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01 

哈囉大家~~~我回來了((招手))先來祝大家新年快樂!!!猴年行大運!

一月底沖繩遊回來就一直耍頹廢...緊接著過年9天連續假期 , 更是已經玩瘋狀態~~~~

休息也休半個月有了吧((爽啦))揮霍完紅包錢之後呢禮拜一開始必須要更認真工作才行啦~

廢話不多 , 開工開工((捲袖捲褲))新年的開始要來跟大家分享什麼呢~

開運妝分享文當然有囉 , 只是要再等我一下下((掩面))我有在做收心運動了!別催!別催!

今天分享的是 , 我今年過年守歲的最佳好夥伴

12  

BLISS果凍酒

米家今年與以往一樣 , 依舊是除夕夜大家族十幾個一起下中南部旅遊 , 玩個7天6夜

每晚一家子一間房間 , 然後其中一間是KTV房

每晚只要一逼近宵夜時間 , 年輕人就會外出準備下酒菜 , 準備窩在KTV房型狂歡

當然阿!都說是下酒菜了 , 啤酒絕對是必備飲品、高梁則是爸爸們的首要選擇、汽水、果汁則是小朋友最愛

至於媽媽或是像一些酒量比較差的人 , 以往我們都會準備冰火或是水果酒!

今年在FB發現這個水晶凍酒 , 我覺得很有趣 , 就帶去分享給大家

03 

一盒有三種口味 , BLISS Jello Shot蔓越莓BLISS Jello Shot芒果BLISS Jello Shot荔枝

一顆含有15%的酒精濃度 , 每食用1份量約熱量28.4大卡 , 每份抓100公克左右 

最重要的事情是 , 脂肪熱量為0大卡!感覺上比起喝啤酒甚麼其他酒類飲品的熱量來得低很多耶!

記得以前糜爛時期 , 每次夜唱宿醉後隔天都會聽到「欸!酒的熱量很高耶!」然後我心中就無比懊悔 , 當初幹嘛假勇當酒國女英雄..

可是到下次有ㄊㄨㄚ再約夜唱的時候 , 還是忘記「欸!酒的熱量很高耶!」這句話((人性阿~))

02 

除了熱量很低之外 , 我覺得這個小小一顆攜帶很方便!

很多場合都適合用 , 比如說 , 我剛剛說的過年家聚的時候 , 朋友生日或是任何主題、節日party((制服趴、夜唱、還是辦在汽車旅館))

情人節兩人燭光晚餐、週年紀念日、甚至姊妹好友小聚會…我覺得都超適合拿出來的阿!

常常跑夜店的人應該更會喜歡這款水晶果凍((來來來不要急!!!我們先來看看這到底是甚麼玩意兒~))

04 

它的外型包裝很時尚 , 如鑽石般高貴 , 不限男女而且所有年齡層都適合!((未滿18歲請勿飲酒))

因為第一個吃的就是蔓越莓口味 , 所以拿蔓越莓示範囉~

首先 , 將果凍酒撕開~

05 

直接倒入容器裡 , 這是我在大創買的高腳杯 , 39圓一個非常划算阿~

這次過年我就順便把它帶去南部 , 用高腳杯來喝更有上流社會的感覺勒XDXD

06 

整個倒入杯中後 , 很明顯可以看到有好幾顆晶球 , BLISS果凍酒介於固體液體

這樣多層次的搭配 , 創造出更特殊的味覺享受

07 

仔細看有沒有很像以前很流行的水晶寶寶((是透漏年齡的意思嗎XDXD))

08 

不論在家或是出門在外 , 只要用氣泡飲料、果汁、可爾必思…等加上果凍酒就能簡單自製調酒

自己當調酒師!酒吧一杯180起跳自己D.I.Y又大大省荷包 , 趣味十足何樂不為?

我加的是旅館附贈的可樂 , 搭配的量建議還是要自己斟酌

畢竟酒量怎樣只有自己最清楚 , 能喝多少也只有自己知道 , 我是加大概四分之一的可樂量((差不多兩口吧))

09 

這樣就完成囉 , 超簡單!根本人人都可以當調酒師了XDXD((所有調酒師立刻45度斜眼瞪我))

看看高腳杯中的可樂蔓越莓 , 淺到深的美麗漸層色 , 貼心的男/女性朋友注意啦!!情人節的浪漫氣氛靠它絕對靠普的啦~

10

單身男女也沒關係 , 對象把情人換成好閨蜜、好兄弟一起喝分享

無所不談的聊天南地北、海枯石爛、絕對都會換成你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

11  

喝起來有一種威士忌水果酒的感覺 , 有點像是在喝仙草奶凍的FU((ㄟ?))

雖然加可樂進去 , 可是還是有果凍的口感 , 喝到後面還有晶球..

晶球在嘴裡輕輕碰到舌尖就會自動化開 , 會嘣出更濃烈的威士忌加水果的味道

口感上來說 , 真的很多元化 , 我覺得還不錯!

因為當天可樂夠冰 , 所以就沒有多加冰塊~

喜歡喝冰酒的話 , 可以加些冰塊進去會更好喝哦!

14 

喝光光囉~

其實還沒拿去分享給大家之前 , 我在自己房間已經喝掉一杯啦XDXD

邊泡澡邊享用 , 看!即便不參加任何活動 , 自己邊泡澡、邊看電視、邊享受喝這麼棒的酒

完全沉溺於自己的滿足世界裡 , 超幸福的啊~

13 

猴年第一炮就分享這麼棒的東西給大家 , 自己都快驕傲起來了勒((耍甚麼自以為啦~~~))

大家可以多買幾個回來搭配不同的飲料來調出自己喜歡的水果酒

建議這幾組基本款的搭配給大家參考

荔枝果凍酒+雪碧

蔓越莓果凍酒+蘋果汁

芒果果凍酒+蔓越莓果汁

或是可以自己研發更多的口味 , 整個場都是自己的夜店XDXD

提醒一下囉~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勿開車

BLISS官網  

2016/2/1~2016/5/1有買一送一的優惠 , 詳情會公告在FB粉絲專頁

BLISS粉絲頁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囉希望大家喜歡

商品會因為個人習慣及不同的使用方式而有差異

效能、效果、成分等相關資訊來自BLISS官網提供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看完文章記得順便動動小手請給個^_^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訂閱我 加入訂閱

大家的鼓勵 , 就是我努力的動力

謝謝米米感謝您

☺☻☺☻☺☻☺☻☺☻☺☻☺☻☺☻我是分隔線 

米米粉絲團  

米米Happy Every Day 歡迎點讚來找我玩喔!! 


8 

 

 

 

 

 

 

 

 

 

 

 

3

, , , , ,
創作者介紹

拜金女米米HaPpY eVeRyDaY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留言列表 (19)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