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本篇圖皆轉自網路))

相信今天分享的這個主題 , 彩妝控的捧油一定會瘋狂興奮48cba5b05fb06.gif 

這幾年彩妝界我只能說真的是很會!!!!!

完全逼死人不償命的瘋狂『聯名款』、『聯名限定』直接一棒子打死一幫人阿XD

這篇就蒐集一些近期韓、日各大品牌聯名款彩妝品 , 來放大火的一個節奏!!!!((通常下場都是自己被燒得最慘XD))

有些是熱騰騰剛推出 , 有些則是暢銷款 , 有些出一陣子但是應該還搜尋購買得到的!!!!!

記得!錯過再等一百年XD買就對了((喂~))

((廢話不多 , 趕快來看看這篇不專業"老闆都打包"報導))

歡迎加入隨時找我聊天囉

米米Happy Every Day

 

是說...今天資訊圖片我上網抓圖爬文也挺辛苦 , 請大家不要直接盜圖 , 歡迎直接分享囉^_^

 

MISSHA-LINE1 

第一個是MISSHA X LINE FRIENDS

很值得高興一提的事情是 , 現在屈臣氏就可以買得到了喔~~

MISSHA-LINE3 

這次也是分兩波推出 , LINE不虧是LINE真的很受歡迎耶!!!!!!

上網爬文幾乎一至壓倒性好評 , 外型可愛又實用~~~

MISSHA-LINE2 

每個都好可愛 , 好想全部打包呀~~~48cba5b623b7d.gif

MISSHA-小小兵1 

MISSHA上半年推出LINE聯名款之後 , 下半年推出

小小兵!!!!八八八八呀~~~

我不是小小兵迷 , 但是小小兵真的很可愛耶XD

7-11這次推出小小兵系列商品 , 那個電風扇我也是默默集點集得挺辛苦的((揮汗))

MISSHA-小小兵2 

氣墊粉餅、唇頰彩…

 

MISSHA-小小兵3 

眼影、泡沫洗面乳

眼影顏色分冷暖色系兩種 , 輕巧一盤四色非常好攜帶呀~

洗面乳一口氣也推出三款 , 一次擁有史都華、凱文和蘿蔔 , 真的超心機!!!((荷包都空搭搭了~~~))

APIEU-拉拉熊01 

接著是推出好一陣子的A'PIEU x Rilakkuma

我相信這個一推出也一定擄獲不少少女的荷包阿~~~~((尖叫聲!!!))

APIEU-拉拉熊02 

這個也是推出兩波 , 第一波是氣墊粉餅與氣墊腮紅 , 一推出立馬造成搶購

看看那氣墊粉撲!!!!嘖嘖嘖到底想逼死誰~~~

APIEU-拉拉熊03 

APIEU-拉拉熊04 

第二波則推出同系列的眼影和唇蜜

MOG~看到都想包色了我(())

尤其是眼影!每個顏色感覺都很實用很好搭配耶...

APIEU-拉拉熊05 

最近A'PIEU推Rilakkuma單色眼影!!!

我的媽阿~~~這個光看到眼影上面的圖案...手就超養了XD((心更癢))

Holika Holika-蛋黃哥1 

後面緊接分享的也不惶多讓 , Holika Holika x 蛋黃哥

三麗鷗每個角色幾乎都是強將!!!!!每個都有超多忠實粉絲XD

蛋黃哥系列也是推出一陣子了 , 他的人氣真的超旺!((哥不虧是哥))

Holika Holika-蛋黃哥2 

一推出就瘋迷整個彩妝界呀~~

看著看著不自覺懶了起來((顯示趴在電腦上‥))

Holika Holika-蛋黃哥3 

 

不單單只有彩妝品 , 連保養品也有蛋黃哥的身影呢48cba5b05fb06.gif  

Holika Holika-dodo cat1 

另外 , Holika Holika之前也有推出DODO CAT系列

也是讓所有的貓奴燃燒啊!!!!!!!!!!!尤其氣墊粉餅裡面的貓掌造型真的超級可愛~~~

Holika Holika-dodo cat2 

看看唇膏上的愛心還有唇膏包裝整個超有質感的~

現在台灣也買得到了 , 有興趣快快搜尋吧~~~

THE FACE SHOP-韓國通訊軟體KAKAO TALK1 

接著可能大家比較陌生的The Face Shop x Kakao Friends

Kakao是韓國通訊軟體Kakao Talk主人 , 今年年初The Face Shop他們推出Kakao Friends聯名彩妝

有防曬產品、香水、面膜、護手霜、遮暇、唇膏、八色眼影盒…

THE FACE SHOP-韓國通訊軟體KAKAO TALK2 

雖然我跟他們不認識 , 不過他們真的長的超可愛的>//<

眼影一盤一共八色 , 而且眼影的質地都不一樣 , 非常實用好搭配呢

THE FACE SHOP-韓國通訊軟體KAKAO TALK3 

唇彩跟遮瑕也設計的超Q

害我都想載這個APP了XDXD 

THE FACE SHOP-迪士尼1 

來來來 , 繼Kakao Friends聯名之後後半年The Face Shop x 迪士尼合作

等於狠狠放了兩把大火耶....th_131.gif  

THE FACE SHOP-迪士尼2 

迪士尼系列是7月份上市的 , 一共有米奇、大眼仔、維尼三款

氣墊粉餅已經不在是平面 , 立體呈現出更不一樣的感覺~~~

THE FACE SHOP-迪士尼3 

這是我這篇文章最愛>//<

實不相瞞...小小聲說『三盤我都打包了!!!』((遮臉))

不過還有兩盤還沒收到 , 等收到再跟大家分享

etudehouse-憤怒鳥1 

韓風彩妝絕對少不了我的愛牌Etudehouse

還記得之前夯到不行的染眉膠嗎?Etudehouse x 憤怒鳥聯名 , 推出眉彩系列的限定聯名版本

超可愛的阿>//<

etudehouse-愛天使1 

陸續推出Etudehouse x 愛天使傳說聯名 , 齁~~~這個我也買了..((地上畫圈圈))

etudehouse-愛天使2

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Etudehouse他們家的單顆眼影 , 幾乎每次出新我都有入手個幾顆

這次當然不例外...不過 , 鬨心啦~我有這次有HOLD住!

