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秋冬真的是很好發揮的季節耶XD

前陣子在整理帽子突然看到這頂畫家帽!!!

靈機一動就用10、11月買的一些彩妝品來搭配一個秋冬妝容((喬裝當一下小畫家看看48cba5b05fb06.gif)) 

歡迎加入米米Happy Every Day

01 

今年秋冬真的噴了不少1218630490.gif

除了日、韓彩妝之外 , 也買一堆歐美的彩妝 , 等拿到貨會再來跟大家分享~

【CANMAKE|一抹秋意。女孩們搶到缺貨的10月新色//萬聖節限定彩妝品♥】 

【CANMAKE|一抹秋意。女孩們搶到缺貨的10月新色//萬聖節限定彩妝品♥】 

上次分享CANMAKE那一些彩妝就是秋冬買的 , 加這次分享的這些....

還有...一咪咪((顯示:很心虛))歐美的....差不多就是10、11月購物分享了(())

今天就用這些一邊介紹一邊畫一個客串秋冬小畫家妝容吧~

23 

這次的底妝是用BeautyMaker最推出的魚子緊緻完美觸控氣墊粉餅來完成的~

我超!!!級!!!喜!!!歡!!!所以之後我會把它獨立拿出來發一篇文章分享((th_1218127122.jpg))

10 

底妝畫完 , 眉毛依照自己習慣的眉型完成之後

就先訂出秋冬的腮紅 , 以橘色打底畫出W字腮紅

08 

用的是小清新柔嫩腮紅膏冰淇淋系列03杏桃冰淇淋 , 這個顏色超自然 , 我很喜歡~

之前我分享過這款04薰衣草冰淇淋 , 有興趣可以回顧一下

【彩妝品| 終於,拿到最想要的彩妝品啦~~~三月彩妝愛用分享】 

【彩妝品| 終於,拿到最想要的彩妝品啦~~~三月彩妝愛用分享】 

11 

接著 , 搭配CANMAKE10月推出的新款腮紅 , 將臉頰兩色中間位置加深((是冷到凍傷的概念??))

18 

完妝後的腮紅大概是這樣~

06 

接下來眼妝開始囉~這款Apieu與拉拉熊聯名的單顆眼影((是不是超級可愛)) 

之前分享一篇彩妝聯名大彙整文章 , 就有提到了阿阿阿阿 , 雖然當時真的 真的 真的沒有打算買…

【資訊|超生火!!完全逼死人!!近期十幾款爆炸可愛聯名彩妝大彙整☺錯過再等一百年XD 】

【資訊|超生火!!完全逼死人!!近期十幾款爆炸可愛聯名彩妝大彙整☺錯過再等一百年XD 】 

天曉得....買東西真的是太講求一個氣氛、衝動、跟慾望XD

你想要的時候怎麼擋都擋不住啦((應該沒歪樓!!!!!哈哈哈哈哈))

07 

另外兩顆是Bbia的單顆眼影 , 這兩顆都是已經出很久了

萬聖節看到台灣Bbia官網有促銷活動 , 於是就隨便買一些來試試看~

日韓的眼影本身顯色度都不會太過誇張 , 幾乎都是少量多次上的方式顏色才會明顯感覺到很重~

不像歐美的彩妝輕輕一畫....就很有可能失手....

12 

以Bbia的色號一顆是奢華絲絨柔霧眼影青春系列08誘惑色 , 另一顆是花漾精靈心機眼影天生麗質系列07天生魅力色

我覺得天生麗質系列的粉質偏軟 , 粉質很細 , 質地有點綿中帶硬的感覺

抹出來的顏色非常好看!有點粉橘又有點像現在很流行的楓葉色的感覺 , 很適合打底

另一顆 ,  奢華絲絨柔霧眼影青春系列粉質比較硬、粉體扎實 , 抹出來的顏色是桃色調的霧面酒紅 , 超級美的th_009.gif

 

