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週末就是要開箱阿!!!

最近好多開箱要分享幾乎都是彩妝品~~~th_010.gif  ((來人啦~剁手了!!))

今天就先來分享這個讓人愛不釋手的Solone國民品牌唇蜜全系列

今天文章錯過可惜!

因為今天的文章除了開箱外+試色+畫唇彩的幾個小撇步 , 一篇一次搞定啦~((阿沙力的態度))

Solone這個品牌大家一定都有看過!!!

213

((圖轉自Solone官方網站)) 

當啷~~這位漂亮的女孩 , 你們一定在各大開架式藥妝品店或是賣場上看過!

實在太火紅了!!印象最深的就是Solone異想追逐彩妝遊戲盒((雖然我沒買 , 可是真的超級生火的...th_012.gif))

它可以隨意搭配眼影腮紅 、粉餅  , 依照自己需求搭配出自己風格的彩妝盒 

04 

除了遊戲盒之外 , 還有!!還有!!

還有一個讓我超迷戀的彩妝品...

21615646 

Solone 奇幻繽紛慕絲眼彩筆 我只蒐集四個顏色th_006.gif  

私心滿推這款眼彩筆的!!!!

很好上色 , 顏色也很顯色 , 本來想說蒐集到全系列在來做一次分享

可是....((斜眼看看我的存款簿...))等我有錢一點再來寫好了xddd

03 

今天分享的這款是新品系列愛麗絲的奇幻冒險水感自然持久唇蜜 

02 

共五色 , 分別1.珊瑚粉、2.澄漾橘、3.暖玫瑰、4.魅桃紅、5.蜜糖紫

這系列的外包裝都這麼吸引人 , 好美

即使拆開 , 盒子還是捨不得丟掉阿~每次看到漂亮的包裝盒都會想好好蒐藏 , 導致現在房間都快炸開了th_003.gif  

06 

打開後 , 會發現 , 咦~這跟一般唇蜜好像長得不太一樣

看似形狀像唇膏 , 但它名符其實是個純蜜

Solone家的東西就是這麼有特色(())

雖然看起來有點像玩具!?噗

07 

旋轉的方式將內容物轉出~

這樣一來要多少有多少 , 隨心所欲 , 不用擔心失控XDD

而且當你一一打開包裝之後 , 你會聞到一股果香味((貌似糖果!?))反正就是很甜的味道~

 

而且唇蜜除了是粉色的瓶身之外 , 瓶蓋上還印製一些重複性的曝克牌圖案 , 萌翻天

08 

實際擦在手上的顏色也很顯色、漂亮、感受得到它的水潤感

用指腹輕拍開來顏色也還是依舊漂亮

28 

而且這唇蜜做一個貼唇的黃金弧度

運用這個弧度 , 輕貼唇上左右滑動能夠使唇蜜更為服貼

我自己是覺得不論正面的斜角、還是反面的弧度

都可以依自己的習慣 , 利用每個角度 , 把自己的嘴巴畫得更漂亮

09 

現在就直接來擦在嘴巴上囉~

我嘴型沒有模特兒那麼美 , 大家將就將就蛤~xdd

10 

1.珊瑚粉

這個顏色比較貼近嘴唇的顏色 , 所以塗在嘴巴上看起來比較不那麼明顯

塗上去之後感覺變成裸色~很適合淡妝時使用

((黃色原點的黃金弧度 , 是指點上的那一面 , 而非我貼唇的那一面喔!))

12.6      

2.澄漾橘

2號色就開始顯色了 , 這個顏色適合膚色偏黑的人

塗起來不會太亮麗 , 也不過於over

12 

3.暖玫瑰

這個顏色比剛剛2號色又再更鮮豔

屬於紅色系的那種感覺 , 可是在我嘴巴上看上去...好像看不太出來阿阿阿阿((嚴重色差))

實際顏色真的是比照片還要再紅一些喔!

很適合現在流行的紅唇路線~

13 

4.魅桃紅

魅桃紅是我自己很偏愛的顏色 , 我覺得它也是屬於鮮豔路線的

顏色雖然強烈但很柔美~

有種溫柔又帶點剛強的fu , 女強人的意思啦

不論濃妝淡妝都適合的一個顏色 , 超百搭

14 

5.蜜糖紫

這顏色乍看之下很恐怖th_123.gif  ((是真的挺恐怖的啦...))

可是它卻是我用撇步時最需要的顏色 , 後面會接著分享

顏色很紫 , 很有特色..

