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YA!!!!

今天要來分享我的彩妝愛牌之一((先親三下表示一下我對它的喜愛))相信大家對Bbia一定不陌生吧~

之前紅透半邊天的紅管、綠管唇膏 , 用過一定都知道它到底多好用 , 才能讓人嘖嘖稱奇阿!!!

大概在那個時候 , 我也默默跌入他們家的唇彩世界…

02 

對於他們家的彩妝 , 我應該能算個小小粉絲吧((偷笑)) 

這大概是我擁有他們家的所有彩妝品了 , 說多不多說少也不算少 , 畫一個漂亮眼妝綽綽有餘了((th_011.gif))

歡迎加入米米Happy Every Day

25 

不過 , 今天要聊的是Bbia家唇彩((th_1218127118.jpg ))

20161215_145209_5432

 

((圖轉自官網))

先要跟大家說一下 , 這次很榮幸參加Bbia他們家唇頰慕斯新品搶先推出試用活動 , 新品預計明年1月中旬開賣!!!((準備搶購了啦~))

所以呢~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Bbia它們新推出的新品漾色微醺唇頰慕斯秋色澄霧系列

未命名 

((圖轉自官網)) 

之前漾色微醺唇頰慕斯是春色粉嫩系列 , 一個系列共有五個顏色 , 春色粉嫩系列每個顏色都爆炸美!!!!!

看到都覺得要戀愛了(())

04 

這次我分享這支是漾色微醺唇頰慕斯秋色澄霧系列色號08紅色戀慕

 

 

對於他們家的東西我真的都非常喜歡 , 不論是眼影、腮紅、唇膏…到目前為止還沒用到雷的!!!!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他們家的唇頰商品 , 我超期待!!!

Bbia家的商品價格都非常親民可愛、性價比之高 , 是適合學生、小資女入手的彩妝品牌哦 

05

 

打開之後 , 光看瓶身顏色就能感受到它的美了!!!

這款唇頰慕斯的刷頭是做單邊斜口設計 , 除了好上唇彩之外這樣的單邊斜口也能貼合臉頰 , 好上腮紅

06 

肉眼看本尊的顏色非常的美阿~~~~~((吶喊打滾中~~~))

它是幕斯質地 , 有點濕潤又稍微帶稠狀感 , 塗起來非常均勻、很好上色

07 

這是唇膏的所有試色 , Bbia家的唇彩就是這樣!

顯色度都超高 , 顏色鮮豔、飽和 , 完全就是我喜歡的路線((th_009.gif))

08 

漾色微醺唇頰慕斯變成霧面的感覺 , 顏色完全沒有影響 , 一樣飽和!

09 

我覺得這款漾色微醺唇頰慕斯還有一個優點!它真的超持久的啦~~~

平平用同一張眼唇卸妝棉卸 , 第一次每支唇彩都有殘留顏色

第二次的時候…每一支的顏色還是都看得出有點殘留 , 不過漾色微醺唇頰慕斯殘留的特別明顯((真心不騙))

卸到到第三次…唇膏類的都卸掉了 , 唯獨漾色微醺唇頰慕斯還有一點點點點點顏色

直到我用盡全力的擦第四次才全不卸光光((拍手))

10 

接下來 , 試在嘴巴給你們看

我的裸唇顏色真的超淺超白 , 以前不懂事 , 還覺得唇膏不重要…

現在覺得純高超重要的好嗎!唇色根本就是扮演氣色關鍵的重要主角吧~

11 

先用一點點量 , 搭配指腹拍開 , 創造比較輕柔感的自然唇色

12 

我沒有用護唇膏打底 , 本來以為會乾巴巴的 , 沒想到效果還不錯!

看起來自然又可以擁有好氣色 , 因為它是慕斯般質地 , 塗抹起來非常的滑順 , 而且不會太乾~

如果喜歡唇色比較淡的也可以用這種方法 , 誤以為是用潤唇膏塗的勒XD

14  

喜歡重口味的注意了!

這個顏色超美~它算是有帶一點點桃紅色調的大紅色!

我覺得拿來當正紅色也沒問題 , 很適合當喜帖的顏色齁((喂~))

13 

沾取的量多一點 , 其實單擦一次顏色就非常足夠!顏色超級飽和 , 而且顯色度破表~

最重要的是它的刷頭 , 很好勾勒唇型 , 嘴角、唇峰簡單搞定

斜口的地方貼合嘴唇大面積處 , 輕輕塗抹個一兩回唇妝就完成了~

15 

看起來嘴唇變得非常的飽滿!

