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一個敗家故事th_011.gif 

平時敗家最多也不就1、2千 , 這次一次花近3萬塊錢買一台號稱是眾女孩們心中的神器!!!

光聽到眾女孩心裡就會有種這傢伙來頭不小的fu~~

是的!!!沒錯!!!

今天開箱的就是這台卡西歐TR60

當初其實心裡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買 , 一方面價格上真的下不了手

另一方面會覺得在這個3C先進旺盛的時代 , 動不動"下一代"就出來..

早在TR50很盛行的時候 , 我就超級心動

但卡在價錢((我真的很窮挖~~~~

記得當初在2015年初時還跟米弟打賭說如果三個月內我體脂肪瘦到19以下 , 他就要買一台全新TR50給我

孰不知 , 才賭完沒多久 , TR60就誕生了....((雖然我也沒有達到目標拉....

最後再次被TR60給打動...th_1218127129.jpg  

還自以為的以為今年生日大獅子會送我一台 , 當我的生日禮物勒...

後來 , 自己用盡無數藉口+各大電子門市服務人員瘋狂推銷+看到網路美眉介紹+損友的慫恿

光憑這四點...

就這樣....

我買了

01  

在購買前 , 我有稍稍做一下功課

原來在TR的盒裝上 , 有貼群光貼紙的代表是公司貨 , 公司貨自然會附一張保固卡 , 保固18個月

盒裝上如果沒貼群光 , 那就是一般平輸(水貨) , 平輸維修比較麻煩 , 一般維修都必須要送回原廠維修

如果運氣差一點 , 遇到不好的店家 , 會有維修及換貨的麻煩

雖然可能價格有所差異 , 就是一種風險問題 , 所以還是見仁見智囉

在我自己的感覺下 , 光看那黑主色的外盒 , 加上雷射光之後 , 大大提升商品的品質

還讓人有種神秘的感覺 , 整個包裝看起來質感完全UPUPUP

02 

當出決定要買之後 , 也很怕自己買到平輸 , 更怕自己買貴((畢竟這傢伙也不便宜阿!!!

為自己的權益 , 總是要貨比三家不吃虧麻 

有些人喜歡在網路上買 , 有些人喜歡在實體店面買

我個人比較不建議在網路上買 , 雖然很方便 , 但網路還是很虛擬 , 會讓人有很多假設性問題產生

我比較推實體店面購買 , 至少我會覺得比較有安全感()

這都還是因人而異 , 依照個人習慣去購買

當我將神秘的外盒蓋打後!!!!!!!!!!!!!!!!!!!!!

03

當啷

作夢都沒想到我會擁有它

價格上網路上與市面上價格有3500-2800不等

訂價約落在29,490元

燦坤、全國、3C順發、家樂福這幾家有賣3C產品的都是29,490元

有可能價格差在於配件的部分 , 有無記憶卡、幾顆電池、或是公司貨或水貨的問題之類

還是要多比較再決定喔!!

12304444

((圖轉自網路))

這次CasioTR60分別有四個顏色 , 丁香紫香草綠珍珠白海棠粉4色

丁香紫香草綠菱格紋面板設計 , 珍珠白海棠粉則是以霧面質感表現

不知到大家知不知道 , 我是標準的粉紅控

可是又很喜歡菱格紋設計 , 所以覺得紫色也不錯

在這之間做選擇又是一陣掙扎..

後來 , 問遍各大賣家 , 根本大缺貨阿~~~4色幾乎都要等~~~

但在我內心的那份渴望已經無法讓我繼續等下去了(現在演哪齣?這麼猴急就對了...)

千辛萬苦 , 皇天不負苦心人阿~~

終於問到一家全國電子還有現貨 , 眼睛瞬間發亮 , 立馬問剩甚麼色

店員無奈回答"粉色跟綠色各一台 , 目前這款大量缺貨 , 尤其是紫色最搶手..."

當我聽到"粉色"時 , 後面店員講的話我幾乎都沒在聽了

就這樣 , 店員完全沒說服我甚麼 , 我就立刻說這台我要了!!!!

