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這絕對不是失心瘋((我發4))

前這子看到人家在用88色珠光眼影盤 , 整個被燒到~

這種眼影盤早在兩年前或是更久之前就流傳於美妝界大街小巷

在美妝界裡""敗""得你死我活((浮誇又來了th_1218127140.jpg))

那時候的我成天還在為上班外加室內設計的模型做不出來感到頭痛?

阿!不是 , 是為了談戀愛、翹課補課兩頭燒啦(())

反正在那段窮忙生活裡 , 我沒有很喜歡研究彩妝這玩意兒

單單覺得帶個變色片、刷個假睫毛就這樣妝容已完成((完全就擺著自信就是美的態度))

一直到開始寫文 , 接觸彩妝、深入了解、著手研究…就覺得彩妝也太人性、太有趣了吧

比起那硬邦邦、死氣沉沉的柱子、牆壁、冷氣、家電等等‥來得好太多了~(())

真搞不懂自己為何當初打死也不願意去選美容美髮的科系

當初十個人九個勸我不要讀室內設計 , 鐵齒的我就是硬要當個叛逆的孩子 , 怎麼樣就是要去室內設計...(()) 

果然 , 千金難買早知道阿~th_1218127127.jpg 

扯遠 , 總之呢~

就是在我熱愛彩妝的現在 , 被那盤88色珠光眼影盤燒到之後

立刻展開我的蜘蛛手 , 快速的爬文 , 找賣場~

開始的時候 , 我直接在Y拍輸入88色珠光眼影盤 , 不到3秒速度((4G果然很強大))近百件珠光眼影盤跑出來跟我打招呼

我看得可是眼花撩亂 , 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每盤都好像 , 價錢有些2、3百塊就有 , 有些到7、8百…

後來有仔細的去查資料 , 查到美國coastalscents平價品牌 , 美金換算台幣其實真的很便宜~

貴就是貴在買它的機票(運費th_003.gif)  !

網路上仿冒的很多 ,仿冒我是覺得沒關係 , 好不好用最重要

我一點也不希望我買到一盤炸彈 , 寧可花多點錢買一盤保證好用 , 也不要去多花冤枉錢買五四三"看看"好不好用 

鎖定好清單之後 , 我開始找遍個大美國代購

是說 , 這美國代購也是一門學問 , 有些代購費超高但運費有折扣、有些代購費超低但換算匯率比當日實際匯率高個1.5美金…

貨比三家不吃虧阿 , 因為我都不懂 , 很怕被吭

所以我很有耐心的發MAIL一一詢問每一家代購 , 請他們幫我報價~

後來找到這家小美國代購 這家是我覺得態度最好最專業可信度最高價格合理到貨速度可以說算快的

這家連我Android系統的手機都下載得到APP , 超方便而且還很專業

前文不知不覺又那麼長了XDDD

別在廢話~直接來開箱吧~

01 

當我知道我的東西被警衛代簽收的時候 , 內心真的瘋狂尖叫((顯示狂歡*10倍的樣子))

02 

打開之後會先看到 , 購買的試用贈品 , 連試用贈品都超有質感th_009.gif  

隨著包裹一層一層打開 , 驚喜就慢慢一步一步被揭開((不是自己買的嗎?驚喜個屁))

04 

操俗辣的我 , 怕運費會爆表 , 所以點一把火燒我的好麻吉XDDDD

就是死也要一起死的概念th_1218127131.jpg  ((她應該覺得我是最佳損友))

我們兩不約而同的挑到一款同色的腮紅盤((好朋友果然很有默契))

18 

插播說明一下 , 小美國代購的程序是這樣的 , 先將清單列出來請代購估價 , 價錢OK就匯錢

代購收到款項後便會幫你訂購 , 待6-10個工作天你訂購的商品會抵達代購手上

代購收到商品後 , 會拍照確認商品並附上一張詳細明細的訂購單

16 

雙方確認無誤 , 代購會在報一次從美國寄到台灣的運費(秤重計費)

收到餘款之後 , 就會依照出貨時間寄出~很快商品就到抵達台灣到你手上啦th_1218127140.jpg  

05 

這是我朋友的唇彩 , 好美挖~~~

因為本身在代購那邊就拆開了 , 所以借來偷拍一下

這邊就不試色也不說明質地囉~給大家乾乾癮((壞壞))

