手不要太重哦!!!不然瞬間毀掉整張臉~~~

11 

我要讓這個妝容主要呈現重點是眼妝 , 所以我除了刷上下睫毛之外還貼了自然款的假睫毛

14 

照片上好像看不太出來偏光的色澤 , 但是本尊的那個偏光色澤真的超級美!!!

很美!!  很美!! 很美!!!真的很美阿~~~~

15 

唇彩也是用很淡很淡的粉橘色 , 可愛又不搶眼 , 唇彩塗下去氣色整個就散發出光芒啦

13 

眼妝除了橘金色偏光是一大看點之外 , 那個閃閃發光的亮片也是讓運氣搶搶滾的招財撇步吧?

大紅色內衣褲已經老梗了啦~~~

不然…如果想要更狂一點 , 不如…大紅色眼影怎麼樣XDXD

10 

今天妝容分享好像有點太短了欸!!!!((好不習慣))

不過今天這個妝真的超級簡單 , 簡單到我覺得沒什麼好再繼續嘮叨了~~~

沒想到米媽看著韓劇吃著橘子也能為我帶來靈感?

我只能說生活大小事處處皆靈感XDXD

12 

廢話不多說了 , 以上就是今天的簡單分享 , 希望大家喜歡((鞠躬))

如果有甚麼想要聊天的美妝資訊可以到米米Happy Every Day跟我分享討論唷

商品會因為個人習慣及不同的使用方式而有差異

效能、效果、成分等相關資訊來自86小舖提供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看完文章記得順便動動小手請給個^_^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訂閱我 加入訂閱

大家的鼓勵 , 就是我努力的動力

謝謝米米感謝您

☺☻☺☻☺☻☺☻☺☻☺☻☺☻☺☻我是分隔線 

米米粉絲團

米米Happy Every Day 歡迎點讚來找我玩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拜金女米米HaPpY eVeRyDaY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chun
  • 現在彩妝品真的都走可愛路線~~~
    讓人都會心癢癢!!ㄎㄎ

    像我膚色比較暗沉
    就比較不適合用橘色系!否則會顯得膚色髒髒的...XP
  • KiKi媽咪
  • 好有氣勢的名字
    妝容也很美 推
  • 沐恩
  • 真是大桔大利的妝型啊XDD
    在噴點柑橘類香水就是完整的橘子套組了XD
  • 兔娟不是貴婦
  • 哈哈,我也很愛吃橘子耶...但是他很冷
    不過就是冬天的產物沒辦法~
  • Kenny's Blog
  • 這暖冬柔霧金橘x蜜柑妝真有過年fu!
    祝米米~新的一年平安喜樂!

    +1
  • Aiwa
  • 4推~~
    橘子色系好適合你喔!
    展現你的活潑氣質,
    米米~~新年快樂喔 X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