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上個月分享一篇大創彩妝品大雪拚文th_017.gif  

回顧看這裡【大創採購去$物美價廉彩妝品品質好物與壞物購物清單分享】 

今天要來分享用這些彩妝品 , 畫出一個完整妝容

話不多說 , 立馬來試試看囉~

02

首先 , 我要先說 , 因為我本身就有雙眼皮 , 所以還滿少去用雙眼皮貼這個東西

但 , 現在很多女生 , 會使用雙眼皮貼去增加眼睛深邃感 

竟然在大創都買了....就加減用用看xddd

這個雙眼皮貼是屬於雙面膠型的 , 用法很簡單

就是先找到眼褶上面的那條線 , 將雙面膠對齊線之後貼上 , 在使用內附的Y字型棒 , 用力撐開它

02.5 

再看一次 , 記住一個重點 , 貼雙眼皮貼之前 , 一定要先將眼皮擦乾淨

並且要在沒有塗抹任何東西的狀況下去貼 , 不然可能會因此而讓雙眼皮貼失去黏性

到時候就會東翹西翹喔!

03 

接著是遮瑕 , 我把遮瑕直接拿來當底妝...

但是我要說的是....

這支遮瑕真的....請三思!!!

說真的因為它質地偏乾 , 很難推勻...用得我快崩潰啦...

04 

我只能說我花不少時間搞這個底妝XDDD

大家去大創一定要多看看有沒有其他底妝好選擇阿!

16 

跟平時上妝技法一樣 , 先底妝在定妝

所以我用不推薦買的粉餅款來定妝

17 

我是用刷子+海綿一起

05 

這支眉筆還滿好用的 , 是廣大網友好評推薦款之一

它分兩個顏色 , 我遲遲等不到黑色耶!

大家可以不要搶了嗎?th_003.gif  

06 

接著用眼線液畫內眼線 , 這支真的是便宜又好用

拍完這篇之後 , 我心裡就有點愛上它

然後每次畫很多妝容都畫拿它來畫眼線

07  

眼影就是用這兩盒 , 質感UPUP的眼影盤來畫

08 

為了讓眼影盤的顏色鮮明 , 所以照片照起來亮度很死白喔

用顏色編號3金色打亮整個眼窩中的打底

之後用顏色編號2的棕色畫眼尾ㄑ字處 , 與金色底色做出自然的暈染

在用顏色編號1來打亮眉骨下方 , 讓眼睛更立體

09 

另一盤 , 比較粉紫色系那盤的眼影用ABCD來編色號

用色號編號C來畫眼褶 , 少量多次的加強顏色

10 

用色號編號C , 整盤眼影中最淡的粉色來畫臥蠶

11 

眼影搞定之後 , 拿出剛剛畫內眼線的眼線液筆來畫眼線(有點饒舌~不信你快快唸個三次)

14 

拿出剛剛畫眉毛那隻 , 受廣大網友喜愛的三角形頭眉筆 , 來畫陰影

13 

畫的位置大概就是黑色線條的區塊

記得要用刷子把它刷到均勻 , 不要太明顯喔 , 會變如花

15 

大概妝容完成了70%了

19 

睫毛膏的畫......

使用起來比較水 , 刷起來還是有他一定的感覺

可是我要說的是...開架式可能會刷得更輕鬆而且效果會好一點

但 , 如果真的金費不充裕 , 大創排睫毛膏還是可以加減用的

20 

刷完後 , 在貼上假睫毛

這次在大創入購很多假睫毛 , 10月份又入購了幾盒XDDDDth_1218127118.jpg  

雖然之前都是用EYESWEAR這個牌子...

回顧文章→美妝分享►EYESWEAR純手工假睫毛♡三款推薦 

不過最近用量比較大 , 然後口袋也空空 , 所以將就都先拿大創牌或是睫老闆頂著

黏膠的畫我買的不是大創牌 , 是D-UP的限量版

當然我是因為不想多花錢...去買一罐可以用很久的睫毛膠...

所以如果大家要黏假睫毛的畫 , 可以直接在大創買也是買得到喔( 好不好黏我就不知道了th_123.gif   )

22

待假睫毛膠乾了之後 , 在用大創睫毛刷 , 刷過一次..

讓兩個能夠融合一體

18 

腮紅使用腮紅霜+華麗腮紅盤

腮紅霜很顯色 , 過來人的我告訴你~~~

第一筆下去的時候最好先畫在手上...

因為大創牌腮紅霜偏乾不是很好推勻 , 第一筆下去會有色塊的感覺產生

我就是因為色塊實在太明顯 , 又推不均勻...

所以立刻拿出華麗腮紅盤來補救 , 顏色從淡到深刷一次 , 甩粉

然後在刷在臉上 , 刷的角度大概如照片第三張 , 斜45度角刷

21 

唇膏的部分就拿出莓果紅唇膏

顯色度頗佳 , 也沒有嚴重色素殘留問題

23 

好囉~

花少少錢打造美美妝

24 

因為很少用雙眼皮貼的關係...

我自己怎麼看都覺得不習慣...

後來 , 我有補下眼線 , 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

下眼線我是從眼球中間開始畫起連接眼尾 , 並非全框式喔 

25 

不知道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我真的看著自己的照片覺得好不習慣喔(攤手~)

好啦~~~有任何意見、批評、指教請於下方留言XDDD

26 

我在想想可以用那幾盤搞出什麼新花樣XDDDD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妝文喔

商品會因為個人習慣及不同的使用方式而有差異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看完文章記得順便動動小手請給個^_^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直接點這加入訂閱

大家的鼓勵 , 就是我努力的動力

謝謝米米感謝您 

☺☻☺☻☺☻☺☻☺☻☺☻☺☻☺☻我是分隔線 

米米粉絲團  

米米Happy Every Day 歡迎點讚來找我玩喔!! 


8 

 

 

 

 

 

 

 

 

 

 

 

3

arrow
arrow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