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今天純粹來分享一下大創又買些什麼了

最近換季 , 要把夏天的服收起來 , 秋冬的衣服要拿出來麻~

就順便整理一下房間阿...

米米一年365天大概就春夏換秋冬整理一次 , 秋冬換春夏再整理一次房間吧xdddd

真的很懶、很髒((挖鼻孔xDDD))

欸~~~其實我是有苦衷的!看下去就知道...

((我還想嫁人啊!大獅子應該不會因此而給我"落跑"吧...))

後來...看看房間周圍 , 其實大創東西還真的無所不在~

所以今天就決定先來簡單分享一下10月份買什麼 , 然後其中又有什麼是cp值很高的東西囉th_011.gif

04 

 

推一

最近就熱衷彩妝阿 , 有看我FB都知道我買一整組的刷具XDDDDD((th_017.gif))

要不然我一開始在化妝都馬用手隨便塗塗抹抹 , 後來陸續開始買拋棄式刷具來使用

拋棄式用一陣子之後 , 才買到自己心愛的刷具 , 事隔一年...

如今((th_1218127138.jpg))買一大組 , 過幾天再分享嘿!

今天還是回到主題來 , 這個是在大創排行榜裡前五名 , 但我忘記第幾名了(())

這是專門清洗刷具時用的清潔液 , 已經使用過兩、三次

味道上不會刺鼻 , 但是有點化學味(?)就是...有股形容不出來的味道...

可以想像一下洗碗精阿、擦玻璃阿、洗地板阿…類似那種藥劑味道..

不香 , 但不刺鼻!味道也不濃烈 , 是我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洗起來還滿乾淨的 , 用它洗完之後刷具也不會掉毛 , 所以還OK囉~

而且這款也是很多人搶購低 , 小小一瓶 , 其實可以用滿久的 , 真的一點點就夠洗好幾隻刷具了~

至於 , 怎麼用...如果有想知道就在下方留言給我喔!

推二

05 

大創排行榜前十名 , 不織布拋棄式口罩 , 它有分男生用跟女生用

其實也沒多屌 , 就跟一般一樣~

沒特別厚、沒特別香、沒特別大、沒特別小…你想得出來的通通沒有

那為何可以擠進前十名勒 , 非常簡單 , 因為它便宜

30入裝只要39元 , 外面一包3個5個就要25-35不等

換算下來大創平均一入才1.3元 , 外面最便宜也5塊起跳...

阿不是衝划算來是什麼

06 

女生尺寸對我來說剛好 , 喜歡略大一點的可以買男生的看看((藍色包裝))

雪亮的你們有發現什麼異狀嗎?

可以再靠近一點...((絕對不是要提醒我該修眉毛了))

07 

沒錯~~~~我的眼睛又再搞怪了((th_006.gif))

對於最近常化妝的我真的很困擾....

原因沒別的!((唯一看透真相的是外表看似50歲大嬸,智慧卻過於長人的名偵探米米))

好啦~不玩了~

會這樣 , 鐵定跟打掃、整理有關係阿!((可能跟熬夜、長時間用電腦、手機也有很大的關係))

雖然我的眼睛平均每個禮拜會有兩次這樣的情形...但至少都不會紅腫得那麼誇張...

08 

完全就是一個很可怕的記憶 , 白眼球的地方發炎起大水泡...

眼球無法自然去看到360度的美景...((會一直覺得有東西卡住))

我是過敏性的眼睛 , 所以一旦碰到天氣轉換棉絮灰塵塵蟎空氣帶沙毛巾不乾淨手髒…等情況

我的眼睛就死路一條....鼻子也是死路一條....

