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今天是一個讓人興奮的主題48cba5b6cb15e.gif

掉入這個彩妝大坑真的是一條不歸路 , 什麼都想要甚麼都想收藏 , 但絕對不會後悔!

我只能說唇彩控的注意了!今天就要來推坑XD

歡迎加入米米Happy Every Day

02 

今天分享的是美國品牌PALLADIO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這個品牌 , 我想可能是新引進台灣

準備開始打開這個品牌的口碑 , 所以網路上的資料與評價並不多

現在有些寶雅門市已經設有PALLADIO家的櫃位 ,  價格非常親民!

學生、小資女都非常好下手!!!!大家一定要去找找看阿~~~~((吶喊))

04 

如果有密集恐懼症的…會不會昏倒XD

這篇就要帶大家看看這款搖擺女伶絲柔唇蜜12全試色

還好平時有在保養嘴唇 , 不然嘴唇真的承受不住阿XDXD

((大概試色完就變迷唇姐了吧 , 哈哈哈哈))

03 

今天圖文豐富 , 一定要有耐心看下去哦~

照慣例 , 我們就先從包裝看起吧~

這款唇蜜的包妝非常簡單 , 透明塑膠管身中有一個假唇膏的設計 , 從管身中的假唇膏可以判斷裡面唇蜜的顏色

搭配黑色蓋子 , 整體包裝看起來就更大方、俐落 , 加上蓋子上有色號標示 , 使用起來更方便找到想用的色號

05 

打開之後 , 它的刷頭是斜口設計

使用上尖頭的地方可以勾勒唇形、描繪唇峰 , 斜面可以貼合嘴唇畫大面積

06 

顏色一共12色 , 怕不清楚 , 我先以4個顏色為一組試在手上給提供參考

燈光有點曝光到 , 請見諒哦~

07 

這是5-8號的刷頭顏色

08 

每個顏色塗起來的效果都非常飽和 , 而且實用性很高 , 幾乎都是日常可以使用的顏色

09 

最後9-12色

10 

我覺得每個顏色都爆炸好看!

有些單從管身看起來以為是很恐怖的特殊色 , 但實際試在手上整個超美

12個顏色大概都是粉、紅、橘色調 , 幾隻會有一些紫色色調進來 , 但並不會影響顏色的實用性!超棒

11 

一字排開真的好壯觀阿XD

非常喜歡它整個包妝簡約設計風格 , 我記得我以前說過 , 我對於顏色繽紛、飽和…真的無法招架~~~

使用起來並沒有太大的異味 , 稱不上是香但也不會到讓你用了會受不了

12 

12手上全試色 , 我覺得這張照片的光 , 讓顏色比較接近實際的顏色

但是每台電腦、手機還是有解析度與色差 , 所以大家參考參考 , 誤差不會太多啦~

13 

接下來 , 就要體驗在嘴巴上提供大家參考囉~

就從色號LV01開始試起吧!!!

搖擺女伶絲柔唇蜜是一款霧面唇蜜 , 霧面唇蜜本身就會比較乾、相對比較持久 , 這是正常的哦~

因為最近天氣比較冷 , 所以我有先上薄薄的護唇膏打底 , 如果你嘴唇條件很好 , 直接上唇彩也沒問題哦~

14 

LV01火焰紅

01色是一個帶橘調的漂亮的大紅色 , 雖然說是大紅色但它不會太亮 , 讓整個妝感LOW掉~

非常的顯白、能夠讓整個氣色變得非常好 , 平時用的話也不用擔心會太突兀!!!!

15 

這款唇蜜我是有單擦過 , 不過對我而言我覺得有稍稍偏乾

現在搭配護唇膏用起來 , 剛剛好 , 而且也比較好卸、嘴唇也比較滋潤

16 

這支聖誕節擦剛剛好啊XD

17 

LV02奶茶色

接著是2號色 , 它是偏深一點的豆沙色 , 這個顏色也很好看

18

擦起來的感覺會比較成熟 , 日常除了單擦之外也可以畫咬唇 , 讓一色擦出兩種感覺

19 

VL03 杏桃粉 

3號是粉橘色 , 這個顏色相對前面兩色顏色比較沒有那麼濃烈 , 是比較粉嫩路線

20 

塗起來非常可愛、俏皮SO Q48cba5b90b972.gif  

21 

LV04 葡萄紫

這款顏色大概是這12支最特殊的了吧!!!

不過現在歐美都很流行這種顏色很深的唇彩色 , 就算平時用不到 , 在特殊的節日或是派對上一定可以用到!

22 

帥到翻掉XD

像這種冷色系的唇彩 , 會有收縮的效果 , 所以可以塗超過唇型這樣嘴唇看起來才不會太單薄

23 

LV05 珊瑚紅

這個顏色是帶橘色調的粉紅色 , 顏色雖然沒那麼粉嫩可愛 , 可是也是一支日常很好搭配的顏色哦~

24 

嘴巴完全就是想要讓人親一口阿XD

根本就是誘惑色來著!!!!哈哈哈哈((自HIGH中…))

25 

LV06 山茶棕

這是比奶茶色更淺一點的豆沙色 , 如果你是豆沙狂熱者絕對是要帶一支回去!!!!