06 

我買的兩盒都有泡泡套保護

07 

十色腮紅盤 , 外盒是黑色霧面材質的塑膠盒

蓋子上角落有印官網coastalscents的字樣、背面則有官網的網址(是黑色盒子上 , 非紙盒)

打開後有一層透明片 , 這十色可以用好久囉

從粉到不能在粉的粉紅色、到很深很深深到可以修容的橘色、還有藕色…

每個顏色都超美的~

09 

完全不會飛粉 , 而且超顯色

我只是輕輕沾一下來畫 , 顏色就很明顯了((買到好用的好HIGH))

延展性也很好 , 不論用手推還是用刷具刷都很好散開來

顏色很自然 , 可以以堆疊的方式控制顏色的深淺度

08 

每一格大概比50元硬幣在大一些

一定可以用很久很久((覺得省到一筆爽歪歪))

這一盒台幣大概才546加上代購費600不含運費喔!

超便宜阿 , 開架式的價格專櫃級的質感

10 

另一盒252色眼影盤

最讓人興奮的一刻就是把它給打開XDDDD

外盒跟腮紅盒一樣 , 我就不多說了

裡面有三層 , 一層有84色 , 大概以三個色系去排列

13 

大地色系是眼影必備的顏色 , 然後暖色系跟冷色系

質地分霧面感珠光感

11 

一格大小大概比一元硬幣在小一點

千萬不要看它這麼小一格就看匾它 , 5年還不一定用得完耶XDDD

每盒盤子上都有一條紅色緞帶 , 是方便當眼影盤在盒中好拿取

直接拉緞帶就可以把整盤拉起來~不用擔心要用手指挖個老半天還未必拿得起來的問題

14 

塑膠膜打開後 , 顏色超美的~~~((我要瘋到昏倒了~~~哪招??))

很明顯可以看到它的質地 , 珠光感跟霧面感!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

15 

252色真的太多了 , 光想到要試色我就想先躺平XDDD

所以就代表性的給大家看一下

顏色比剛剛腮紅更明顯 , 我沒有特別用力狗它 , 輕輕沾一下而已

跟我們台灣開架式的眼影差很多~

當你去台灣開架式櫃位試色 , 你會發現擦起來的顏色都很淡

要找這麼顯色的真的很少....百貨公司的眼影顏色就比較顯色倒是真的...

然後它很好推 , 也很好暈染 , 疊色也很OK~讚啦

17 

至於....講到這一盒價錢....

我真的『幹,死了!

這故事就是呢~要從我在官網看到252色眼影盤下殺美金19.5的時候就請代購報價了

他回我的時候 , 因為朋友尚未確認是否要 , 所以我隔一天才回覆給代購說「好,我要」

孰不知.....崊祖罵勒...

coastalscents官網在我說「好,我要」的同時...給我悄悄漲10美金

幹!

說好的19.5美金勒................................................

瞬間變成29.5美金th_006.gif  嘔死我了!

本來六百多塊的東西.....瞬間變成1094元不含代購費th_1218127126.jpg  

框啷~有聽到玻璃破掉的聲音嗎

哀~不過我覺得很值得 , 雖然沒有在最便宜的時候買到....th_1218127121.jpg  

但是我前面說了寧可花多點錢買一盤保證好用~~((自我安慰))

現在好啦~買到一個讓自己滿意的東西啦~貴個幾百塊OK啦~

((明明就還是在悶Q___Q))

算了~倒楣就這樣 , 我認了XDDDD((超樂觀))

今天開箱文就到這裡啦~

想必之後妝容系列之路一定很常看到它出現的XDDD

附上資訊

coastalscents官網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看完文章記得順便動動小手請給個^_^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直接點這加入訂閱

大家的鼓勵 , 就是我努力的動力

謝謝米米感謝您 

☺☻☺☻☺☻☺☻☺☻☺☻☺☻☺☻我是分隔線 

米米粉絲團  

米米Happy Every Day 歡迎點讚來找我玩喔!! 


8 

 

 

 

 

 

 

 

 

 

 

 

3

 

arrow
arrow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