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10 

想吃嗎?

有沒有回想起小時候放學回家媽媽準備的小點心呢xDDDD

04 

若真不經意 , 還真的會一口給他吞下去欸(大笑)

02 

今天要來介紹LUVIEW路薇兒這個品牌

艷光凝萃記憶晶凍

之所以會想要這瓶的原因很單純耶...

因為就是一總就是想看看到底是有多記憶的概念

只要將記憶晶凍攪一攪後靜置 , 就能恢復原本的型態!!!!!!!!!!!!!!!!!

05.5 

我把她這樣攪一攪 , 不用一下子可以完全恢復原本的樣貌

超級很神奇!!!!

03 

有沒有很像蜂蜜果醬 , 這要是小朋友看到...

會不會一直吵著要買吐司來抹阿(昏倒)

記憶晶凍採用日本設計的特殊還原凍膜劑型 , 具有小分子化及迅速還原的特性

使用在肌膚可恢復肌膚彈性 , 迅速深入肌膚 , 深層保濕滋潤肌膚

05 

使用方式也很方便 , 清潔臉部之後

約取五~十元硬幣的大小

這瓶還有另外一個優點 , 就是除了臉膜外還可以當成眼膜、唇膜來用

06 

剛擦上會有冰涼水潤的感覺 , 很爽快阿XDDD

重點是它不會黏 , 一直以來不論保養品或是化妝品我都偏愛不黏膩的...((應該沒有喜歡黏膩感重的吧))

08 

然後阿!!!除了不黏膩之外 , 還有件很神奇的事

推開後馬上變水狀很好吸收耶!!!!

之後肌膚摸起來就會很嫩很滑 , 很像小孩子的皮膚這樣XDD

09.5 

記憶晶凍成分有蝦紅素9種天然純植物精油、還有日本水解膠原蛋白以及水解玻尿酸

蝦紅素有天然的抗老化能力

植物精油形成完美鎖水保護膜 , 使肌膚柔嫩細緻 , 充滿彈性

玻尿酸 , 可將水分輸送到肌膚最深處 , 讓肌膚喝夠足足的水阿!!!

09 

對於保養比較懶得捧由 , 可以考慮一下這瓶

只要做一次保養就可以全都包!!!!

除了划算之外保養起來都還算很輕鬆吧!!!!

01 

最近發現一組很好話的眼妝組 , 下次再來分享(笑)

因為這組整個愛上大地色系的妝容

覺得眼睛變得很深邃這樣 , 讓我深深愛上XDDDD

12 

之後附上參考資訊給大家參考囉

韓國路薇兒LUVIEW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uview.tw

賣場 http://lovelymall.shop.rakuten.tw/

11  

今天的分享到這裡啦 , 以上純屬心得分享提供大家參考

商品會因為個人習慣及不同的使用方式而有差異

效能、效果等相關資訊來自路薇兒提供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看完文章記得順便動動小手請給個^_^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把我加入訂閱 大家的鼓勵 , 就是我努力的動力

2  

謝謝米米感謝您 

☺☻☺☻☺☻☺☻☺☻☺☻☺☻☺☻我是分隔線 

 

米米粉絲團  

米米Happy Every Day 歡迎點讚來找我玩喔!!   

還在實習當中..請為我加油吧!!!!     

ˇˇˇˇˇ     

3  

 

8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拜金女米米HaPpY eVeRyDaY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留言列表 (17)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