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24

今天要聊的主題是已經很久沒有更新的底妝產品

是說...化妝真的是門很大學問 , 除了要考慮自己的膚質 , 又要衡量天氣的狀況…最重要的是 , 產品還會不斷的推陳出新!!!!

所以女人才會一直買一直買一直買麻!!!!((覺得傷腦筋XD))

最近天氣稍稍開始感到涼意 , 看來是時候開始挑選秋冬的底妝了

((大獅子懊惱:又要買囧))

歡迎加入隨時找我聊天囉

米米Happy Every Day

01

今天分享的是之前紅遍半片天的tt max , 記得那時候美妝版上充斥著立體美型不掉色液態口紅好評

而現在要來聊的這款底妝 , 非常非常特殊 , 是精華液也是粉底液

塗抹在臉上那個光澤感真的是((嘖嘖嘖~~~))

那麼直接進入主題 , 看下去吧~

02

tt max輕羽虹光遮瑕精華粉底乳SPF33★★★

銀色+黑色為主設計的包裝 , 讓整個粉底液看起變得非常時尚 , 看起來高貴但一點也不貴

03

 04 

打開來是這種滴管式的瓶身 , 就像看到保養精華液一樣阿!!!

它是玻璃材質 , 拿的時候要小心一點~~((我都把它當寶捧在手心der))

12

瓶底下有9、10號兩色的色號 , 顏色是一樣的喔XD

08

點在衛生紙上比對感覺好像有深淺差別

09

它的味道是粉味XD((咦??聽起來怎麼怪怪的))

不是啦 , 我指的是那種很一般的粉底味 , 沒有花香、果香、人工香精…諸如此類的奇怪味道~

不刺鼻、不難聞 , 非常自然的粉味?((又來了XD))

10

質地偏水 , 塗起來的感覺很滑順 , 延展性很高 , 上妝一點點就夠畫全臉了

11

抹開來之後顏色非常的自然 , 看似有色差 , 實際抹開後深淺確定是一樣的XD

05

除此之外 , 還要搭配他們家的不吃粉無痕美膚刷就是很流行的牙刷刷具 , 是不是很促咪XD

 06 

 它做成牙刷的造型 , 非常好操控、好上手 , 而且刷頭超不怕折 , 也就是說全臉無死角怎麼刷都順手!

07  

毛很軟 , 完全不用擔心會扎肌膚 , 它的毛質是有但彈性的 , 不像動物毛那麼沒有彈力~

13

素顏真的越來越老欸(())除了眼神無神 , 肌膚顏色真的越來越OVER了((哭 , 過25就這樣))

用輕點的方式大致點在臉上 , 搭配無痕美膚刷 , 把粉底液刷開

14

這支無痕刷真的厲害了~

刷的過程中不太有刷痕!而且刷起來的妝感滿均勻的 , 整個上妝的過程非常輕鬆、快速

最重要的是 , 臉的每一個角度都可以輕鬆刷得均勻、刷得漂亮

22

刷完之後還可以拿來刷牙((喂~))

之前就很想用用看這種牙刷行刷具 , 沒想到這麼好用欸!((對你愛愛愛不完))

15

整個妝感是非常帶光澤的 , 我只能說比氣墊粉餅拍出來的光澤感還光澤感勒!!!

而且粉底非常的親膚 , 很自然、很服貼 , 偽素顏就這樣開始誕生了XD

16

另一邊一樣輕點的方式慢慢遍佈點在臉部上 , 之後用無痕刷刷開

一點上去整個氣色都大好轉100倍!膚色不均的問題都被校正 , 臉上也充滿了水潤的感覺((滿意))

17

因為臉上斑比較深 , 單擦一層粉底液遮不掉斑 , 像這個時候可以重點式加粉底 , 交錯使用~

18

膚質就是韓妞的光澤肌無誤了!

我的皮膚偏白 , 顏色還滿剛好的~

如果黑眼圈很深的人 , 還是要用遮瑕產品遮一下比較好 , 還是要視自己的膚色來決定~

19

完妝後的底妝看起來超自然超有光澤!

它不太卡粉 , 而且剛上完可能會有點覺得濕濕油油((就是有點上完保養品的那種感覺))

但是!就在肌膚吸收完粉底液之後...那個肌膚膚質看起來真的好的沒話講欸~

不虧主打精華液就是粉底液的招牌 , 活生生體會到美肌的厲害了XD((送!))

20

內含有 , 玻尿酸、魚子精華、積雪草、Q10、傳明酸、五胜肽…

有這些護膚成分 , 難怪具有精華液粉底的稱號

21

這瓶輕羽虹光遮瑕精華粉底乳 , 是用粉條+粉底液+精華液三種調配出完美配比

現在來做一個小小總結 , 因為我的膚質是混合性偏乾 , 像現在逐漸變冷 , 是時候該準備秋冬用的底妝

我覺得秋冬帶這種光澤妝感非常合適 , 畢竟天氣冷自然皮膚會變得更乾燥((更何況自己本身膚質就偏乾))

光澤肌妝感除了看起來水亮之外保濕感提升 , 整個人在秋冬季節活耀起來勒~

剛開始上完可能會覺得濕油 , 但建議不需要馬上定妝 , 可以等粉底液吃進去皮膚之後再視自己想要呈現的妝感來做局部定妝

我使用的時候天氣大概都不會太炎熱 , 脫妝的狀況沒有很嚴重 , 光澤的持久度算滿久的 , 還是要適時的補妝 , 光澤感才會持續更久哦~ 

23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囉 , 以下提供參考資訊給大家

tt max Fb粉絲團

MOMO通路

PC HOME  

樂天市場 

ttmax yahoo購物商城 目前有開館慶 滿399免運的活動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商品會因為個人習慣及不同的使用方式而有差異

效能、效果、成分等相關資訊來自tt max Fb粉絲團提供

每個膚質狀況不同我是屬於不易過敏混合性肌膚偏乾眼下容易有細紋的膚質~

*/本篇與tt max試用合作/*

看完文章記得順便動動小手請給個^_^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訂閱我 加入訂閱

大家的鼓勵 , 就是我努力的動力

謝謝米米感謝您

☺☻☺☻☺☻☺☻☺☻☺☻☺☻☺☻我是分隔線 

米米粉絲團

米米Happy Every Day 歡迎點讚來找我玩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拜金女米米HaPpY eVeRyDaY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