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好久沒來分享彩妝工具了 , 距離上次分享...((掐指算...))

大概是去年11月的事了!!!((默默的已經要一年了欸!!!!!!!))

【刷具|24支彩妝刷具大集合♡跟我一起偽裝成彩妝大師吧!】 

回顧請參考→【刷具|24支彩妝刷具大集合♡跟我一起偽裝成彩妝大師吧!】 

 今天要分享的雖然不是刷具 , 但絕對是上妝時最佳好幫手

歡迎加入隨時找我聊天囉

米米Happy Every Day

02

 一般上妝最常使用的就是指腹、刷具、海綿、還有粉撲…

 今天就針對粉撲 , 來做一個體驗分享~

 03.5 

這是BeautyMaker他們家推出面面俱到超完美粉撲

桃紅+白色的點點包裝可愛又增添不少少女感

裡面桃紅色的葫蘆水滴((?))粉撲超吸睛

03 

這款面面俱到超完美粉撲 , 有四個最大的特色

第一個就是上面那個獨特的尖頭設計

第二個就是他的圓弧設計 , 能夠完整貼合臉部輪廓

第三個呢 , 能夠乾濕兩用 乾用遮瑕力效果佳 , 沾濕使用妝感薄透

最後 , 它的材質!不容易掉屑 , 因為非乳膠材質所以也不用擔心對人體肌膚有傷害

04 

左邊是面面俱到超完美粉撲 , 右邊是一般美材行買的~姑且叫它小葡萄好了

之前用過一次小葡萄 , 覺得不怎麼樣 , 就沒特別拿出來分享 , 現在剛好可以來來PK一下((th_1218127138.jpg))

照片感覺不太明顯 , 兩尊本尊比較起來密度真的有差耶!!!!

面面俱到超完美粉撲的密度很密 , 小葡萄感覺比較粗糙((難怪59塊th_003.gif))

05 

面面俱到超完美粉撲的彈性很好!給它扭阿、轉啊完全沒事~

小葡萄比較硬一點 , 可以看我的手指頭大概就可以知道我壓的力度差別了

06 

接下來 , 實際體驗一下面面俱到超完美粉撲的厲害囉~

07 

上妝前一定要做一下妝前保養 , 先擦化妝水跟保濕乳液 , 這樣妝感才會更服貼、漂亮

妝前保養好之後 , 首先 , 先上防曬油!

這款面面俱到超完美粉撲是耐由材質 , 不帶走肌膚本身的保護油質

所以上完防曬油之後 , 肌膚還是水亮亮的th_1218127118.jpg 

08 

小葡萄上起來就....((哇哇哇th_1218127121.jpg  ))

很多小細節的地方其實不太容易拍到 , 比如說鼻翼…

上起來的妝感比較粗糙一點 , 有點像是用指腹上妝的感覺(())

09 

接著上粉底液 , 輕點的方式均勻點在臉部肌膚

再用面面俱到超完美粉撲來拍打 , 因為粉撲密度很高 , 所以拍起來很快、也很均勻

10  

利用前面尖頭處 , 臉部細微的地方通通可以輕鬆上妝

用蓋印章的方式半推半拍的方式上妝 , 讓粉底更快吃進肌膚

12 

而且!!!讓我意外的事情是 , 我發現面面俱到超完美粉撲的吃粉量超少

跟我原先的小葡萄比起來 , 不自覺讓人低頭搖頭+嘖嘖嘖嘖嘖起來momo-01.gif  

14 

接著 , 是遮瑕膏~

我用眼唇專用全效BB遮瑕棒左右兩邊黑眼圈分別使用面面俱到超完美粉撲跟小葡萄拍推它

結果就是!面面俱到的效果好到炸~

同一支遮瑕棒 , 面面俱到超完美粉撲拍出來的妝感透亮、遮瑕力也明顯比較高

【底妝|高防曬保濕的底妝秘密。BeautyMaker升級極淨光亮白舒芙蕾氣墊粉餅SPF50+PA+++】 

 【底妝|高防曬保濕的底妝秘密。BeautyMaker升級極淨光亮白舒芙蕾氣墊粉餅SPF50+PA+++】 

 15 

比對一下就知道 , 不要說我說謊~((雖然照片很像不知道哪裡冒出來的大嬸…))

 16 

右邊用那顆遮不太起來的小葡萄拍出來的黑眼圈 , 趕快來用面面俱到超完美粉撲補救

17 

透亮的底妝就完成了~~((連同眼妝、腮紅都完成了))

 19 

看一下完妝的妝感 , 是不是非常自然、透亮!

23 

用下來阿 , 我整體的心得就是 , 我覺得這款面面俱到超完美粉撲厲害的地方真的很多~

尤其是它的造型設計 , 360度完全0死角 , 鼻翼、眼周真的不成問題 , 也不用擔心卡粉了

最喜歡它上面的尖頭設計 , 真的非常實用!而且材質非常舒適 , 完全跟肌膚妹取就對了

可以拍、可以推、可以輕點蓋章 , 不用怕把手搞得髒髒的

最重要的是 , 防曬油、妝前乳、粉底液、氣墊粉餅、遮瑕膏…通通都可以用

也就是說 , 如果今天是頰彩 , 也可以用這個把腮紅拍開 , 很方便阿~

18 

3D立體技法製成 , 圓弧面能完整服貼在臉上 , 一點刺激皮膚的感覺都不會唷~

加上高密合度上妝更均勻!妝效服貼又薄透~

22 

沒有它可能不會怎樣 , 但有它絕對會瘋狂愛上它XD

提醒大家 , 粉撲如果常常使用的話 , 建議三天、一個禮拜清洗一次 , 看自己的用量斟酌清洗的時間 

平時保存的話 , 因為它是乾濕兩用 , 一定要放置在通風的地方 , 最好有一個專屬它的位置

不要使用之後再把它封閉關起來 , 不然容易變成孳生細菌的地方

畢竟 , 它是畫妝的工具 , 如果因此讓細菌侵入肌膚 , 本來愛美的本意就完全走偏了~~~~

25 

真的超喜歡這次的面面俱到超完美粉撲 , 都想再買一個來替換用了XD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了 , 希望大家會喜歡

提供購買資訊

《BeautyMaker Kevin時尚彩妝網》  

《Kevin玩美妝》  

現在還有超多實體門市,屈臣氏康是美寶雅都可以購買喔點我  

商品會因為個人習慣及不同的使用方式而有差異

效能、效果、成分等相關資訊來自 Kevin玩美妝官網提供

*/本篇與BeautyMaker試用合作/*

看完文章記得順便動動小手請給個^_^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訂閱我 加入訂閱

大家的鼓勵 , 就是我努力的動力

謝謝米米感謝您

☺☻☺☻☺☻☺☻☺☻☺☻☺☻☺☻我是分隔線 

米米粉絲團

米米Happy Every Day 歡迎點讚來找我玩喔!! 

arrow
arrow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