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不知不覺一年又要過了((momo-01.gif))距離聖誕節不到一個禮拜了!!!

今天就應景應景來分享一個我覺得非常適合拿來當聖誕節當交換禮物的彩妝盤

當然啦~自己一定要留一盤 , 過節把自己畫得美美((ya~))這才是重點XD

歡迎加入米米Happy Every Day

02 

今天分享的是是CITYCOLOR 彩盤禮盒 , 仰望星空小棕熊 , 包裝超級可愛((th_1218127140.jpg))

不說還以為是超可愛造型的巧克力勒~~~((準吃貨來著))

03 

從包裝上來說 , 小棕熊彩妝盤與外盒紙包裝相呼應 , 粉紅色與咖啡棕兩個搭起來意外的好看!

粉紅色完全可以把彩妝盤襯托出來 , 非常可愛!!!!!

除了少女、女孩看到會尖叫之外 , 應該不少小小朋友看到也會為之瘋狂吧~

莫名發現現在的小朋友都非常成熟欸…

小小年紀就喜歡畫妝???討論流行~~沒錯我就是在說我家的那顆頑皮櫻桃…

我都沒錢去做美甲 , 她卻一天到晚跟我喊著要做指甲((看看這個可怕的小大人))

3.5 

話題拉回來 , 是說…

除了包裝少女、可愛之外 , 上面也清楚標示 , 裡面分別有六色眼影、五色唇彩、一個腮紅

不知不覺就開始默默期待裡面的配色了~

04 

打開之後 , 小棕熊的設計超炫!!!

裡面的配色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眼影顏色非常豐富!!!有點夏天的色彩 , 卻又有內斂的冷色系可以搭配

說要畫日常妝也可以要畫濃一點的妝感也可以

05 

重點就是 , 這個小棕熊還挺像變形金剛的XD

 把牠的頭掀開 , 就可以看到鏡子還有眼影、腮紅

06

然後把眼影那一層往上推 , 唇彩就在下面

超級酷的啦XDXDXD剛拿到手的時候我玩超久的~覺得有點像積木((喂~))

07 

眼影粉質算普通 , 是偏硬、紮實的那一種 , 然後它的顯色度超好!

每一個顏色都超級顯色 , 而且很好暈開~

顯色度好到我覺得大概就是歐美彩妝那種水準了

08 

唇彩的部分 , 我覺得就比較像潤唇膏跟偏光唇蜜

22 

這是上面三色的唇膏試色 , 顏色都偏淡 , 有點潤唇膏的感覺 , 可是質地比較乾~

塗起來沒有那麼有鏡面感 , 不過還是可以讓氣色變好!!

我本身的唇色比較淺 , 塗起來還是稍微看得到原本的唇色 , 如果唇色深的可以蓋一下氣墊粉餅~

23 

這是下面兩色偏光唇蜜單擦試色 , 建議可以疊擦在唇膏之後 , 後面會看到疊擦的感覺~

我覺得這個唇蜜是透明感的 , 其實也稱不上是唇蜜 , 因為它的質地不是稠稠的那種 , 所以上起來也不會水水黏黏的

看起來非常有光澤感 , 有時候不同的角度看起來顏色也會不太一一樣~

09.JPG 

這是六色眼影的單擦試色圖 , 我覺得這些顏色單擦就很美了欸

尤其是橘色、咖啡色單擦起來效果超美~

不過濃也不過淡 , 微微帶點點珠光感 , 卻完全不浮誇 , 很唯美~

10.5 

接著就用這盤 , 來畫兩個妝容囉~

10 

這個妝感是走自然淡妝的風格

1.先用中間塞紅橘色打底眼窩

2.咖啡色畫眼褶處 , 眼尾加重餘粉與橘色暈染

3.又橘金色沿著下睫毛根部畫一條 , 大概在下眼瞼位置 , 粗度0.2-.03公分

12 

4.左邊珠光米白色 , 畫臥蠶 , 跟剛剛下眼瞼的橘金色暈染 , 眼妝就完成了!

13 

接著就畫腮紅 , 我覺得那塊腮紅顏色很漂亮 , 當眼影、畫腮紅都很適合

14 

接著 , 中間的桃紫色唇彩先打底 , 再用右下角那塊蜜糖橘色蓋一層上去

15 

這樣妝容就好囉~

是不是很不習慣沒有畫眼線跟睫毛膏阿XD((我自己也有點不習慣th_123.gif))

 16 

到現在 , 我覺得這一盤彩妝盤的缺點就是唇彩顏色有點淡~

如果有用顏色比較亮的唇彩色就可以讓妝感看起來比較有重點

因為這次想挑戰單用這盤畫妝 , 所以就不拿其他的唇膏來畫囉~

17 

接下來 , 延續這個妝 , 試著加一點其他元素來變化一下這個妝

18 

1.選用黃綠色沿著睫毛根部畫一條眼線 , 眼頭的部分與剛剛的眼妝做暈染

2.可以稍微帶到眼下眼尾處

19 

因為要創造比較濃的妝感 , 可以與剛剛的妝感成對比

所以我加畫眼線、還有睫毛膏 , 接著貼上超自然型假睫毛

20 

眼妝就完成了~

是不是變得很不一樣了呢?

而且黃綠色的眼影我還真的是第一次嘗試耶XD((很新鮮~))

21 

誰說聖誕節一定要大紅大綠 , 這種黃綠色也滿像聖誕節的代表色阿!!!

真的覺得這盤送禮自用兩相宜 , 反正大家都很喜歡玩抽禮物遊戲麻~

除非抽禮物遊戲玩的版本是比較奇怪的 , 像我們玩的就是…送一個最讓人傻眼的禮物…

結果我買了一顆鳳梨 , 本來想白菜頭的勒XDXD

20

CITYCOLOR他們家官網還有更多這種彩妝禮盒 , 超多款式 , 每一款都好有創意、好有特色

CITYCOLOR在台南也有一家觀光工廠 , 叫做台鉅美妝觀光工廠

他們新營運的時候本來就有衝動想衝到台南插旗 , 後來遲遲沒去(())

如果今年過年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 , 到時候又可以大買特買了((搓手 , XDXD))

以下提供參考資訊給大家

CityColor官網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商品會因為個人習慣及不同的使用方式而有差異

效能、效果、成分等相關資訊來自CityColor官網提供

每個膚質狀況不同我是屬於不易過敏混合性肌膚偏乾眼下容易有細紋的膚質~

看完文章記得順便動動小手請給個^_^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訂閱我 加入訂閱

大家的鼓勵 , 就是我努力的動力

謝謝米米感謝您

☺☻☺☻☺☻☺☻☺☻☺☻☺☻☺☻我是分隔線 

米米粉絲團

米米Happy Every Day 歡迎點讚來找我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