如果單單使用這顏色來搭配妝容的話 , 用量就不能那麼重讓 , 顏色那麼飽和

只要用量輕薄的輕輕塗上一層就好

不然...可能走在路上有很多人會注意到你~~~

大致上就這樣啦~接著就要分享平時使用唇蜜的小撇步

當然啦~我也不是絕頂高手 , 只是分享一下平時的使用方法 , 也希望喜歡彩妝的捧由一起交流

小撇步不好或是有錯誤 , 可以提出討論 , 不要嗆我啊(())

15 

撇步一:水感唇變成霧面唇

這款唇蜜主打的就是它非常的水感 , 水感到會有一種立體的感覺((嘟嘟嘟嘟嘟唇))

鮮明的顏色 , 不黏膩的質地~

平時如果只有唇蜜 , 卻想要有唇膏感的話

我會利用衛生紙或是紙巾 , 去做一個吸收的動作

一定要按壓平均 , 或者也可以拿刷具 , 輕輕在衛生紙或是紙巾平均刷勻

16 

這樣如果手邊沒有唇膏 , 也可以用唇蜜製造出唇膏擦嘴唇的感覺了

這個示範我是拿最愛色4.魅桃紅示範

撇步二時下流行的花瓣唇

17 

不論是咬唇、還是花瓣唇 , 結論就是要製造出一種漸層感

就像花瓣一樣擁有自然的漸層~

首先我們要先拿出遮瑕膏 , 用遮瑕遮畫於嘴巴周圍一圈(黑色線條) , 顏色選擇自然色+白皙色

接著用指腹將遮瑕膏推拍均勻 , 恍然一看會覺得好像完成了

當你看久之後...會發現完全沒血色阿~((就是MC來痛到快死掉時候會出現的嘴巴...))

哪來花瓣唇....

18

所以我拿1.珊瑚粉來自造一點氣色 , 在嘴唇最外圍 , 約莫半指寬度塗抹一次

再用3.暖玫瑰色來畫唇部的內部 , 製造出一點漸層感

19 

完成了~比起剛剛甚麼都沒畫還來得有氣色了吧!

20 

撇步三:混搭顏色

顧名思義 , 就是挑選2~3色將顏色做混淆 , 像調色盤一樣 , 自己製造新的顏色來畫

我挑選1珊瑚粉5蜜糖紫兩個顏色綜合之後 , 顏色變得超美

淡淡的粉紅色 , 如同櫻花一樣耶~~th_1218127118.jpg  

21 

混搭法也可以混搭出不一樣顏色的腮紅 , 比方說我拿2澄漾橘+4魅桃紅混搭出橘紅色的腮紅

然後又用5蜜糖紫+1珊瑚粉混搭出甜蜜蜜的淡粉色腮紅

塗起來的感覺都很自然 , 5個顏色可以自己去做搭配

說不定還可以搭配出眼影的配色呢()

22

畫起來的感覺很像是用真正的腮紅去畫的 , 一點都不假掰!!!

我下手有點過重才會有點浮誇XDDD

23 

撇步四:嘟嘟唇

選一隻眼唇筆跟一隻唇蜜 , 兩個顏色要能夠協調不會突兀就可以

我這次用2澄漾橘來示範 , 先用眼唇筆 , 描繪出嘴唇周圍

嘴唇則用唇蜜輕點幾下 , 用黃金弧度將兩個均勻混合

24 

在唇朱的地方 , 點上一點遮瑕膏 , 或是白色的珠光筆也可以

接著用指腹推開 , 越接近中心位置越不要拍開它

就像嘴唇接收受光面的樣子的去打亮唇部 , 營造出嘟嘟唇的感覺 , 很妙吧XDDD

如果要很嘟的話 , 中心位置留白的地方要越多

因為我怕太翹會很假 , 所以小翹就可以了XDDD

25 

撇步五:增量不增色

唇蜜量少相對顏色就會變淡 , 這是一定的

可是我個人不喜歡塗少少唇蜜的感覺 , 心裡會莫名覺得????我到底有塗嗎XDDD((強迫症))

所以我自己會多加自己的透明護唇蜜 , 來稀釋唇蜜的顏色

這次我又請混合百搭王5蜜糖紫出場

26 

這樣兩個混合之後的顏色是不是也是超美~

有水嫩飽滿的感覺 , 顏色又不會詭異((想知道多詭異?可以往上拉恢復一下記憶啊!!!))

27 

真的捨不得把盒子給丟掉耶>___<

我自己覺得這款唇膏還滿值得入購的 , 大家可以到開架式櫃上去試試看顏色

它綜合排除唇蜜+唇膏+唇露的三大缺點

顏色鮮明、水潤感很OK、不黏膩、之外 , 我發現我的單色上唇部的試色照 , 唇紋都有明顯消失

唇紋是多少女人不想要的東西啊~

如果它還能夠覆蓋唇紋 , 真的還滿值得讓人試試的阿!

之前看solone官網粉絲團放話說又出新色眼影....腦筋不段的打著歪主意((剁手剁手th_006.gif ))

要為明年新年的紅包想想才行阿~((要多存錢的意思))

沒有打算要存錢的可以去solone逛逛((很壞心一直推坑))

今天分享就到這邊啦~希望大家喜歡~

商品會因為個人習慣及不同的使用方式而有差異

效能、效果、成分等相關資訊來自solone官網提供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使用心得 , 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 且無受酬

看完文章記得順便動動小手請給個^_^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直接點這加入訂閱

大家的鼓勵 , 就是我努力的動力

謝謝米米感謝您 

☺☻☺☻☺☻☺☻☺☻☺☻☺☻☺☻我是分隔線 

米米粉絲團  

米米Happy Every Day 歡迎點讚來找我玩喔!! 


8 

 

 

 

 

 

 

 

 

 

 

 

3

arrow
arrow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