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01.5 

很快很快!!!!前陣子才過年環島接著又228連假旅遊

然後一個景點都還來不及聊...  

怎麼那~~~麼快清明連假就又到了阿(昏倒th_123.gif)

今天介紹這個是旅遊超好攜帶的清潔保養小物

這次要介紹的是86小舖HANAKA 花戀肌系列商品/更新/

86小舖中HANAKA 花戀肌系列商品 

我一直覺得HANAKA 花戀肌的東西都有一些方便性質使用與居住性質使用分別

出遠門 , 可以使用方便性的 , 小而巧 , 一點不會占空間

在家裡 , 放大盒裝的 , 包裝設計可愛在化妝台上也可以當裝飾xDDD

01 

今天介紹這個口香糖~~~歐不是...是潔顏粉

HANAKA 花戀肌膜法花園山茶花酵素潔顏粉(洗顏粉) 7入 /更新

HANAKA 花戀肌膜法花園山茶花酵素潔顏粉(洗顏粉) 7入   

設計得跟商店賣的口香糖是不是很像!!!!!

放在包包裡也不是負擔阿(雖然覺得還是放在行李箱好)

HANAKA 花戀肌 膜法花園 山茶花酵素潔顏粉 30入/更新

HANAKA 花戀肌 膜法花園 山茶花酵素潔顏粉 30入    

若想放在家裡長久使用 , 也可以買30入裝

超方便阿th_011.gif 

03 

它就是這樣一條一條的...看久了又有點像珍珠粉欸@@

好啦~~~就是說 , 你可以整盒帶出去 , 也可以帶幾條出去

像是2天1夜的時候阿 , 或者很好心的怕別人忘了帶 , 就借一起出去玩的朋友

這樣要還比較好算麻(喂XDDDD超當酸)

05 

一小包裡面的量其實很多 , 建議分2-3次用

我第一次使用 , 全部都倒出來了啦XDDDDD

包裝的紙袋也可以很安心 , 因為它做防潮設計 , 不用擔心它受潮變質呢

只要用迴紋針、或是燕尾夾之類就可以省省省阿!!!!

06 

粉末的質地很細緻 , 一些些水就可以打成泡泡..

痾...一坨泡泡已從我的手心中滑落(丟筆心中OS""E04""了一聲)

07 

裡面除了有山茶花萃取 , 還有不帶給皮膚刺激的玻尿酸

還加了一些酵素 , 去除臉部髒髒的壞東西

同時也讓肌膚喝足了水分th_1218127118.jpg  

08 

洗得時候 , 不要忘了加強鼻頭的地方

在清潔的同時 , 順便去角質 

然後於臉部以畫圈的方式 , 做幾分鐘的簡單按摩

09 

沖洗後 , 臉部肌膚一底也不會覺得緊繃

暗沉的肌膚 , 好像也突然變得稍微白捏...!?(還是心理作用...痾...)

但是個人覺得還滿好用的 , 用很平價

CP值很高呢

推薦給大家 , 接著要介紹的也是HANAKA 花戀肌系列商品/更新

HANAKA 花戀肌系列商品

但這更酷了!!!!!!!!!!!!!!!

之前就在FB看到 86小舖粉絲團上PO的一段影片

現在官網上就可以看到了HANAKA 花戀肌 超緊顏隱形BonBon面膜/更新  

HANAKA花戀肌超緊顏隱形BonBon面膜 

很酷!!!!!!!!!!!!!!!!!

後來我自己也體驗了一次...

嚇到!!!!

20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 , 心情上很緊張XDDDD

心裡一直覺得會不會便木乃伊阿!!!

我終於以試試看當木乃伊的感覺了XDDDD挖哈哈哈哈哈(校欸)

10 

迫不及待 , 洗好澡趕快出來用

11 

裡面的份量也很多 , 大概可以分到2-3次沒問題喔

但是基於質地的關係保存比較不容易 , 若在袋子裡乾掉...就臉都綠了膜也不用敷了

所以還是一次使用完畢比較好喔!!!

12 

充滿了膠質 , 使用時要注意 , 非常的黏呀~~~

13 

剛開始也不需要塗很厚 , 我是薄薄的慢慢上 , 漸層漸層的方式上

15

一開始也沒特別的感覺 , 心裡還不以為意...

心裡突然OS覺得又是廣告再唬爛了...

14

所以就從整張臉 , 帶到整個頸部...差點連胸部都下去(喂!!!!又歪了~~~~)

16 

沒想到...

20分鐘過後...我的臉....開始好像不是我的臉th_1218127127.jpg 

開始無法做出任何表情...

無法講話...

緊緊緊緊緊緊到一個爆炸

17 

為了讓大家看到有多緊!!!!!!!!!!!!!!!!!!!!!!

我決定犧牲色相!!!!!!!!!!!!!!!!!!!!!!!!!!!!!!!!!!不是 , 是形象相了啦~~~~~~(遮臉,真夠醜XDDDD)

它X的我會不會嫁不出去啦啦啦th_015.gif

這種心情大概就是...醫美做過頭的感覺吧(笑)

18  

因為塗得比較厚 , 我等了30分鐘左右

才開始一一把面膜撕下 , 但是可能因為等待的時間尚未成熟..

