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終於有些台灣遊記了((th_123.gif ))

翻翻去年的舊照片 , 好像真的很少很少很少很少看到出遊玩的照片~~~

難怪整個格上都是滿滿滿的保養、美妝文((過著閉關苦修的日子???))

今天終於能生點其它類型的文章來跟大家分享了((th_1218127117.jpg  )) 

歡迎加入隨時找我聊天囉

米米Happy Every Day

以下就直接開始來分享我的不專業遊記囉~

今天聊的就是年初((印象中是2016年1月底吧~~~))開始營運的新光觀景點桃太郎村

01 

是說 , 今年過年這南投、溪頭路線完全  塞  到  爆  !!!

塞到一個崩潰!塞到一個起肚爛~~~~((本來打算去10幾年未去的杉林溪回顧一下的th_003.gif人算不如天算阿~))

記得 , 來的這天已經是9天連假的倒數第二天了吧~

基本上大多數人幾乎都開工準備要開始上班了 , 所以塞的程度已經沒有前幾天來的那麼恐怖

不過 , 車潮還是不容小覷~~

還好 , 桃太郎村離竹山交流道路口約8分鐘車程

因為本人方向感不好 , 真的很難詳述該怎麼走 , 所以...不如直接參考台灣影城之桃太郎村臉書粉絲團吧XDXD

如果文字還是有點姆薩薩沒關係 , 也可以參考這個官網圖文版地圖

02 

前陣子不是跟大家說 , 過年被曬黑 , 來這裡就曬黑的最大元兇啦!

太陽有夠恐怖的 , 連我們家櫻桃也是曬黑一個等級 , 熱到邊玩邊發脾氣XDXDXD

從入口買票處就可以看到充滿濃濃的日式古早風情 , 彷彿變成童話故事裡的那顆桃子了呢((th_1218127138.jpg))

03 

門票全票1張200元/學生1張150元(憑學生證)

長青兒童票1張50元(限65歲以上之人,及110公分以上尚未就讀國小之幼童(憑健保卡))

專案票20元/限領有殘障手冊(證明文件)及伴隨照顧一人使用。竹山鎮民(憑身分證)使用。

其他相關注意事項參考官網

04 

因為當天人多、天氣又熱其實沒甚麼FU~

05 

園區的所有建築、場地都與我腦中所想的桃太郎故事一致

桃太郎故事早在我很小的時候 , 就烙印在我的腦海裡 , 園區現場與故事場景、細節都抓得非常到位~

06 

每個時段都還有安排不同的表演可以參觀

不要問我好不好看!可能時間沒搭到 , 我沒有看到任何一場表演~~~~~~

只有看到街頭藝人的特技演出 , 其實我也沒有多認真看 , 天氣實在太熱了

場地又幾乎都是直接曝曬太陽 , 找躲的地方都來不及了 , 哪有心情...

07 

熊本城~

實不相瞞 , 我自己去後的心得....其實有點小失望....

200元好像有點沒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 也可能因為當天人潮多 , 拍出來的照片幾乎都是人頭當背景 , 很掃興

08 

若站在老闆的立場去想 , 收200元其實也不為過

畢竟 , 耗資幾百萬甚至幾千萬打造的所有建築、造景、動用多少工作人員…

可能一個人200也很難說會不會回本喔XDXD((自以為財經評論專家))

09 

園區有很多不同的區域 , 其中這館玩具公仔屋 , 也是人潮爆多!

我去的時間大概是11點多左右 , 主角桃太郎公子已經銷售一空....

10 

大家記得桃太郎的故事是怎樣嗎?

簡單講一下就是 , 在一個偏僻的小村子 , 住著老夫婦 , 老夫婦一直很想要有一個小孩 , 但是一直沒有消息

直到有一天老爺爺上山去砍柴 , 而老奶奶在河邊洗衣服 , 老奶奶洗衣服時在河邊撿到一顆大桃子

她很高興的將桃子帶回家 , 想要切開來吃卻切不開 , 無奈只好等著砍柴回家的老爺爺一起來處理這個桃子

終於在兩人同心協力下切開了大桃子 , 結果桃子裡蹦出一個小男孩 , 便為他取名叫「桃太郎」

長大後的桃太郎前往鬼島為民除 , 一路上桃太郎用糯米糰子(黍団子)收容了小白狗、小猴子、雉雞

最後團結一心 , 成功消滅可惡的鬼怪 , 有妖怪打開寶箱後被法術變石像 ,而桃太郎帶回來很多財寶後,和老父母過著幸福的日子

上圖這個場景 , 大概就是老太太洗衣服時撿到大桃子的場景吧~

11 

接著 , 會經過一個幸福火車站 , 連接過去會看到很多50年代的復古場景

12 

當初台灣影城在此拍攝艋舺的女人、雨夜花、孤戀花…等戲劇

意外引發影城創辦團隊的加入桃太郎這個故事的想法

13 

他們秉持有夢最美逐夢踏實的理念著手規劃 , 重新設計場景

一邊思考桃太郎村能否帶來竹山地區的歡樂氣氛 , 又不破壞環境品質為前提的原則

提供一個適合大人小孩都可以來參觀休憩同遊的一個不同感受的新景點

14 

很可惜這次照片遊記的照片極少 ,  因為不想放太多看不到重點的照片

所以很多園區的所有建築不是拍得很齊全~

真的有興趣 , 剛好童頑節要到了 , 不仿安排去走走看看囉~

15 

好不好玩真的見仁見智 , 我是覺得沒什麼啦~

伴手禮館的商品價格也偏高 , 好像也沒什麼有特色的必買商品 , 這是我個人觀感啦~

不過我看館內還是很多人的購物車裡都滿到要人去提第二籃了XD

新景點麻 , 走馬看花可以去參觀一次看看 , 不然台灣也就這麼點大XDXDXD

所有什麼好不好玩、好不好用、好不好吃…什麼的 , 我覺得都要自己試過、吃過、用過、去過才知道

別人的評論都只是一個參考的方向 ,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以上純屬個人旅遊心得分享,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看完文章記得順便動動小手請給個^_^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訂閱我 加入訂閱

大家的鼓勵 , 就是我努力的動力

謝謝米米感謝您

☺☻☺☻☺☻☺☻☺☻☺☻☺☻☺☻我是分隔線 

米米粉絲團

米米Happy Every Day 歡迎點讚來找我玩喔!! 

8

arrow
arrow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