26 

豆沙色絕對是任何場合、任何服飾都適合的百搭唇彩色

27 

LV07 棗紅色

這個顏色算是正紅色了 , 不過它的色澤是內斂的那種 , 不是那種誇張路線的亮正紅色~~

28 

非常好看!很適合參加喜宴的時候用呢~

29 

LV08 粉桃紫

這是帶紫色調的桃粉色 , 顏色讓人很艷麗的感覺 , 萬眾矚目的焦點概念!

30 

而且一點都不顯老氣 , 又非常襯膚色呢

31 

LV09 柔亮粉

這是12支裡面最淺的顏色 , 這支算是非常可愛的粉紅色 , 不偏紫也不帶橘

有點類似馬卡龍系列的粉色調 , 非常少女的一個顏色

32 

這支 , 素顏擦一點點整個氣色就多一點變化 , 整個感覺就不一樣了~

33 

LV10 栗子紅

這個有點類似現在很夯的磚紅色 , 很具知性感 , 有一種都會女人的代表 , 又不失一些優雅的感覺

34 

這個顏色就推薦給小資女孩們吧~

通勤上班擦這個顏色 , 淡淡一層或是輕點一點在嘴唇接著再指腹輕輕拍開

整個唇妝感會讓人覺得 , 有點歷練卻又沒那麼強勢 , 這個顏色無誤啦!

35 

LV11 可可棕

這個我本來以為會是大變色 , 還一直很憂心要怎麼詮釋它~

結果!真的顏色有深得我愛耶!!!

它是比較冷色系的棕色調 , 擦起來帶有點酒紅的感覺 , 非常的特別!

36 

這個塗上去就有78女主管的感覺了

整個氣勢非常強大 , 彷彿走過去樹都倒一排了XD

這張燈光有點曝光了><

我覺得已經是能看得出唇色的照片了~如果對這個顏色有興趣可以拉上面看看手上試色

37 

LV12 莓果紅

這個顏色名副其實的梅果紅 , 感覺加了無數種類別的莓果食物混合而成的色調

有點帶桃紫色又有點帶紅的色調 , 讓我聯想到canmake10推出的新色眼影盤 

38 

這個顏色非常適合秋冬使用 , 既不浮誇又能讓氣色變好 , 我非常喜歡

39 

它的質地還滿稠的 , 可是塗在嘴巴上還算滑順 , 不會卡卡的

雖然它命名為搖擺女伶絲柔唇蜜 , 但我覺得它有點類似現在很夯的液態唇膏

比較不是傳統那樣 , 塗完唇膏後還要再疊擦塗一層閃閃亮亮的那種唇蜜((有看懂我的明白嗎XD))

而且它的延展性之高!用量只要一點點就幾乎可以畫滿整個嘴唇了

美個顏色都很好看!除了LV04號色跟LV11號色比較難派上用場 , 其它的顏色幾乎都是日常可以用 , 不會太難駕馭

41 

我已經大概一兩周了吧~

它持久度真的很好 , 卸妝的時候一定要注意 , 一定要卸乾淨才不會殘留變成色素沉澱嘴唇上哦

這是沒有用護唇膏打底 , 整個唇妝霧面的很道地XD((眼妝也好美 , 自己講XDXD))

42 

因為是霧面的關係 , 所以還是會有一點險唇紋 , 不過我覺得不會影響我對它的喜愛程度XD

至於很多人很常問的死皮問題 , 我覺得跟嘴唇有沒有保養也有一大關係

嘴唇也是要定期去角質才比較不容易顯死皮哦~((紮眼))自己是過來人很能理解的XDXD

43 

因為我的唇色本色就很淡 , 一點用量就能將唇色完全蓋住

如果你是唇色比較深的人 , 建議可以先蓋遮瑕或是氣墊粉餅

我自己覺得這款唇蜜顏色非常非常飽和!

除了VL3、VL9要注意 , 我想其他顏色要蓋唇色深的人應該沒甚麼問題

這款真的顏色又飽和又持久~~~非常滿意48cba5b05fb06.gif  

值得跟大家說的好消息是 , 有些寶雅有PALLADIO家的櫃位

如果想要實際摸摸看的話可以找找看寶雅有沒有 , 因為不是每家寶雅都有 , 建議還是先打電話去門市問問看 , 才不會白跑喔~

如果喜歡歐美彩妝的朋友可以參考參考 , 不然代購費貴桑桑…在台灣買還可以把代購費省下來再多買更多勒XD((94狂))

以下提供參考資訊給大家

PALLADIO官網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商品會因為個人習慣及不同的使用方式而有差異

每個人嘴唇狀況不同,使用起來的觀感也會不同 , 文章提供參考需視自己的需求而斟酌購買

效能、效果、成分等相關資訊來自PALLADIO官網提供

 */本篇與PALLADIO合作試用體驗/*

看完文章記得順便動動小手請給個^_^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訂閱我 加入訂閱

大家的鼓勵 , 就是我努力的動力

謝謝米米感謝您

☺☻☺☻☺☻☺☻☺☻☺☻☺☻☺☻我是分隔線 

米米粉絲團

米米Happy Every Day 歡迎點讚來找我玩喔!!!

arrow
arrow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