噴嚏打個不停 , 鼻水流了又流、擤了又擤((很!可!憐!欸!))有的時候擤都流淚了th_1218127121.jpg  

這邊真的要宣導一下 , 過敏的小孩真的很辛苦 , 家長們一定要特別關心

可以的話趁年紀輕 , 盡早吃益生菌調養身體 , 像我就是越老越嚴重((哀怨))

現在要調養反而得花上更多$$$$$

嚇嚇大家~看過醫生 , 現在已經好多了~

只是這種情況可能一再重複發生 , 大家之後看到我又這樣就習慣成自然吧XDDD

11 

推三:

150入罐裝濕紙巾 , 這是我今天清單內最後一個入圍大創前10大熱銷旁行榜了

其實我自己私心還不推薦給大家XDDDD

12 

不推的原因

一、是因為它非常薄...

二、原因是因為它沒有包裝紙巾來得濕...

我上次逛好像有分三種 , 綠色/水藍色/深藍色((我拿的這色))

可能我剛好很賽 , 拿到最薄的....th_1218127127.jpg  

等我用完!我會有打不死的髒螂精神 , 再買買看其它色的((名符其實的拜金女))

09 

推四:

百合花香護手霜 , 我之前有說過護手霜用很兇...

並不是因為我一個月可以用10條20條那樣兇~

是我習慣 , 在我會出沒的地方 , 都放上一條不同味道的護手霜

包包、公司、車上、房間化妝台、房間床頭…隨手可得就對了((眼藥水還有護唇膏也是隨手可得))

10 

大創護手霜也是極多款式 , 我挑好久...

聞來聞去這款最合我味 , 滋潤度還不錯 , 持久性算可以

以39元來說...持久性大概1.5小時塗抹一次差不多 , 我覺得cp值算很高了!

03 

推五:

指彩9色方形水鑽 , 這我上網看一包大概60~2、3百塊都有耶

39元買到這麼多色 , 對於我們這種業餘、玩票性質的指彩人來說 , 簡直超福音阿th_012.gif  

我還有看到金屬片跟鉚釘款~~~

現在有點後悔沒一起帶 , 前幾天去逛...都已經賣完了阿!((又不知道要跑多少家大創才買得到了))

 02 

本篇最後一推:

我最愛的彩妝品 , 上次有分享一些大創彩妝品 , 文中提到的幾款假睫毛之外

照次又看到新鮮貨 , 就入手了th_1218127118.jpg 

回顧文章→【大創採購去$物美價廉彩妝品品質好物與壞物購物清單分享】 

這次是買一株一柱剪接好的 , 長度有分三種 , 我買12mm跟8mm , 一盒有60株

會買它的最大原因 , 就是有時候為了表達妝感濃烈 , 除了一副假睫毛之外 , 會在眼尾多加幾株自己剪的假睫毛

或是說 , 加強哪裡也可以用這種一株一株的假睫毛來加強

搞不好拿來當下睫毛用 , 也會有很可愛的效果出來勒~

所以很方便阿~只是一直還沒有機會用 , 應該是還不錯啦~

之前買的假睫毛都很ok說 , 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的xddddd

真的覺得買到好的假睫毛膠 , 怎樣的假睫毛都好好黏((所以重點是選擇好的膠))

今天簡單的小分享就到這邊啦~~~

眼睛不舒服就不能狂盯著電腦!!!!

廢話一句也不能多 , 要來蓋被被睡覺th_016.gif  

晚安囉

以上使用商品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看完文章記得順便動動小手請給個^_^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直接點這加入訂閱

大家的鼓勵 , 就是我努力的動力

謝謝米米感謝您 

早安☺來看看大創又有什麼CP值很高的寶物吧~順便看一下我那雙50歲大嬸的雙眼怎麼回事吧󾌴⏩ http://circlecircle1.pixnet.net/blog/post/309328731

Posted by 米米Happy Every Day on 2015年10月28日

☺☻☺☻☺☻☺☻☺☻☺☻☺☻☺☻我是分隔線 

米米粉絲團  

米米Happy Every Day 歡迎點讚來找我玩喔!! 


8 

 

 

 

 

 

 

 

 

 

 

 

3

arrow
arrow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