雖然有聽通訊行朋友說 , 紫色跟綠色脫手價會比白色粉色來得高一些些

但是四個顏色的反應都相當好 , 所以又是見仁見智的問題啦XDDD

04 

我在全國買的是簡配包 , 內含有原廠電池*1+電源線*1+USB線+原廠皮套*1+國際說明書+保證卡(沒拍到)

所以我還要另外添購: 記憶卡*1+原廠電池或是副廠電池*1+座充充電器th_007.gif  

買一買也是破三萬阿

包膜什麼的還不算在裡面th_007.gif  乘5次

05 

粉紅色質感也是ㄅ棒的 , 雖然沒有菱格紋來得特別 , 但務面質感也是一流的呢~

規格方面

TR60旋轉270度 , 鏡頭仿鑽石切割

畫素約 : 1110 萬像素

感光元件 : 1/1.7 吋高速 CMOS(背照式)

總像素 : 1276 萬像素

內置快閃記憶體 (影像區域) : 約 49.9 MB

記憶卡 : microSD 記憶卡、microSDHC 記憶卡、microSDXC 記憶卡兼容

動畫 : 每段最長錄製時間約29 分鐘

變焦 : 4.0 倍數位變焦

對焦形式: 對比式偵測自動對焦

對焦模式:自動對焦、微距、泛焦、無限遠模式

快門速度:自動:1/20 ~ 1/16000 秒、專業進階自動:1 至 1/16000 秒

光圈 : F2.8

其他 : 內置Wi-Fi支援自動上傳/加密WPA2/搖控拍攝

拍攝 : 擺姿勢拍攝、三連拍、人臉偵測、HDR

自拍藝術風:6 、Art Shot:11、BEST SHOT:7

動作快門、倒數計時器、美顏模式、美顏包圍式拍攝、專業進階自動

日期與時間:隨影像資料記錄 

電池: 可充電式鋰電池

尺寸 : 126(W) × 64(H) × 14.6(D) 毫米

重量 : 約 167 克/含電池和記憶卡

落落長講一堆 , 其實當初要買的時候我也沒看得那麼仔細

每次買這種3C產品...我最不會比較規格了((包刮要買手機也是...有看沒有懂阿~~

所以給看得懂的人參考參考囉((推眼鏡))

07 

機身的部分 , 我簡單做個介紹

記憶卡、電池都是在背殼裡 , 背殼開關則是在側邊

電源開關在螢幕左上角

腳架的地方有設快門鍵 , 還有兩顆小圓圓的點 , 是自拍版設計 , 可以在兩點間操作相機

超方便 , 螢幕觸控快門也沒問題!!!!

重點是還有一個很棒的地方 , 拍照不求人 , 除了用手機遙控控制快門 , 還可以手動快門呢~~~th_016.gif  

 

06 

原廠保護套也很貼心 , 套子中有一條線 , 只要輕輕一拉線 , 小粉紅就會跑出來見人了

一點都不會有卡在套子裡拿不出來的困擾

我是因為還沒時間去包膜(其實也是有點捨不得花那個錢th_1218127127.jpg)

但是這麼貴的東西..不保護一下好像也不是辦法..

怎麼有點開始買車容易養車難的概念出來的XDDDDD

然後目前也不想多花經費在保護套上面...

所以就將就用一下啦~~~((事實證明我價港走窮酸路線的

今天大概是我買回來第五天 , 還沒機會好好的使用它

之後會開始帶著它到處跑 , 然後再發一篇它的功能文(?)XDDDD

今天就簡單的講一下 , 這個敗家的小小前傳吧th_1218127118.jpg 

很貴 , 但是我覺得很值得!!!

至少擁有它之後 , 我做夢都會笑了XDDDD

雖然我是還沒有好好使用過它 , 但基本的功能我有稍微摸過一次 ((金雞母上身))

不稍微摸一次 , 怎麼知道商品有沒有問題 , 錢都花了 , 檢查是絕對必須的阿!!!

近期我會努力的用它 , 讓它在我手裡能夠長出靈魂(在這特別的月份講這個嘎那怪怪..th_1218127123.jpg )

把它的功用發揮到淋漓盡致就對了(這時候應該來點掌聲加尖叫kao-a01.gif )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小開箱分享囉

看完文章記得順便動動小手請給個^_^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把我加入訂閱 大家的鼓勵 , 就是我努力的動力

2   

謝謝米米感謝您 

☺☻☺☻☺☻☺☻☺☻☺☻☺☻☺☻我是分隔線 

米米粉絲團  

米米Happy Every Day 歡迎點讚來找我玩喔!!   

還在實習當中..請為我加油吧!!!!     

ˇˇˇˇˇ     

3  

8

arrow
arrow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