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塞巴斯丁的季節到了~~~

有沒有覺得塞巴斯丁好像有點耳熟XD

下載 

我是塞巴斯丁,塞巴斯丁是我

 

好啦~~~其實我也搞不太清楚牠到底是還是

在卡通裡有時候牠看起來就很蝦 , 有時候又很像螃蟹th_1218127120.jpg  

不管它是螃蟹還是龍蝦...反正有殼的蝦蟹類也差不多麻XD

就暫代讓我把牠當一下螃蟹好了kao_tongue.gif  

說真的 , 我還滿愛小美人魚這部童話卡通故事耶

之前也有拍成電影版 , 我超愛 

還有歌劇系列 , 我也沒有放過XD((超童心有沒有

很佩服小美人魚Ariel那個冒險精神、還有為愛奮不固身的勇氣

 咦!咦!咦!

我好像把話給扯遠了XD今天不是來聊海產料理的嗎...怎麼扯到童話故事去了...((真的很會扯

就像每次大家討論中午要吃什麼時候...莫名奇妙重點都會被扯開...

到了中午都還是不知道要吃什麼的冏境 , 哈哈哈哈哈

((看吧!不自覺話題又扯更遠了…))

回來!!

今天重點是米米家聚餐廳排行榜TOP3的推薦餐廳

來來海鮮代客料理

  • 電話:02-2638-3024
  • 地址: 新北市石門區11鄰富基村12號富基漁港

 

01 

為什麼是TOP3呢?

畢竟富基這地方也是有點偏遠 , 有時候時間上真的不是一定都能說衝就衝

再來 , 海鮮這種東西也算是高級料理等級 , 常常吃...口袋想必要夠厚!

然後呢 , 論健康方面...

常常吃那麼好 , 不但會胖胖也且還會膽固醇過高((應該就是所謂三酸甘油脂XD))

08 

但是真這間真的不得不推!!!

除了真材實料 , 樣樣菜都很新鮮 , 重點是肥美

當海鮮的食物用肥美詞形容的時候 , 你就知道真的無敵了!!!

 

 10

看看老闆娘手上的蟹!!!!!!

快跟人頭一樣大顆了momo-16.gif  

 

02 

06 

 

每種蟹類都超!大!隻!

 

03 

04 

05 

 

龍蝦系列每隻都瓦跳跳勒~~~

 

07 

然後還有他們店家之寶 , 塞巴絲丙(?!)

他們家很多寵物 , 每次去都拿不同的海生動物出來給我看XDXD

記得上次是泡芙阿姨((噗~河豚姐姐

來來餐廳的店員真的都很熱情無敵熱情 , 又很活潑可愛呢!

緊接著就來看一下料理的部份 , 這次剛好去的人少一點 , 點的菜就少一些了..

不過還是有很多讓人口水直流的海鮮料理th_1218127118.jpg  

11

 

首先呢 , 冷盤菜海菜涼拌

這間已經是米米在幼兒的時候就常常來吃的 , 根本可以說固定班底XD

一個月去個一次都不為過!!!!

記得以前每次來必點海菜涼拌 , 但是以前的海菜不是這種 , 這算是改良的海菜吧(?)

真實話是以前的海菜比較好吃 , 可是聽說已經沒有了th_006.gif  

 

14 

 

冷盤系列還有這道四味生魚片 , 這道是私密菜 , 獨家!!!!

如果要點的話要詢問一下了~~~

這是因為米家族太常去吃了 , 吃到與老闆小熟的狀態 , 老闆特別請人去外面切的

 

12 

 

再來拌飯佳菜三杯小捲 , 小捲吃川燙的也很好吃 , 沾芥末加醬油的那味~~

 

16 

 

海產吃太多難免要用一些青菜來調調口味這次點的是清炒高麗菜

去油解膩

 

17 

 

海產類少不了的就是魚兒啦 ,  這道清蒸臭肚...

臭肚是這種魚就臭肚 , 但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叫臭肚耶((抓頭))

但是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吃魚刺很多的魚...

 

20 

19 

 

這隻不是塞巴斯丁喔 , 這種蟹類俗稱的清蒸倒退嚕

據說是因為他走路都是退著走 , 所以稱之為倒退嚕

滿可愛的阿XD

肉質鮮甜Q彈 , 尤其季節對了 , 更加美味

 

18 

 

接著就是這道必來必點 , 蛋炒花蟹 , 無敵好吃的啦!!!!

獨門的醬汁加雞蛋搭配芹菜下去辦炒花蟹

絕世好料理

花蟹用蒸的也很好吃 , 大家都可以試試看喔!!!

 

15 

這道就好笑了 , 這道酥炸瀨尿蝦 ,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

據說是被抓時腹部會射出無色液體,如同撒尿,所以又被稱為撒尿蝦(笑)

吃起來極有脆度 , 但是我個人也不是很喜歡XD

我好像有那麼點挑食....

 

13 

 

這道超級補充蛋白質的 , 九層塔曼波魚

這道配飯也是超對味!!

吃起來QQ的 , 如同咬橡皮筋一樣的Q彈((喜阿捏形容低媽= ="))

 

21 

 

最後一道 , 螃蟹味增湯 ,  海鮮類最常搭配的就是味增湯了

看看旋轉壽司店 , 只有味增湯其他一率都沒有~~~

我想大概是日本最常以味增湯與海鮮做搭配的關係吧

這道湯頭鮮味很夠 , 當然 , 這裡不是壽司店

不會只有純味增湯可以選 , 只是呢!!螃蟹味增湯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建議大家啦!!!

以上是不專業美食文小小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看完文章記得順便動動小手請給個^_^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把我加入訂閱 大家的鼓勵 , 就是我努力的動力

1 

2  

謝謝米米感謝您 

 ☺☻☺☻☺☻☺☻☺☻☺☻☺☻☺☻我是分隔線 

 

  

 

   米米粉絲 , 團歡迎找我玩       

米米Happy Every Day 歡迎點讚來找我玩喔!!   

還在實習當中..請為我加油吧!!!!     

 ˇˇˇˇˇ     

3  

8

arrow
arrow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