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最近掛病號 , 癱掉了啦th_007.gif    

再過幾天就要出國了 , 會不會就這樣被海關抓走((妳是大病菌這樣orz))

當掛病號的身體 , 不能享用美食的每一刻...都非常殘唸阿 momo-12.gif  

加上最近正在實施瘦身計畫((但願減肥養成班能儘早開班 ! ? ))

所以就算病好了 , 也還是不能去享用什麼美食什麼大餐阿((默默落淚..))

只好翻出前陣子吃得山珍海味的照片 , 來解解我嘴饞的心kao_posh.gif 

40088-25   

 

雖然我不是很專業級的美食行家 , 但是這間 伍角船板 真的不可以不知道!

伍角船板是一間很有故事的餐廳 , 是由一位無建築專業背景的建築素人謝麗香所建

民國80年突發奇想動手蓋了自宅後,心中湧起強烈追逐建築創作夢想的意念

民國90年間陸續開幕嘉義、台南、台中、新營店 , 最後在民國93年台北店與女人島開張

女人島是在嘉義的一片荒地中的農舍名稱 , 平時就在這裡孕育作創的天地

今天聊的是 , 這棟鄰近美麗華附近

在這台北地區的大城市中 , 車水馬龍的路邊 , 路旁突兀的一棟建築物

每每經過都讓我念念不忘好久..好久..

回頭再回頭 , 直到從車窗看不見這棟建築物為止...

1  

終於...某日..

在一個風雨交加、月黑風高、雷光四射的夜晚..((喂~~))

不是啦 !  ! 是米米家的家庭聚會 , 經過我親手策劃( ? )

安排大家到這個充滿濃厚的原始風味、造型奇異、又令人覺得奧秘地方...

揭開這棟建築物神秘的面紗...

外型看似是兩個舞動裙襬忘情跳舞的女人 , 裡面卻是原始原住民風格..

2 

這位 , 神奇素人藝術家謝麗香魅力已經吸引國際間關心自然建築媒體、單位或團體等

列入來台觀光必看景點 , 是全台唯一完整介紹謝麗香奇幻的內心世界與建築的傳奇

 3 

從門口造景、牆壁、柱子 , 造型都相當奇特

4

經過一條神祕的隧道 , 卻能看見另外一道不一樣的署光..

5 

到大門上 , 沿途的造型都令人印象深刻

不但如此 , 整體外型看似是女人的裙襬做成的柱子

顏色的搭配相當融合 , 並部會讓造成過度的不舒服感

6 

大家興奮的走到餐廳大門 , 正當大夥們接近大門口哴哴玩老梗的遊戲芝麻開門時...

看似原始的大門 , 一感應到人群 , 立馬開門..

原來這扇門 , 是現代自動門的化身 , 當走進這扇門...

即將揭開這動古怪奇異建築物的神秘面孔...

8 

9 

不撒謊 !

當你踏入到這奇幻世界時 , 不由自主得就會發出 一聲「哇~~~!!!!」的聲音

10 

 

包含櫃檯設計、牆面、所有藝術作品 , 完全沒有任何不搭的地方 

真的另人不得不拍手叫喊好棒!!厲害!!甚至安叩都來一下好了

 

11 

整棟樓層應該有四層樓之高 , 當天被安排於地下一樓的座位

我越來越佩服這棟建築物的女主人 , 好想喊聲師傅阿~~~~~~~~~~~~~~~~~

當我抵達一樓 , 看到眼前不可思議的景象時

瞬間眼睛瞳孔放大放大再放大 , 大到完全沒有眼白((這樣明白我的意思嗎XD))

14 

15

16.5 

水池、蘭嶼、獨木舟、魚群...

最接近原始的原住民風格 , 以簡單的設計方式就此產生

搭配上一些漂流木 , 完全打造出最原始的大自然的生態環境

 

15.5 

各層樓的樓梯 , 以木頭元素為主 , 透明化看到整棟大樓的裝潢

以及女主人最自豪的上百樣女體的作品

讓人實在是意猶未盡呀~~~~

24 

這裡不論幾個人座位統一都以方形桌為主 , 椅子的設計 , 則是以一排椅設計

雖然這種設計 , 坐在中間的挺倒楣的..

比方說當兩旁的人都吃得很盡興時 , 突然尿一急 , 腳一夾 , 屁股尿道間也瞬間縮了一下...

糟了個糕 , 到底要不要打擾旁邊的人吃飯的心情XD

是不是~~是不是~~

26 


搞笑之餘 , 來看看我們無敵可愛的小櫻桃妹妹 , 已經玩得不亦樂乎了呢

((人客很多小心端菜的服務生呀~~~~))

這裡面積算是很大也滿寬闊的 , 但是因為菱菱角角造型很多

放任小孩在這裡亂奔馳 , 是真的有些危險.. 還是得特別注意!!!

由於這篇內容太多 , 而且我真的太愛這裡了XD

想分為上下兩篇仔細介紹 , 下篇就要進入當天菜色的部分了..

真的是讓人垂涎三尺的超值回憶~~~~~錯過就可惜囉~~~~

 

☺☻☺☻☺☻☺☻☺☻☺☻☺☻☺☻我是分隔線

❤米米Happy Every Day❤    

 

 

 

米米Happy Every Day 歡迎點讚來找我玩喔!! 

還在實習當中..請為我加油吧!!!!   

 ˇˇˇˇˇ   

 

 

米米Happy Every Day

 

 

arrow
arrow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