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01 

時間飛逝~

一年就這樣過去 , 感覺今年的我不知道都在幹嘛耶....((莫名空虛耶))

天啊~怎麼開始有點負能量的感覺!!!

不行!!!來分享點開心的~今年聖誕節收到好多同一個人送的禮物48cba5be52609.gif  

CIMG0007_副本  

從高中開始就一直很喜歡KikiLala , 也蒐藏很多~

只是一直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方式來把那些珍藏已久的寶貝做分享...

每次看到房間琳瑯滿目的雙子星周邊商品 , 就不知道該從何下手阿((顆顆顆))

我自己覺得我的禮物其實很好準備耶!!!

我不愛什麼專櫃彩妝、專櫃品牌衣服包包…太貴了~也許真的很好用、很好看、品質很好…但我覺得我真的不太適合那個路線...

就像米弟說「妳明明背正牌LV , 但人家看還會以為你背的是A貨」((1218630496.gif ))

所以雙子星就能滿足我XDXD((是否很好搞定))

好啦~今天重點不是禮物...搭個順風車聊一下而已 , 過幾天再來分享它們

14 

今天要聊的是我12月買的彩妝品分享

照片看上去是美美的、很可愛、很夢幻、很少女…可是....有點讓我不開心

別急!!

((聽我娓娓道來吧~))

02 

12月入購第一個品項Kiss Me 奇士美 花漾美姬 輕羽捷薄膜型睫毛膏OP睫毛夾組

這款KISS ME組合包裝款 , 我其實是煞到那隻桃紅色睫毛夾

上架沒多久 , 立馬放入購物車裡!!!

((睫毛膏表示:妳這瘋婆子 , 竟然完全無視我的存在!!!))

03 

睫毛夾從外觀上看去 , 是非常可愛的~((顏色果然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呢))

我覺得睫毛夾算是彩妝品中最難收納的 , 本身體積就不小 , 加上彈簧的關係 , 更占空間~

目前睫毛夾我有5、6個 , 有些我會直接拿橡皮筋綁起來 , 讓它不那麼占空間

像這款就很貼心 , 直接附上透明的固定器!

如此一來 , 睫毛夾就安分多了 , 也不會到處亂彈48cba5b6cb15e.gif  

手拿起來也不會不順手 , 感覺是一款滿好夾的睫毛夾~

04 

我夾睫毛的方式 , 習慣都是用2段式來夾~

夾的過程...我自己感受是 , 沒有特好用 , 但也不算是雷品~((大概好夾程度算中間等級 , 還有進步空間啦!!!))

但是 , 夾完之後 , 睫毛式捲翹的~

可是要快速上睫毛膏 , 因為持久度不是很強 , 也就是說...

妳如果夾睫毛之後沒有立即上睫毛膏 , 可能等妳有空、爽了、想擦睫毛膏了

妳就會發現 , 睫毛已經回到原本的樣子((當然睫毛膏也是重點!然後每個人的狀況也不同~))

05 

再來 , 是它旁邊這支輕羽捷薄膜型睫毛膏

這支是花漾美姬史上第一支「薄膜型」睫毛膏

標榜抗汗、水、皮脂、不易暈染、用40度以上溫水可以卸除

它的質地剛好 , 不會過濕也不會太乾 , 可以看到刷頭上的纖維很多

纖維中分有「輕盈」以及「纖長」 , 當兩種纖維緊密附著於睫毛上也不用怕刷很多層會結塊或是打結((打結??睫毛是有多長啦??))之類的問題

15  

這個眼妝的睫毛是我用Kiss Me睫毛夾+Kiss me輕羽捷薄膜型睫毛膏一起用之後的妝感

我自己覺得~~~~捲翹效果是有的 , 但是也不算很強 , 可能搭配燙睫毛器會更好th_017.gif

纖長感還好 , 我刷了好幾層 , 沒有越來越長 , 反而有點越來越濃的fu~((屢試不爽))

不易暈染是真的 , 撐整天 , 回家看一下 , 暈染不算明顯狀況還算不錯th_011.gif  

06 

第二品項是MEMEBOX BAD GIRL 超防水眼線膠 

自從MEMEBOX跟PONY聯名之後 , 我對他們家東西都好有信心XDXD

果不其然 , 這瓶也沒讓我失望

07 

它整個超級黑!!!!質地不會很乾 , 很好畫喔!!!

都考慮想把咖啡色也帶走 , 用量一咪咪就可以讓整個眼睛變得超有神

畫在手上的那兩條 , 上廁所洗手完全沒有洗掉 , 也沒有變淡的狀況 , 我覺得很耶!