有點無法整片撕下來~~~

最後 , 索性直接用水沖掉比較快XDDDD

不然他緊繃了啦 , 連米爸都ㄘㄨㄚˋ一跳

雖然它是不管我敷甚麼 , 只要臉上有東西它都會ㄘㄨㄚˋ到的人...

19 

清洗完之後 , 肌膚瞬間光滑溜溜

臉上的皺紋感覺也些許減少(又是心理作用嘛!!!!)

如果抬頭紋很深、魚尾紋很深、還是法令紋很深的捧由一定要趕緊試試看!!!!

反正現在限時特價 , 買來體驗一次當醫美做過頭的人也很有趣阿XDDDDD

21 

這個真的很棒 , 推薦給大家

重點是 , 它也很輕巧阿

旅遊時不忘帶著它去嚇人 , 應該挺有趣的吧(超級幼稚)

尤其是4/1號愚人節要到了!!!!!!!!!!!!!!!邪惡的笑(掯~~到底幾歲...th_131.gif  )

說道這 , 我該好好來想想看 , 到底要來怎麼整人了XDDDDD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囉

86小舖官網 http://bit.ly/1eZ0AXy

手機APP也可以買 天天有獨家優惠 http://bit.ly/1swRIds

粉絲團隨時掌握最新消息 http://on.fb.me/19qPOZw

商品會因為個人習慣及不同的使用方式而有差異

效能、效果、成分等相關資訊來自86小舖 86小舖/更新官網提供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看完文章記得順便動動小手請給個^_^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把我加入訂閱 大家的鼓勵 , 就是我努力的動力

1  

2   

謝謝米米感謝您 

☺☻☺☻☺☻☺☻☺☻☺☻☺☻☺☻我是分隔線 

米米粉絲團  

米米Happy Every Day 歡迎點讚來找我玩喔!!   

還在實習當中..請為我加油吧!!!!     

ˇˇˇˇˇ     

3  

8

, , , , , ,
創作者介紹

拜金女米米HaPpY eVeRyDaY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陽光小花
  • 推~
    噗哈哈~
    緊到爆炸的那張真的笑死我啦!
    這時候真的不能被逗笑,不然一切都完了~XDD
  • 真的,我完全犧牲形象了XD

    ♡米米♡ 於 2015/04/12 00:55 回覆

  • 小涼
  • 小涼推2^^

    這種攜帶方便的小物 我很愛捏
  • 我也喜歡輕巧型的

    ♡米米♡ 於 2015/04/12 00:53 回覆

  • Chloris
  • 花戀肌的保養品都蠻好用的欸
    我前陣子也愛上她家的商品阿
  • 我最近想買他們除粉刺系列的面膜

    ♡米米♡ 於 2015/04/12 00:49 回覆

  • Kenny's Blog
  • 木乃伊這包裝與名字都好有意思,
    感覺花戀肌對肌膚的潔淨效果蠻不錯!

    推+1
  • 真的^_^

    ♡米米♡ 於 2015/04/12 00:49 回覆

  • 小可姊姊
  • 推5
    看起來超好用的ㄝ!!
  • ^_^你也可以試試看喔

    ♡米米♡ 於 2015/04/12 00:46 回覆

  • 劉Miki
  • 推推 隱形繃帶面膜感覺好酷喔!!
    我也要來試試看!!!
  • xd可以試試看,很特別的經驗

    ♡米米♡ 於 2015/04/12 00:34 回覆

  • wen wen
  • 繃帶面膜好有趣
    是說~怎麼沒照出來...我也想看看用起來是啥況啊(笑)
  • 有蛙有蛙有拍使用過程喔喔喔喔
    繃帶面膜已讓我變畸形的臉了xdd

    ♡米米♡ 於 2015/04/12 00:33 回覆

  • 沐恩
  • 臉部固定劑XDD
    塗在頭上可不可以當髮膠XD
  • ...髮膠可能沒辦法喔

    ♡米米♡ 於 2015/04/12 00:31 回覆

  • Leona
  • 洗顏的部分真的很像隨手包的膠原蛋白阿!
    好怕搞錯喔!哈
    看眼週就覺得木乃伊好繃喔~~
    這種的真的要離眼睛一大圈吧!
    不然怕眼週肌膚太嬌嫩了
  • 把它吃了...就會開始吐泡泡了吧xd
    變成俗ㄅㄧㄤˋ資泡泡龍了xdd
    說的也是,第一次用我沒想那麼多

    ♡米米♡ 於 2015/04/12 00:30 回覆

  • 潔米小姐
  • 真的是犧牲色相!!!面模超緊的耶~~~
    我本來以為是真的拿不織布面膜纏繞面部XDDDD

  • 哈哈哈哈,完全犧牲了

    ♡米米♡ 於 2015/04/12 00:17 回覆

  • 花媽
  • 木乃伊那個算是面膜!?太厲害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