只買了其中幾顆 , 也是之後再分享囉~

etudehouse-愛天使3 

你們說說這到底....到底該怎麼辦...

瘋了吧~~~~如果內心裡面還住著一個小少女 , 這時一定要把它呼喚出來~~((喂~是在演魅惑女巫戲碼嗎))

etudehouse-海底總動員2

緊接著~~~尼莫~多莉~

搭配當時電影上映海底總動員多莉在哪兒風潮Etudehouse推出Etudehouse x 海底總動員聯名

etudehouse-海底總動員1 

一共有三個保濕水凝霜版本選擇囉~

etudehouse-PINK1 

好!!!不是我私心一直分享Etudehouse他們家的東西~~~~是因為他們真的很會!!!!!

今年秋季新品他們推出Etudehouse x pink skull

雖然它不是走可愛系列 , 但粉紅控的我真的完全無法招架((已經默默尋找好多韓國代購了XD))

etudehouse-PINK2 

加上看了自殺突擊隊 , 又覺得壞壞風潮正夯!

9宮格眼影盤一定要入手的啦~~~~~~~((握拳))

3ce-泡泡先生1 3ce-泡泡先生2 

繼續要分享的也是粉紅看不宜看得...3CE x 泡泡先生

3ce-泡泡先生3 

這是目前3CE最新推出系列 , 看看泡泡先生的臉 , 超逗趣的阿~

不自覺心情就好起來了XD

3ce-泡泡先生4 

3ce-泡泡先生5

粉嫩嫩的粉紅色 , 從氣墊粉餅、腮紅、唇膏、眼影幾乎彩妝品想得到的都有

不但如此 , 更可惡的是 , 居然連粉刷組和化妝包也不放過!!!!

阿唷阿唷~~~~看到這我的機車都該拿去當了XD

 

 

Demeter  嚕嚕米-限量款氣墊香水1 

接著 , 這款也是聯名款爆炸可愛的一個品項之一

Demeter X 嚕嚕米不要誤會!它不是氣墊粉餅!!!它是氣墊香水!!!

Demeter  嚕嚕米-限量款氣墊香水2 

粉嫩色調 , 讓人覺得溫馨 , 加上嚕嚕米的圖案更是療愈阿

Demeter  嚕嚕米-限量款氣墊香水3 

另外 , 我簡單講一下 , Demeter這個香水品牌是由美國發跡

香水味道更是多樣化 , 加上價格非常親民 , 受到許多女孩子的喜愛

這次 , 打破傳統將香水氣墊化之外找嚕嚕米聯名 , 太想繼續打包下去了~~~

ITS’ DEMO-寶可夢1 

繼續 , 我們進入最近熱門話題!那就是寶可夢((但我怎麼還是比較習慣叫神奇寶貝...))

這是日本ITS' DEMOX美妝品牌推出ITS' DEMOX Pokemon聯名  

其中有粉餅、眼影、唇釉、護唇膏、指甲油…等

 

ITS’ DEMO-寶可夢2

現在不單單只是路上抓寶 , 連化妝台上都可以抓寶了XD

寶可夢的威力真的超級無敵強大((拍手拍手))

現在出門找的第一個東西就是櫻花樹@@XD

BeautyMaker-十年限定阿松1 

到這裡 , 大家累了嗎?要來分享最後一款聯名商品囉~

這是我的愛牌(())BeautyMaker X 松尼

之前就跟大家分享過【炎熱。底妝| 像草莓牛奶一樣可愛的BeautyMaker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超持久表現~底妝定妝一次解決!】 

真的爆炸好用!今年夏天我底妝都靠它 , 現在10周年他們與插畫家松尼合作推出限定版 , 絕對要買阿!

雖然說天氣漸漸入秋 , 但每每早上出門的天氣一樣熱到靠ㄅ..北邊走...如果是易出油肌的你非常推薦這個唷!!

BeautyMaker-十年限定阿松2 

這個我也默默入首一盒 , 已經寄來我家了呢th_012.gif  

期待一下我的分享吧XD

而且最近看到他們家的廣告 , 推出新色 , 是蜜糖色 , 感覺是偏健康膚色的女孩適用喔!!

如此一來又造福更多女孩子了呢((替大家開心))

還過癮嗎?有沒有被燒得體無完膚的感覺XD

今天一系列的聯名彩妝分享就到這邊囉~

當然 , 聯名彩妝不止這樣還有很多牌子或是可愛的人物我沒有分享到~

這篇主要還是專攻我自己喜歡的牌子、還有喜歡的聯名主題方向去分享

有喜歡什麼或是有什麼也是自己喜歡的聯名歡迎留言或是到米米Happy Every Day找我分享囉

今天分享就到這囉 , 希望大家會喜歡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關於本篇任何購買通路管道問題歡迎找估狗大神哦

看完文章記得順便動動小手請給個^_^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訂閱我 加入訂閱

大家的鼓勵 , 就是我努力的動力

謝謝米米感謝您

☺☻☺☻☺☻☺☻☺☻☺☻☺☻☺☻我是分隔線 

米米粉絲團

米米Happy Every Day 歡迎點讚來找我玩喔!! 

arrow
arrow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