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又好一陣子沒有好好分享最近的生活了

最近的工作忙碌 , 消耗很大的體力

加上大獅子的生日到了 , 每天都花好一陣子為他生日做準備

終於 , 今天晚上8/1(六)要到了

大獅子生日是8/19 , 我記得每年都有給他不一樣的驚喜(搞得我很man這樣)

第一年..我記得是在他的房間 , 佈置好多的氣球 , 還在牆上用我們的照片貼滿一顆大愛心

第二年..我手作數十張生日卡片 , 發給大家寫 , 寫好後聚集而成 , 佈置在好樂迪上

第三年..大獅子迷上釣軟絲 , 那時三不五時就去海邊 , 也因為這個原因 , 我便相約大家到海邊(基隆大武崙附近)烤肉

在1200鐘聲響起時(海邊哪來的鐘?) 放煙火+拉布條xDDD

第四年..就是請一堆酒國(女)英雄灌爆大獅子 , 讓他待在廁所吐了一兩個小時吧XDDDD

今年是我陪他過的第五個生日 , 就在今晚~~~~至於成功於否 , 之後再跟大家說吧

回來!!!今天是米尬仙復出的日子耶

好久沒在指甲上作畫了!!!

七月初看到86小舖 86小舖/更新/指甲油廣告打很大 , 通通都在特價阿

媽呀 , 你可知道我當時有多想把所有全都打包嗎

01 

03

後來帶了七瓶指甲油、還有幾張指甲貼、跟小零嘴

這次 , 我就先拿米妮為主題先開刀吧!!!

04 

我一直都不適很勤勞的人 , 這次彩繪的方法也都很簡單

我這麼手殘的都OK了~~~

大家一定沒問題低

首先 , 我會把幾個主色系的顏色找出來

想到米妮大概就是黑色白色紅色桃紅色粉紅色這幾色

05 

我先用之前在小屈買的CANMAKE晶燦指甲油 1328- BC塗上一層基底色

06 

大拇哥的空間比較大 , 所以想找一張比較大的米妮貼紙來貼

底色的話 , 我用韓國 PASTEL touch 指甲油 全色系 NO234/更新

韓國 PASTEL touch 指甲油NO.234

顏色較淡有點透明感

07 

貼紙的話 , 我選一張米妮坐著的感覺

為了迎合貼紙的姿勢 , 我用黑色指甲油順勢畫了一條線

08 

因為不想所有的手指頭都有貼紙

食指的部分 , 我先用韓國 GUMIHO 寶貝香氛水性指甲油#09 DRESS CODE RED/更新

GUMIHO 寶貝香氛水性指甲油#09 DRESS CODE RED

這個牌子的指甲油我還滿推的 , 第一它不會有很刺鼻的味道 , 第二很快乾 , 第三顏色很飽和

我覺得指甲油的顏色就是要飽和才會顯得好看!!!!

底色塗完後 , 我用cookies黑色來畫愛心在指甲尖上

再用cookies白色畫上點點

簡簡單單就完成啦

09 

中指的話 , 為了讓整隻手的顏色感覺很平均

不會一邊重邊輕 , 所以中指的底色我跳回用韓國 PASTEL touch 指甲油 全色系 NO234/更新

韓國 PASTEL touch 指甲油NO.234

前面的地方我先用膠帶貼起來 , 等到底色塗完後

我在用cookies白色畫上 , 並貼上貼紙 , 兩色點幾個小黑點做裝飾

10 

無名指 , 先塗上韓國 PASTEL touch 指甲油 全色系 NO234/更新

韓國 PASTEL touch 指甲油NO.234

紙膠帶貼於中間 , 前後兩側用韓國 GUMIHO 寶貝香氛水性指甲油#09 DRESS CODE RED/更新/畫上

GUMIHO 寶貝香氛水性指甲油#09 DRESS CODE RED

接縫處用cookies白色畫稍微隔開

中間貼上小貼紙

完成

11 

小妞妞 , 想讓它顏色重一點

所以先用韓國 PASTEL touch 指甲油 全色系 NO234/更新/塗一層

韓國 PASTEL touch 指甲油NO.234

再用cookies黑色途上三分之二

乾了之後 , 韓國 GUMIHO 寶貝香氛水性指甲油#09 DRESS CODE RED/更新/畫上愛心

 GUMIHO 寶貝香氛水性指甲油#09 DRESS CODE RED

分隔線的中間貼上一張小貼紙 , 完成

12 

五指都乾了之後 , 再用透明指甲油塗上一層

14  

穿上衣服的指甲 , 瞬間覺得拿甚麼都很好吃XDDDD

14.5 

這次在86還看到一些小零嘴

一個是台灣傳統零食 , 麻花捲!!!!

17 

傳統麻花捲是比較粗短型的

這款!!台灣 福味 小琉球麻花捲/更新

台灣 福味 小琉球麻花捲  

是比較細長型的

19 

口味也很多選擇 , 一共有11種

18 

口感上跟傳統麻花捲差不多 , 但是比較不會甜

我選擇的是原味的

下次考慮買個黑可可口味的好了

16 

另外一款小零嘴是很多女生都很喜歡的馬卡龍

但是我個人是覺得馬卡龍太甜了啦

就算配紅茶咖啡甚麼的還是甜阿~~~~~ 

後來看到86上的廣告 , 馬卡龍糖片/更新/覺得很酷

馬卡龍糖片 

就逮一盒回來 , 單單吃起來味道上沒甚麼特別

就糖片麻~~

15 

但是不會太甜 , 如果可以就可以挑兩片糖片

然後中間塗夾個什麼醬

一定非常棒!!!

不過還是要說一下 , 買了這麼多指甲貼紙

要一一用完還真的是需要一些時間耶(揮汗)

今天米尬仙就在這一篇短短文章獻醜啦

希望大家喜歡喔

86小舖官網 http://bit.ly/1eZ0AXy

手機APP也可以買 天天有獨家優惠 http://bit.ly/1swRIds

粉絲團隨時掌握最新消息 http://on.fb.me/19qPOZw

商品會因為個人習慣及不同的使用方式而有差異

效能、效果、成分等相關資訊來自86小舖 86小舖/更新/官網提供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看完文章記得順便動動小手請給個^_^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把我加入訂閱 大家的鼓勵 , 就是我努力的動力

2   

謝謝米米感謝您 

☺☻☺☻☺☻☺☻☺☻☺☻☺☻☺☻我是分隔線 

米米粉絲團  

米米Happy Every Day 歡迎點讚來找我玩喔!!   

還在實習當中..請為我加油吧!!!!     

ˇˇˇˇˇ     

3  

8

arrow
arrow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