小畫家眼妝第一步就是用Bbia07天生魅力色打底眼窩

接著用Bbia08誘惑色沿著睫毛根部 , 在眼褶畫2分之1

13 

接著換Apieu拉拉熊單顆眼影上場囉~

我買的色號是MVL101、GBR101((拉拉熊眼影會一直有一種疊影的錯覺XD))

先用GBR101是亮片的金色 , 壓在眼球中間位置 , 這個顏色拿來畫臥蠶也很OK

MVL101是霧面粉藕色 , 很適合拿來打底 , 最喜喜歡拿這顆畫臥蠶XD

我覺得Apieu拉拉熊單顆眼影這個系列來說 , 粉質壓還滿實的 , 不太容易飛粉 , 用刷具上也ok

02 

這張色調有點偏了((拍謝拍謝)) 

TONYMOLY 防水不暈染眼線膏 , 我買黑色跟紅棕色

這款之前就在網路上被推爆 , 超級不暈染!超級持久!

建議內附的白色那個不要丟掉 , 不然眼線交很容易乾掉導致變硬~

03 

特別是它瓶蓋上附的刷子 , 比另外買還好用耶!!!!

不過使用完之後一定要把殘留的清乾淨再收起來 , 不然下次用的筆頭的毛就硬掉不好畫了~

04 

顏色非常顯色 , 而且韓國彩妝大師我的女神pony也超愛((她的彩妝影片出現率超高!!!))

05 

我用酒紅色的畫眼線 , 眼尾稍微拉出往下 , 製造無辜的無害眼線

14 

01黑色畫內眼線 , 用了好幾次真的都不會暈!

不過也超難卸 , 用專門卸眼唇的卸妝產品會比較容易把它卸乾淨

使用後記得一定要將蓋子轉緊 , 避免乾掉影響裡面質地

15 

這支睫毛膏是我之前去沖繩買的 , 但是最近才把它拿出來寵愛XD

實不相瞞 , 最近他們家的合作頻道滿多 , 一直狂被燒到 , 幸好當初有買否則又有理由要開買了((哈哈哈 , 現省一筆))

16 

這款刷頭 , 是短長短長的刷頭 , 刷出來是濃密型的睫毛

它是溫水可卸的睫毛膏 , 只是在卸的時候會起屑屑 , 如果眼睛比較敏感可能要注意((常常眼睛被屑屑入侵))

妝感還算滿自然的 , 捲翹度我覺得也還好沒有很強 ,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它XD

17 

最後拿出Apieu拉拉熊單顆眼影MVL101來畫眼影 , 可愛度大大提升~   

09 

唇彩也是我最近新歡 , Bbia金色玫瑰珍藏唇膏粉紅極光 , 07高傲艷紅、08獨特莓紫

我覺得超美!!!我是在bbia官網萬聖節特價的時候撿便宜買的 , 喜歡程度到有讓我後悔沒有包色th_006.gif

除了包裝很美之外 , 它的質地很絲滑 , 塗起來是霧面唇感 , 持久度也還不錯

跟他們家之前夯到爆的紅管、綠管比起來 , 我更喜這一款耶!!!!!!

 19 

我有先用護唇膏打底 , 所以唇妝就沒有那麼霧面反而滋潤很多 , 顏色也變淡了 , 不過還是很顯皮膚白皙

我用的是07號高傲艷紅色!塗滿全唇就可以囉

22 

戴上畫家帽 , 頭髮稍微整理 , 完妝!

單純、無斜天真、又帶點文青氣息的樣子都出來了((自己說))

20 

今天分享就到這裡囉 , 希望大家喜歡((鞠躬))

商品會因為個人習慣及不同的使用方式而有差異

效能、效果、成分等相關資訊來自86小舖Bbia官網提供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看完文章記得順便動動小手請給個^_^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訂閱我 加入訂閱

大家的鼓勵 , 就是我努力的動力

謝謝米米感謝您

☺☻☺☻☺☻☺☻☺☻☺☻☺☻☺☻我是分隔線 

米米粉絲團

米米Happy Every Day 歡迎點讚來找我玩喔!! 

arrow
arrow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