08 

推薦給大家, 這款很適合那種夜唱、跨年…妝要維持很久、又有可能會有暈染危機時候使用

這樣就透懂了~th_1218127122.jpg  

09 

接著 , 第三個品項ECONECO 夢幻馬戲團魔法聚焦眼影本(布朗尼色)

來來來~~

光這包裝 , 嘖嘖嘖多少女人會敗在這包裝底下((默默舉手))

那精緻的包裝 , 加上少女夢幻的顏色~~~超級療愈!!!

外型做成像一本書一樣 , 從化妝包裡拿出來的時候 , 吸睛指數超高阿!!!

10 

只是我不開心的事情來了....

它的眼影很軟 , 我覺得還不錯

然後 , 它有四種顏色 , 都是帶有珠光質地

粉質很細緻 , 延展性普通 , 不太會飛粉 , 這些優點都讓我很高興~~~

唯獨一個缺點就是....它的顯色度好低阿!!!需要少量多上 , 然後還要多上好幾次....

因為顯色度真的不是很高 , 這很出乎我意料之外 , 讓我有點沮喪

It's ok~這缺點不算是什麼太大的問題 , 至少如果要化淡妝 , 憑這盒我想也夠了

11 

品項四ECONECO夢幻馬戲團-顯色唇彩筆-珠光唇色

這支是連同剛剛那盤眼影一起帶的 , 它有四個顏色 , 四個顏色也都有珠光

我覺得它滿滋潤的((加上珠光感會使人產生膨脹、保水、豐腴的錯覺))持久度還好

顯色度..可能因為裸色本來就沒甚麼顯色度可言..至於其他顏色 , 我試用的時候 , 是覺得都滿顯色的 , 而且都帶有珠光 , 更亮!

我是在tomod's入購的 , 門市中可以試用所有顏色 , 裡面我最喜歡就是這個裸色~

但是 , 用一陣子之後覺得…單擦這支 , 可能有點噁心 , 想像一下整個嘴唇都是珠光ㄅㄨ拎ㄅㄨ拎的這樣

後來 , 我都改用搭配的方式用它 , 有時還會把它拿來當打亮或是眼影XDXD

12 

最後一個品項Candy Doll混血娃娃陶瓷肌柔霧粉餅

照片有色差 , 盒子本尊顏色最接近下方左邊在深一點點點點點

它非常精緻 , 分別有三層 , 第一層鏡子、第二層海綿、第三層粉餅

特別的是它的海綿 , 與一般在外面看到的粉餅海綿是不太一樣的

它的海綿猶如棉花糖一樣柔軟 , 摸起來非常的細((看起來好像發霉~~喂~))

13 

它質地真的非常的霧面 , 輕輕一層就夠了~

這盒適合容易出油的肌膚 , 所以如果T字部位容易出油可以多上一層((太多反而妝感會太厚重))

這款會比較推薦夏天使用 , 目前tomod's在打折 , 當下試用時的感覺很不錯 , 包裝又可愛

所以我就先買起來冰 , 明年夏天用!

遮瑕力是有 , 但是嚴重黑眼圈或是深一點的斑還是沒辦法單靠這盒遮掉的

提醒大家 , 如果冬天比較冷 , 使用的畫反而會讓肌膚看起來乾燥 , 畢竟它是主打霧面感的妝效麻~

16 

以上就是今天12月入購彩妝分享啦~

上圖照片只有眼妝((眼線、睫毛))是用今天分享的給斯去畫的哦

眼影、口紅、底妝粉餅…都不是~~

好得!!今天分享就到這啦~

我要火速準備聖誕禮物分享了((想到就興奮))

附上購買資訊給大家參考囉~

86小舖官網 http://bit.ly/1eZ0AXy

手機APP也可以買 天天有獨家優惠 http://bit.ly/1swRIds

粉絲團隨時掌握最新消息 http://on.fb.me/19qPOZw

tomod's門市

商品會因為個人習慣及不同的使用方式而有差異

效能、效果、成分等相關資訊來自86小舖官網提供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看完文章記得順便動動小手請給個^_^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訂閱我 加入訂閱

大家的鼓勵 , 就是我努力的動力

謝謝米米感謝您 

☺☻☺☻☺☻☺☻☺☻☺☻☺☻☺☻我是分隔線 

米米粉絲團  

米米Happy Every Day 歡迎點讚來找我玩喔!! 


8 

 

 

 

 

 

 

 

 

 

 

 

3 

, , , , , , ,
創作者介紹

拜金女米米HaPpY eVeRyDaY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1) 人氣()


留言列表 (3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女人徵信社
  • 感謝版主無私介紹,介紹的很詳細,好文章推推推
  • ^_^謝謝你~

    ♡米米♡ 於 2016/01/07 07:22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