而且我覺得這款唇頰慕斯不會太乾 , 我之前用過滿多霧面唇彩 , 都必須要先用護唇膏打底 , 嘴巴才會比較舒服

這款我用好幾次都沒有用護唇膏打底嘴唇也沒有感到不適 , 不過有點卸妝的時候要花比較長的時間就是了XD

16 

秋冬一定要搭配霧面唇彩才叫秋冬麻~

尤其是這種紅色阿、豆沙色、帶暖色調的都非常適合當秋冬色

而且一支兩用非常方便!

不過我還是喜歡把它拿來當唇彩 , 這支顏色屬於大紅色系看起來比較艷 , 拍在臉頰上看起來的顏色比較偏橘紅色調 

頰彩塗抹起來的顏色效果反而沒那麼適合我的膚色 , 之後準備把其他顏色包回來((搓手))

17 

同場加映 ,  其他四支唇膏試色!

第一支謬斯女神完美唇膏09誘惑

這款我應該不用多推了吧~這系列唇膏幾乎唇膏控必備 , 綠管紅管都一樣XD

塗起來非常的滑順 , 一點都不會卡卡 , 整個唇妝非常的霧面卻一點也不乾 , 難過人見人愛阿!!

18 

這個09誘惑色是比較屬於暗紅色 , 又是一支標準秋冬色唇膏~

19 

第二支謬斯女神完美唇膏04理智

04色是裸粉色的色調 , 有點像是鮭魚粉的那種感覺~~好可愛阿((th_1218127136.jpg))

20 

擦起來有點偽裸唇的FU~

很有氣質的一個顏色 , 難過狂銷熱賣

21 

第三支是我最喜歡的系列金色玫瑰珍藏唇膏粉紅極光組07高傲艷紅

這款的包裝是玫瑰金的管身 , 與剛剛的謬斯女神完美唇膏完全不同

金色玫瑰珍藏唇膏粉紅極光組 , 光管身看起來就非常的有質感了~

22 

顏色更不用說07高傲艷紅色超美!顏色很亮麗 , 有點帶螢光粉紅的色調 , 可是一點違和感都沒有

不用擔心會難搭 , 反而擦這個顏色會讓妝感年輕好幾倍

23 

最後一支金色玫瑰珍藏唇膏粉紅極光組08獨特莓紫

08獨特莓紫顧名思義是帶有紫色調的桃粉色 , 與剛剛的07高傲艷紅完全不同路線

之前是因為萬聖節特價所以買兩支來試試看 , 沒想到完全愛上金色玫瑰珍藏唇膏系列 , 後悔當初沒有買整組的((好想罵髒話momo-03.gif))

24 

我還滿喜歡這個顏色的耶 , 雖然它比07高傲艷紅來得挑妝一點 , 但是這個顏色也超美的阿~

28 

最後呢 , 我做一個小總結~

我覺得漾色微醺唇頰慕斯持久度真的ㄅ棒~

秋色澄霧系列還有很多其他顏色都很好看!!!!建議大家一次買組合系列比較划算啦XD

對囉~現在到處充斥著彩妝假貨 , 買的時候還是要多多注意

我喜歡到Bbia台灣代理官方網站購買 , 品質保障之外價格也親民

每次逛他們家網站購物車都呈現爆炸狀態 , 請大家小心服用XD

27 

以下提供參考資訊給大家

Bbia官網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商品會因為個人習慣及不同的使用方式而有差異

效能、效果、成分等相關資訊來自Bbia官網 提供

每個膚質狀況不同我是屬於不易過敏混合性肌膚偏乾眼下容易有細紋的膚質~

每個人嘴唇狀況不同,使用起來的觀感也會不同 , 文章提供參考需視自己的需求而斟酌購買~

本篇參加Bbia新品試用體驗活動

看完文章記得順便動動小手請給個^_^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訂閱我 加入訂閱

大家的鼓勵 , 就是我努力的動力

謝謝米米感謝您

☺☻☺☻☺☻☺☻☺☻☺☻☺☻☺☻我是分隔線 

米米粉絲團

米米Happy Every Day 歡迎點讚來找我玩喔!!!

arrow
arrow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