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rancollage2014_05_15_093743

 

最近整理筆電照片的時候,發現有個很神秘資料夾. . .

神秘到. . 被好幾個資料夾層層裝住. .

當時還以為是大獅子偷吃的不雅照片 , 嚇得我心跳一秒跳動到90次上下

手心不斷冒汗 , 抖動的手已快無力點滑鼠按鍵的同時 , 資料夾開了. . . 

一張張照片赤裸裸的攤開在我眼前. . . 赫然發現!!!!!!!!!

原來是我103的血汗購物照片日記 ( ( 呼~鬆了一口氣 , 搞得氣氛緊張. . . 

瞬間想起 , 一定是當時太害怕被罵所以把照片通通都藏起來了啦XD

想嚇死誰!?

 

01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去年第一彈在彩遊館蒐括雜物紀錄吧

雖然說是去年買的 , 但是前陣子去彩遊館閒逛的時候 , 都還有看到我去年買到的東西

 

02 

 

這是吸油紙 , 因為它的蕾絲邊太漂亮 , 我深深著迷

我想這應該是用來. . 比方說做餅乾呀放來擺設的

但是我是想用來手作用的XD

之前我的手帳本封面 , 也加入這個元素 , 只是選擇用大張的白色來做

可以參考   ↥ 手作DiY ↧獨一無二 , 手帳日記 ☺ 

 

03 

 

然後是這個愛心盤子 , 是不是敲可愛

雖然它真的不能放什麼東西

頂多是毛豆阿 , 還是下午茶裝點小餅乾還OK

晚餐那種青菜、肉阿什麼的 , 就真的裝不下了

之前還拿來被我放仿真甜點來拍照XD

可以參考敗家▌▌購買手作材料口袋名單,仿真仿真的小零嘴 

 

3.5 

 

接著下來是這顆光禿禿的樹

後來我在彩遊館其他門市有看到白色的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入購

有時候會怕不實用 , 有的時候又覺得一顆樹太孤單所以應該買一對( ? )

阿唷 , 事隔半年了~~~~~還一直在掙扎> 3<雖然一個才39元

 

 

05 

 

藤編的小收納盤!!!吼誰受得了呀

仔細瞧瞧 , 有沒有看到

登!!登!!  

白色的蕾絲吸油紙 , 驚艷豋場( ( 是多驚艷???

 

06 

 

一系列的藤編小物幾乎都包了 , 藤編的小收納盒

有沒有覺得蕾絲家族爸爸媽媽出現

 

5.5 

 

買這些到底要幹麻呢 , 其實當時就純粹只是覺得很可愛、很漂亮

根本沒想到買回來能幹麻

後來一直左思右想. . .

在還沒想到的時候 , 眼睛一放亮!!!

莫名奇妙 , 購物籃裡就又多了一個小孩了

 

07 

 

吼呦 , 就真的很可愛呀

忍不住  !!!忍不住 !!!!  無法抵抗

 

08 

 

最後 , 挑了一個俏皮可愛的小粉紅

想說可以拿來. . . 

讓書桌或化妝檯多個不同的味道

 

09 

 

回家後 , 把東西都攤開

( 咦? )怎麼不是蕾絲就是粉紅色 , 要麻很可愛要麻就很夢幻

後來我決定讓這系列的小雜物通通都上我的舊舊的化妝台吧

於是大約拿了一些彩妝品XD

就變成. . . 下面這樣. . . 

 

10 

 

好有一大家子的感覺XD 

 

11

 

看我穿的可厚的 , 最近這幾天好熱

看到我穿那樣 , 自己不自覺都熱起來了呢

這是彩遊館門市據點網址http://saiyukan.anow.com.tw/webnews/view.php?SN=39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 , 希望大家會喜歡♡___

 

 

看完文章記得順便動動小手請給個^_^

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寫出更多更好的文章!!

謝謝米米感謝您

 

 

▃☺☻▃☺☻▃☺☻▃☺☻▃☺☻▃☺☻▃☺☻▃☺☻我是分隔線 

米米Happy Every Day 歡迎點讚來找我玩喔!! 

還在實習當中..請為我加油吧!!!! 

 ˇ請ˇ多ˇ多ˇ指ˇ教❤ ❤

  

米米Happy Every Day

arrow
arrow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